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某日突如其来的个性事故。

【胜出】某日突如其来的个性事故。

 

BY龙浮岚 AOI

 

感谢200FO……话说突然发现300FO了(震惊)

那个总之就是很感谢……有想要看的梗说一声就好……只要不雷我有空就会写一写的……

 

这个梗由qzuse提供,想看的是中莫名其妙的个性……

 

因为感觉最简单所以就立刻写起来了!

 

甜饼,无脑,HE,短篇完结。

 

和之前的吐槽搞笑风不同,这次走原作搞笑风试试看

 

(不还是在搞笑吗你这个混球!!)

 

最近好像一直在搞笑我下一次一定要回归正经人的路线!!

(握拳)

 

以上。

 

请欣赏……这对幼驯染之间打打闹闹的……欢乐日常。

 

◇◇◇

 

“……”

 

“喂!!你这混蛋!!你在干什么呢!!给我转过去!!”

 

“说,说什么啊!!你让我现在怎么转过去啊……”

 

“哈?你还敢顶嘴?!”

 

绿谷出久提着自己的裤子,险险躲过了爆豪胜己踢过来的一脚,然而身子却只能绕到他的身后——此时,他的左手被小胜的右手紧紧地捏着,从对方掌心不断升高的温度,他可以轻松感觉得出自家幼驯染焦躁愤怒的情绪。

 

可是……现在这种情况,你能让他怎么办!

 

他的目光不小心擦过对方还没拉起来的拉链,脸上浮上了一大块红晕,一面暗念着平常心一面撇过头小声说道:“现在还是不要打闹了吧……我的裤子还没穿好……”而且你的裤子也没穿好吧!!

 

“……给老子闭嘴……”

 

尝试着用左手扣皮带扣,然而已连续失败了三次的爆豪胜己显然已经压抑不住心头的愤怒,从喉咙里冒出来的声音都在微微发颤。

 

“……那个……不然我来……”

 

已经将衣服扎在了裤子里的绿谷出久犹豫着将自己的右手探了过去——然而还没碰到爆豪,就被对方猛地推开了:“给老子滚开啊你!”

 

“啊!”

 

绿谷出久的身体朝后头仰了过去,但因为还被爆豪牵着的那只左手,又一下子反被拉到了爆豪胜己的怀里——他的下巴恰好撞在了对方肩膀上,磕到了骨头,疼的绿谷倒抽了一口气。

 

“嘶——好疼……”

 

“……”

 

出乎他意料的是,爆豪胜己却并没有因为他的接近而发怒——绿谷出久赶紧想要朝后退两步,却突然发现……

 

因为刚刚的拉扯,他的手恰好……按在了小胜还没有拉好拉链的裆部。

 

“……”

 

显然没有料想到事情会出现这种发展的爆豪胜己看上去已经大脑死机了。

 

“……”

 

同样不知所措的绿谷出久连涌到唇中的口水都忘了吞下去。

 

面面相觑的两人还没反应过来,洗手间里突然走进来了第三个人——总是面无表情的轰焦冻一抬头便看到了两个人诡异扭曲的动作,刚刚还在朝前走的动作也一下子止住了。

 

“……”

 

他站在原地十秒钟左右之后,突然转过了身。

 

“那个……打扰了……”

 

“不!!不轰同学等一下!!先不要说这种话!!!先好好听我们解释一下事情的经过——”

 

绿谷出久立刻转过身想要拉住准备走出洗手间的轰焦冻,然而却忘记了自己的手刚刚还搭在什么地方——因为他的剧烈动作,爆豪胜己勉勉强强挂在腰上的裤子“扑通”一声掉了下去,露出了他穿在里头的……黑色贴身内|裤。

 

“……”

这是冷静的表情逐渐开始崩坏的轰焦冻。

 

“……”

这是目露杀人死光的爆豪胜己。

 

“……”

这是想要当场消失的绿谷出久。

 

……到底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啊!!

 

◇◇◇

 

让我们将时间朝前拨动一个小时,回到雄英高中一年级的战斗训练之中。

 

“所以说什么叫个性无法取消啊!!给我说清楚啊!!”

 

爆豪胜己的眼角微微抽动,单手捏着一位二年级学长的领口,眼底满是暴虐的神情。

 

“我现在就送你下地狱去得了!”

 

“小胜快点松手啊……学长已经口吐白沫了啊!”

 

见到他的手心已经闪烁出了明晃晃的火花,绿谷出久连忙探手想要阻止,却被愤怒的爆豪胜己用手肘撞上了胸口。

 

“该死的废久给我闭嘴!!”

 

“好痛啊……都说了现在我们的手松不开来所以不要做这种大幅度的动作了啊!”

 

绿谷出久被他打得直咳嗽,还想要继续劝他,耳边突然传来了轰焦冻平淡的嗓音。

 

“……总之,学长的个性又不是永远解不开来,爆豪你也多少冷静点吧。”

 

“……少在那儿指挥人!!”

 

爆豪胜己恶狠狠地说完这句话之后,瞥了一眼自己死死牵着绿谷出久的手的右手,脸颊上飘上一层淡到几乎无法察觉的薄红,随后又变成了一片漆黑。

 

“我说到底要过多久才能够解开!!快点说!!”

 

“……那,那个……”

 

虽然没被爆豪真的攻击到,但已经被恐吓得再起不能的二年级学长抽搐着抬起手,用手指比了一个V字——然后再度被爆豪胜己一通爆踩。

 

“我说你这个混蛋这种时候还摆什么剪刀手!!是在愚弄本大爷吗!!”

 

“小,小胜!!学长应该是想说二十分钟之类的吧!!快,快停脚啊!!”

 

……

在经过好一番喧闹之后,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才被迫并肩坐在了休息区——其中,爆豪胜己已经被相泽老师的绷带绑的严严实实,连话都说不出口。

 

总是看上去没睡醒的相泽叉着腰站在两人面前,教训道:“真是……才碰上这点小事就惊慌失措了还做什么英雄!中个性的原因是怎么回事——绿谷你来解释!”

 

“唔唔唔唔!!!”

 

“……”

 

怯怯地看了一眼自己身旁还在不停挣扎的小胜,出久吞了吞口水,解释道:“就是……刚刚在战斗的时候,正好一不小心躲不过学长的个性……”

 

其实是因为前两天在职业实习的时候,他正好因为敌人的攻击伤到了腰部,在刚刚的战斗中就没来得及躲过去——看着眼前逐渐逼近的招式,他正准备硬是接下来,眼前却突然出现了一片灼灼光芒。

 

“发什么呆啊混蛋!!”

 

“……小胜?”

 

绿谷眯起的眼睛缓缓睁开,挡在自己脸前的那只手被自己性格恶劣的幼驯染猛地抓住了——爆豪胜己单手操纵着爆炎,无视那已经碰触到他身体的攻击,扯着绿谷出久就朝着上头一跳。

 

“是想害得我们组输掉吗!你这废物!”

 

“那个……对不起……”

 

他慢吞吞地回应着,看着拉着他的少年的背影,心中恍然飘过了一个猜测。

 

“爆豪同学太过分了吧!不过绿谷君的动作刚刚为什么愣住啊?”

 

快速奔跑过来的饭田一面躲过几个学长的攻击,一面关切地看向了绿谷——在对方的目光之下,出久也迅速回过神来,丢掉了自己刚刚那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不……没事……”

 

果然。

 

一定只是自己多想了而已。

 

小胜怎么可能会特别关心到……他有没有受伤的事情呢?

 

然而刚刚想要转过身继续专心战斗,绿谷出久就发现,爆豪胜己握着自己的那只手还没有松开——他正想开口,就听到了小胜咬牙切齿的声音。

 

“……我说,够了吧?!”

 

“……哎?”

 

“你这家伙!差不多该松开我的手了吧!!”

 

爆豪胜己恶声恶气地说着,一面想要松开自己的手——可是,不管他怎么甩动自己的手臂,绿谷出久这讨人嫌的家伙就像是变成了牛皮糖一样牢牢地握着他的手,怎么也不放开。

 

“搞什么鬼——”

 

已经忍无可忍的爆豪胜己黑着脸转过头,径直抬起了自己的另一只手,运起了爆破——

 

“你给我快点松开啊!!”

 

“那,那个……不是我没松开啊!!等等啊!!”

 

 

……

“然后……就发现,是学长的个性导致的这件事情了……”绿谷出久吞吞吐吐地说完事情的始末之后,瞥了一眼还在暴动的小胜,感觉到对方握着自己的那只手在不安分地扭动着,只能强迫自己装作什么都没感觉到。

 

“那个……所以说,这个让两个人的身体接触到的部位短时间分不开来的个性会维持多久呢?”

 

在发现了分不开双手之后,他们也试着脱下手套过——却发现,学长的个性是在分子结构上,让他们接触到一起的手套部分连着手臂的皮肉完完全全粘合到了一起,如果现在硬要扯下手套,只会让自己的手臂也连着受到损害。

 

……所以,他们也只能维持着现在手牵手的尴尬局面了。

 

“……嘛,他的个性好像是根据对方的关系决定的吧?”相泽看了看在一旁晕眩过去的二年级学生,回忆了一下之前看过的资料:“关系越亲密时间就会越长,不过最长也不会超过两个小时就是了。”

 

“切,那岂不是很快就可以解开来?”爆豪胜己已经咬破了唇边的绷带,刚一开口就是和战斗有关的内容:“让我回去战斗吧——就算被这个混蛋牵制住了一只手,老子也能赢!”

 

“什么叫被牵制……”

 

绿谷下意识地反驳了一句,心中却因为小胜的前一句话梗了梗——虽然他也在清楚不过,他们两者之间的关系有多么差劲。

 

“难道你觉得你这个废物还能帮到我不成?!”

 

眼看着班上头号麻烦人物X2又开始燃起战火,相泽叹了口气,给了他们一人一个爆栗,留下一句意味深长的“在旁边慢慢等着吧”便转身离开了。

 

“该死的混蛋……”

 

完全不懂尊重师长的爆豪捂着自己的头发喃喃说着,而另一旁的绿谷也因为爆豪刚刚的话语而面色不佳。

 

两个人没有说话,各自看着场中的比赛,默默地等待着时间的流逝——

 

等待……

 

等待……

 

“……”

 

也不知过了多久,绿谷出久看着已经结束了两场战斗,过来拿水杯补充水分的切岛,咳嗽了一声。

 

“那个……切岛同学……我现在没办法移动,没法拿手机看时间……你能帮我看一下现在已经过去多久了吗?”

 

“啊,没问题啊!”

 

切岛从自己放在一旁的东西里拿起手机刷了刷——“应该过了30分钟吧?”

 

“这样吗……”

 

绿谷出久喃喃着谢过切岛,在心中暗想着:可能是因为……我们多多少少还是幼驯染的关系?

 

……怎么想,他们之间的关系除了从小就认识这一点之外……应该也就没有别的,可以称得上亲密的事情了吧。

 

“……”

 

在绿谷出久没有注意到的时候,身旁那双猩红色的眼睛瞥了一眼他们紧握着的双手,撑着自己脸颊的拳头紧了紧,随后又悄无声息地移开了视线。

 

“……”

 

然而,一直持续到了战斗训练结束,也就是已经接近50分钟的时间,他们紧紧黏在一起的双手还是没有分开——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走向了更衣室,绿谷出久也下意识地想要走过去,然而刚刚站起来,他身旁就被什么东西拽住了。

 

“啊……”

 

“搞什么啊?!”

爆豪胜己注意到他的视线,立刻呲了呲牙以示威胁。

 

……小胜你简直像个恶犬一样……

 

“……为什么,还没有分开啊?”

 

绿谷出久看着他们还紧紧牵住的手,心头萦绕着的这个想法瞬间脱口而出——然后,他就看到满脸威慑的小胜的面色一下子黑了。

 

“你这废物……什么意思?!难不成你以为是我故意牵着不放吗?!!”

 

“……没,我当然不敢这么想……”绿谷出久将自己心虚的表情藏了起来,结结巴巴地说着:“那个……其实我就只是在想……会不会有别的原因什么的……”

 

“啊!绿谷同学!你还没解决这个个性吗!”

 

注意到还留在操场上的这对幼驯染组合,推着眼镜的饭田从门口冲了过来——他看了看面色不佳的爆豪和犹豫的绿谷,顿了片刻之后问道:“那个……难道说你们又吵架了?”

 

“要你管!臭四眼!”

 

“那个……这个个性,难道还有别的说法不成吗……”

 

“啊,说到这个!”饭田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推了推眼镜:“刚刚听二年级的一位学姐说,这位学长的个性在还有一种情况下也会延长发作时间——就是双方有一方对另一方的感情异常强烈的情况下!”

 

“……”

 

“总之,快点来更衣室换掉战斗服吧?”

 

“……”

 

在饭田转身离开了之后,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的手虽然还紧紧握在一起,两人之间却陷入了可疑的沉默——也不知过去了多久,绿谷才勉强咳嗽了两声,打破了这漫长的尴尬。

 

“那个……”

 

“……你这家伙!别以为……我会因为这个就对你另眼相待什么的!!”

 

爆豪胜己粗暴地打断了绿谷出久还没说完的话,随后拉着绿谷出久就朝着大门口走去。

 

“等,等一下!什么叫另眼相看……”绿谷出久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爆豪胜己在说什么,立刻连耳根都红透了:“我!我说!我真的没有什么异常强烈的感情什么的!”

 

然而,虽然嘴上说的坚定无比,但绿谷的心中还是略微颤动了一下——难道说……指的是他对小胜一直以来的追逐之心什么的?还是指别的?

 

……不管怎么想,也不会是指小胜对他有什么……除了讨厌之外多余的心情吧?

 

“……反正顶多也就再一个小时吧!烦死了——”

 

“我都说了等一下——”

 

“等个屁等!”

 

爆豪胜己恶狠狠地回了一句,随后继续朝着门口走去——然后他就听到了绿谷出久在自己身后,喃喃而出的那句话。

 

“那个……那个……但是这个真的很重要啊……”

 

“……”

 

径直走在前头的少年突然停住了脚步——后头的绿谷出久也跟着站在了原地,双腿还在微微颤抖。

 

“……有什么话就给老子快点说。”

 

努力让自己纷乱的情绪平静下来,爆豪胜己说出来的话还是和往常一样,满带着不耐烦。

 

……然而,从他那总是战战兢兢的幼驯染口中说出来的话,却和他想象中的……大相径庭。

 

“……那个,小胜,我想要在去更衣室之前,先去一趟洗手间……”

 

绿谷出久强忍着羞意说着,脸上的红晕也更加明显了。

 

……早知道……今天在战斗训练之前……果然就不应该喝那么多果汁的啊!!

 

 

“……所以说……可以吗?”

 

“……”

 

“……小胜?”

 

“……你这个……你这个麻烦的混蛋!!”

 

回过神来的爆豪胜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对着绿谷出久的脑袋就是一记爆破——随后在后者单手抱头说着“干什么突然又要打我啊太过分了”的抱怨声中,拉着他的手朝着洗手间快步跑去。

 

“去洗手间什么的不会自己说吗!!”

 

……可是不好意思啊!!

 

已经憋了足足半个小时的绿谷出久在内心中疯狂叫嚣着,面上却还是维持着紧张的神色。

 

毕竟……现在这种情况……

 

在饭田说出了那种……个性的前提条件之后……

 

你叫他怎么好意思叫小胜陪自己去上洗手间?

 

跑着跑着,绿谷出久忍不住抬起了头,看向了前头的爆豪胜己。

 

拉着他的少年跑步的速度很快,总是微微弓着的肩背上有着起伏的肌肉曲线,预示着他的身体中隐藏着怎样的力量——曾经的爆豪胜己,也是这样,总是坚定,高傲,面对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

 

……

 

然而现在的他,已经不像是以前一样,只有被小胜扯住的时候,才能够勉勉强强地跟得上了。

 

……他已经不再被他甩在身后了。

 

看了一眼两人紧紧握着的双手,绿谷出久的眼底划过了一丝怀念的光芒。

 

 

◇◇◇

 

 

“……”

 

于是,便出现了,在一开始的这种无比尴尬的画面。

 

三双眼睛里头写满了各种各样复杂的情绪,随后,轰焦冻朝着后头退了一步。

 

“总之……你们就当我没来过就行。”

 

“不是!!现在的问题是事情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绿谷出久猛地抬起手朝着轰焦冻摆动着——过了三秒钟之后,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摆动着的,是自己的双手。

 

“……哎?!!”

 

“啊,解开了啊?”轰焦冻像是早就预料到了一样,转过了身:“看来你们刚刚心情到达了一个巅峰吧。”

 

“……什么意思?”

 

“……饭田同学没有告诉你们吗?”轰焦冻茫然地眨了眨眼,继续说道:“就是只要心情到达某种巅峰,喜悦或者是悲伤,恐惧之类的,都是可以的——”虽然刚刚的绿谷应该是尴尬到了巅峰吧。

 

“……这个混账……”

 

立刻以为是饭田故意导致现在的局面的爆豪胜己一面捡起自己掉在地上的裤子,一面恶狠狠地从喉咙中挤出这句话——在系好自己的皮带之后,他看也不看还站在洗手间里的剩下两人,率先朝着更衣室走去。

 

“哎……”

 

绿谷下意识地朝着爆豪胜己的背影走了一步,又站在了远处——他愣了很久,才在轰焦冻的询问声中回过神。

 

“绿谷,怎么了嘛?”

 

“啊……没事。”

 

绿发少年立刻回过了神,握紧了自己的双拳。

 

“……快去换校服吧,等等还有课程。”

 

“啊,好的!”

 

说着便跟在轰焦冻身后走出了洗手间的绿谷走着走着,缓缓地抬起了自己的左手。

 

“……”

 

虽然隔着手套,但仿佛还能够感觉到……刚刚捏着自己的手的,小胜的手的温度。

 

……似乎,稍稍……

 

有那么一点。

 

觉得可惜呢。

 

 

 

“……”

 

快步走到男子更衣室的爆豪胜己“砰”地一声踹上了大门,径直走到了自己的柜子前,快速脱下了自己身上的战斗服。

 

“呼……烦死了……”

 

他一面低声嘶骂,一面从柜子里拿出了自己的校服——快速换好衣服之后,他重重地合上了柜门,视线在瞟过了一旁的绿谷出久几个字的时候,身体的温度似乎瞬间提高了几度。

 

 

【这位学长的个性在还有一种情况下也会延长发作时间——就是双方有一方对另一方的感情异常强烈的情况下!】

 

 

“……开什么玩笑!!”

 

他……他怎么可能对那个区区废物……

 

一定是讨厌他的情绪!!

没错!!

 

一定是因为太讨厌他了——

 

 

现在觉得体温过高什么的也一定是因为……一定是因为碰到了那个家伙而已!!

 

觉得恶心而已!!

 

 

在心中反复重复着这几句话,爆豪胜己不忿地冷哼了一声,垂在腿侧的右手却缓缓地握紧了。

 

“……”

 

空无一人的更衣室之中,只能够听得到他急促的呼吸,和快到仿佛要跳出喉咙的心跳声。

 

“……开什么玩笑……”

 

他咬牙切齿地重复着这句话,然后缓缓抬起了自己的右手。

 

……明明应该什么都没有的。

 

……可是仿佛隔着手套……他都能够想象的到。

 

那个该死的家伙的……

 

手的触感。

 

……以及气味。

 

 

就在此时,房门突然响起了被打开的声音。

 

“轰同学你先回去吧!我换好了衣服就很快来教室——”

 

“轰——”

 

“啊啊啊啊啊!!!小胜!!小胜你干嘛爆破自己的脸啊!!!快住手啊!!”

 

 

 

 

 

……与此同时,已经换好校服走到教室的饭田天哉突然一拍大腿。

 

 

啊呀!糟糕!

忘了告诉他们解开个性的方法了啊!!!

 

 

【end】

【谢谢观看~】


评论(10)
热度(3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