【胜出】幼驯染的周边店时间

【胜出】幼驯染的周边店时间

 

BY龙浮岚AOI

 

 深夜放毒。

重度OOC。

无聊脑洞之作,纯属搞笑,请勿当真。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也有可能就这样短篇完结了。

 

 

***

 

 

……

看错了吧。

是看错了吧。

一定是看错了吧!!!

 

绿谷出久推了推鼻梁上架着的墨镜,吞了吞口水,却因为紧张而呛住了——咳嗽了好几声之后,他才注意到周围人的目光都已经集中到了他的身上,连忙红着脸鞠躬道歉道:“对不起!!实在是对不起!!”

 

等到集中到自己身上的视线散去,他喘了口气,怯怯地抬起头,再度看向了正前方的货架,露出了有些苦恼的表情。

 

秋叶原的英雄周边店今天也是人山人海,随处可见各种穿着奇异的英雄宅正兴奋地谈论着自己的偶像。而在琳琅满目的商品货架正中央,摆放着绿谷出久今日的目标。

 

“……”

 

抬起头看了看那写着“爆心地Q版手办限量珍藏版”的巨幅海报,绿谷出久遮掩在墨镜后的面颊飘起一片红晕:然而再低头看向那站在爆心地货架旁边的,穿着应援服的男人之后,他脸上的绯色便一下子消失地无影无踪了。

 

……他以自己的英雄之名DEKU起誓,眼前这个身穿墨绿色格子应援服,脚上踏着一双红色运动鞋,脸上带着个古怪的玫红眼镜的少年——绝对就是自己的幼驯染爆豪胜己。

 

……可是到底是为什么啊!!

为什么要穿成这样站在自己的手办货架前啊!!

 

抱着“或许只是巧合,他穿的并不是我的应援服”这样的想法,绿谷出久将自己的身形掩藏在了高大的同人本货架后头,拿走了一本厚厚的砖头本,从缝隙里小心翼翼地看向站在“人偶校园装Q版手办限量珍藏版”货架前的爆豪胜己:他似乎在犹豫着什么,拿起两个手办比较了一下之后,便将右手边的那个放入了手提篮中。

 

随后,转过身来的少年露出了刚刚遮在货架里的衣服正面——在绿谷出久的眼中清晰无比地出现了“DEKU命”几个大字,而他同时看清了对方提在手中的手提篮中装满的全都是写着DEKU大字的商品,从毛绒玩偶到可动人形,甚至还有前不久刚出的……签名浴巾……

 

所以说他是在做梦吗!!快告诉他眼前的一切不是真的!!

为什么昨天才和他吵架的人会穿着自己的应援服乔装打扮来周边店买有关他的周边啊!

告诉我啊小胜!!!

 

***

 

 

 

已经是雄英三年级生的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作为临时英雄,在二年级的时候已经拥有了不小的人气,而英雄这一光鲜亮丽的职业自然也不会少了各类周边的制作——他,小胜,还有轰作为目前雄英最受欢迎的三位英雄,在前不久因为了结了敌联合的一桩大行动再度名声大噪,手办商也趁热打铁,推出了三位英雄的Q版手办。

 

而这也是绿谷出久今天过来的原因——基于手办商饥饿营销的可耻手段,所有的Q版手办都必须现场购买。

 

……穿着和小胜一样的衣服……小小地可以用一只手握住的Q版手办,并且附带可替换表情什么的……

无论如何也想要吧!!

 

——没错,虽然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在二年级依旧关系恶劣,见面他打招呼对方抡拳头——但他其实是爆豪胜己的隐藏粉丝,不仅用自己所有零花钱买下了爆心地出道以来的所有官方周边,还是推特上的一个知名爆豪胜己推主。

 

手办商只寄给了他们各自自己手办的成品,所以绿谷出久早就看好了发售日期,和先生那边请好了假,准备抢在第一天就将限定品买到手,可还没等他乔装打扮,准备趁着粉丝注意到之前将自己早就看中的一堆爆豪胜己的周边统统搜刮到手,就在货架旁看到了那个穿着一套自己应援服装,背着挂满DEKU徽章痛包的……

 

他的幼驯染。

 

就算是爆豪胜己将自己满头的爆炸金毛塞到了连帽衫的帽子中,又用诡异的玫红色三角眼镜遮住自己的大半张脸,绿谷出久也能够一眼从他那个标准的“不好好站着”站姿认出对方的身份,并且从他微微抖腿的动作轻易判断出小胜此时很愉悦的事实。

 

……

 

绿谷出久咬紧牙,感觉自己的身体也随着他抖腿的动作微微颤抖着,一个诡异的想法不可避免地在他的脑海里出现了。

 

……难道。

 

……小胜他是自己的粉丝……

 

 

还没等他在心中快速否决掉自己这个荒谬的想法,就看到了另一个穿着上头印刷着他超大头像,看上去有些可耻的翠色衣服的男孩正捧着他的Q版手办欣喜地朝着收银台跑去,并且一头撞上了小胜的腿。

 

“好痛……呜哇!”

 

男孩捂着头看到带着玫红色眼镜的爆豪胜己,吓得朝后头缩了缩——而还躲在货架后头的绿谷出久则紧张地看着小胜:糟糕了……以他的性格,恐怕会当场发怒的……

 

然而,出乎绿谷出久预料的是,爆豪胜己只是冷着脸瞥了一眼那男孩拿着的手办和穿着的衣服,就露出了一个在孩子眼中颇为狰狞的笑容。

 

“……你小子……品味不错么?”

 

“……唉?”

 

还以为会被训斥的小孩怯怯地抬起头,就看到眼前的少年将那个掉落在地上的手办盒子塞到了他的手里:“小鬼,有机会也可以看看爆心地的战斗视频,那家伙的帅气程度绝对不逊于DEKU。”

 

“……”

 

小胜!!!

 

在光天化日之下说些什么啊!!!

 

耻度太高了啊!!!

 

要是我不知道你是我的幼驯染,或许我会很感动我的粉丝之间的这么一番交流。但是……

 

注意到爆豪胜己转过身来,即使明知道对方应该看不到自己,绿谷出久还是猛地蹲了下来,并用刚刚拿着的砖头本顶在了自己的头上。

 

……

 

你问他为什么不冲出去质问爆豪胜己买他这么多周边是什么用意?

 

……

绿谷出久垂下眼看着自己穿着的黑色带着橘红镶边的,爆心地季节限定外套,以及还挂在耳边的两个和爆豪胜己平时带着的黑色爆炸耳饰如出一辙的周边挂饰,只觉得自己连呼吸空气的勇气都快要丧失了。

 

……究竟为什么他要选择今天出来买手办?

 

又为什么要选择穿自己之前在网上订购的限量货出来炫耀?

 

现在别说是出去质问小胜了,他反倒是生怕被对方看到自己糟糕的装扮……

 

到时候倒是让他怎么回答对方自己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出现在周末的秋叶原啊!!COSPLAY吗?!还是侦察任务?!倒不如让他现在就钻到地底下别出来见人算了!!

 

“……奇怪,我记得应该是这附近……”

 

走廊处蓦地响起了令他耳熟的声音,绿谷出久连忙顶着那本砖头本如同蜗牛一样蜷缩在了货架的角落之中——脚步声从他的身边渐渐穿了过去,他小心翼翼地从书本和货架的缝隙之间瞥向了身后的书架,视线从爆豪胜己的红瞳上划过,又迅速落回了地面。

 

应该没被发现吧……

 

“奇怪,老子明明记得这里摆着的应该是胜出的本子才是的啊……”

 

“……”

 

等一等。

 

刚刚从小胜的嘴中说出的是什么?

 

他是听错了吗?

 

虽然对于耽美,BL这种东西完全没有兴趣,但身为一个宅男,还是一个对于搜集资料有着非凡爱好的宅男,绿谷出久自然知道胜出是指的什么。

 

……

 

可是,不可能啊。

 

完全不可能啊。

 

就算是爆豪胜己对自己的手办和周边感兴趣什么的……姑且还可以解释为,是一个英雄宅的通常表现……

 

但是他喃喃念着“胜出”是想怎样?!

 

在认识十三年之后突然给他丢下一个“爆豪胜己是DEKU粉丝”的惊天巨雷之后,又要告诉他其实小胜还是一个……

 

还是一个……

 

腐男吗!!

 

而且喜欢的CP居然是自己和他!!何况为什么他是受啊!(从叶隐那儿得到腐女知识,摆在后面的是受)

 

绿谷出久完全没有意识到,对方喜欢自己和他的CP代表着怎样一种可能性,他此时满心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自己为什么是受这个节点上——然而除了他之外显然还有别人听到了爆豪胜己的喃喃自语,只见一个捧着一本同人本一脸陶醉的女孩转过头嫌弃地瞥了一眼爆豪胜己,粗声说道:“我说,不要在轰出的地方不停地嚷嚷着胜出好吗,不知道会触碰到别人的雷点吗?!”

 

“哈?!”

 

爆豪·一点就着·胜己立刻对着那个女孩比了个中指:“你说什么呢——老子两个礼拜之前来这儿还是摆着胜出本,轮得到你在这儿对着我叽叽喳喳吗!”

 

“哦?是吗?”女孩推了推眼镜,用鄙夷而又同情的眼神看了看爆豪:“那真是不好意思了,你们胜出的同人本已经被放到了最西边角落一排——没办法,我们轰出可是正当红的CP呢,太太们出的本子多到没地方放~只好挪用一下你们这种过气CP的位置了~”

 

“过气CP?你在说什么呢?!”爆豪胜己的音调已经从原本的压抑略微变调,现在只要是他的熟人基本上都可以立刻认出他了。

 

然而女孩显然既不是他的粉丝也不是他的熟人,面对爆豪的叫嚣只是冷漠地回应道:“难道不是吗?明明本人关系这么差还能够萌的起来,真是不知道胜出的爱好者都在想些什么呢~”

 

“给老子闭嘴你这四眼女!”


“还真是粗俗啊,切,胜出的爱好者都这么没素质吗?”

 

 

“……”

 

还躲在货架后头的绿谷出久颤抖着将本子抵在了脸上,尽量不让自己的呻|吟脱口而出——上帝,神,耶稣,欧鲁迈特,到底为什么要让他听到这些对话?如果这是个梦麻烦让他现在立刻马上就醒过来,不然恐怕堂堂英雄DEKU就要现在立刻马上……原地爆炸了啊!!

 

到底为什么小胜会变成这样啊!!

 

在他没有注意到的时候他的幼驯染发生了什么!!

 

还有现在让他怎么面对小胜!!下次见面的时候让他怎么好好和他打招呼?!和他说“不用特地买我的签名我可以直接在你的本子书包水杯甚至是胸口签满DEKU”还是试着去了解下胜出的具体内容方便拉近关系?

 

或者对他说“其实我也是你的粉丝看这个万人关注的爆心地推特博主就是我看在我们互相崇拜的份上好好相处”然后问他能不能将自己用过的爆炸头饰送给他终身收藏?

 

还不如现在就去死啊!!!

 

 

“啊……胜出,难道在这边?”

 

 

头顶突然传来了少年因为刚刚的争吵而略带沙哑的嗓音,绿谷出久的身体一下子僵硬在了原地——然而,这一次他不再像刚刚那样幸运。对方精准地将手按在了他手上的本子上,略粗鲁地扯着绿谷出久的手让他一下子站了起来:“我说这不是上个月刚刚出版的本子吗……”

 

下一刻,他注意到了对方穿着的是自己粉丝才会穿的应援服装,下意识地松开了手,想要转身离开——然而就在这个瞬间,爆豪胜己看到了从对方橘红色帽檐下漏出来的一点……熟悉的墨绿色。

 

“……”

 

他的身体瞬间变得僵硬了,然而被他拉起来的少年却已经跌跌撞撞地朝后退了两步,靠在了书架上——随后,对方捏着嗓子,讪笑着将本子朝着爆豪的手里一塞:“那个……那个……这本本子给你好了……”

 

可惜,还没等他趁着爆豪胜己当机的片刻溜之大吉,还提着一大篮DEKU周边的爆豪就立刻抬起了手,任由手中的篮子砰地一声砸到了地面——随后,绿谷出久的手腕被扣在了书架上,从扣着自己的那只手之中传来的隐约爆鸣和熟悉的硝酸甘油气味中,他脑海中的小胜威胁警报立刻开始嗡嗡作响。

 

……

然而。

 

已经来不及了。

 

 

爆豪胜己颤抖着抬起另一只手,将用力垂着头的少年头顶的帽子一把揭起,随后揪着对方墨色的头发,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眼睛。

 

……圆滚滚的眼睛里写满了讨好的微笑。

 

“那个……小胜……好巧啊……”

 

“……废久?”

 

“……”

 

绿谷出久当机三秒之后,以惊人的速度运起one for all想要逃开,然而他的幼驯染的动作更快,不仅立刻扣住了他另外一只手,还用腿踹在了绿谷身侧的书架上,将他完全挟制在了自己的可控范围之内。

 

“我说我可以解释我为什么穿成这样还有我过来只是想要买个Q版手办!我不仅仅什么都没听到而且也什么都没看到你放心我回到学校也绝对什么都不会说!!所以!!小胜我们就当无事发生过!!”

 

 

以最快的速度说完这些话之后,绿谷出久才睁开了眼睛——他刚想要抬起头看看自己的幼驯染的表情,借以判断自己还能不能活着走出这个周边店,随后便注意到了……那本掉在自己腿边的同人本上,写着的标题。

 

……《今夜绝不放过你——胜出R|18限定纪念本》。

 

“……”

 

他吞了吞口水,缓缓抬起头,然后看到了……正死死盯着地上本子标题的爆豪胜己,呆愣出神的表情。

 

“……”

 

“……我说……我是真的可以解释的……”

 

墨绿色的眼睛对上那双橘红色的,随后,这一对幼驯染看着彼此穿着的,对方的应援服,气氛一时变得无比尴尬。

 

也不知过了多久,爆豪胜己才缓缓开口:“……你也是胜出党?”

 

“……那个……其实我不是很了解这方面的内容……不过先等一等!!现在的问题不是这个吧!!”


“不懂?那我们回去试试看就知道了。”

 

“不是!!我说!!现在的关键点不是这个!!你先听我好好说完话!!”

 

“听着,我现在就去结账。”

爆豪胜己无视脸色惨白的绿谷,一面说着,一面飞快地蹲下身捡起了自己的篮子,顺便也捡起了那本掉落在地面上的本子——随后,他看了一眼绿谷出久耳边带着的两个自己的周边耳饰,露出了从认出他之后的第一个微笑。

 

无论怎么看,都饱含恶意的那种。

 

“本子别买了。……老子会借你看的,不过……你要自己来我房间才可以。”

 

随后,他施施然转过身,留下满脸写着完蛋了的绿谷出久,看着他的背影,缓缓地跪坐到地面上,顿了半分钟之后,用手缓缓地捂住了自己暴露出来的墨绿色脑袋。

 

“……我说……真的……真的不是啊……”

 

因为怕被人发现,他的声音压得很低,然而还是能够听得出其中……毫不掩饰的委屈之意。

 

“听我解释啊小胜……”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系列】

 

 

谢谢观赏~


评论(46)
热度(1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