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腿一个自己很喜欢但是懒得写的ABO梗。

很毒,非常毒,慎看

 

 

◇ ◇ ◇



 

 

 

 

◇ ◇ ◇

 

 

星际ABO设定

 

两对幼驯染,轰乡和海云,还有出久和胜己。

 

海云和出久是王国的一对兄弟,胜己是王公贵族的后代,天生精神力和体质都非常优秀,而海云和出久则从小体质孱弱,基本被认为是默认的OMEGA。

 

海云和轰乡关系还算融洽,但是胜己从小就非常看不起出久,觉得他非常没用。出久又羡慕胜己又讨厌他对于自己一直以来的欺负和轻蔑。

 

随着两人的成长,胜己进入了军|队,但却因为个性问题而遭受到了排挤,他发现了王国军|队内部的腐朽问题,深深厌恶起自己的贵族身份。

 

而出久则早就知道自己的母亲因为海云和自己过于孱弱,应该注定是OMEGA而被父亲轻视。但他完全不觉得自己会因为是OMEGA就会比别人弱,而是偷偷锻炼自己想要变强。然而,有一天他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哥哥海云在OMEGA的发|情期所产生的剧烈反应,虽然后来哥哥被未婚夫轰乡带走了,但是出久却开始思考起现有ABO性别的存在意义。

 

在性别觉醒时,出久是OMEGA,胜己是ALPHA。但为了王族的继承和改变现状,出久伪装自己是ALPHA,并决意阉|割自己的腺体,然后被不愿意相信对方是ALPHA,深夜来到皇宫的胜己发现了。

 

出久对胜己说觉得ABO不是人类进步的证明,反而是退化的表现。如果始终为欲|望所困,那么人类和野兽无异。他知道对方一直看不起怯懦弱小的自己,但他愿意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个举起反叛旗帜的人。

 

他要以ALPHA的身份走到皇位之上,并改变OMEGA所受到过的强制婚姻的压迫——应该说他要改变千百年来人类所为欲|望支配的性别枷锁,让人类走上真正的进化之道。

 

胜己从没想到过自己从小蔑视的出久居然有着这样的想法,他没有说自己是不是赞同出久的话而是帮助出久阉|割了OMEGA腺体——他不想看到对方不仅仅因为自己,而会因为发|情期便对任何一个ALPHA产生反应。

 

回到自己家中思考了很久之后,胜己才发现自己从小对出久的欺负的源头,不仅仅是轻蔑,而且还有占有欲。

 

随着他们逐渐成长,胜己也定下了一个决定——他不想要受到桎梏,而是想要自由地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去以自己的力量改变王国腐朽的部分,并且守护王国与人民。

 

而出久一步步得到了贵族的支持和帝王的认可,在帝王驾崩之后,成功走上了王位。

 

在他登基的那一天深夜,胜己进入了皇宫,见到了出久——他们已经不再是十年前的欺负和被欺负对象这样简单的关系了,事实上,出久早就对胜己产生了超出友谊的感情,但他想到自己要做的事情,就不容许自己花费过多的心绪在感情之上,更重要的是,他认为一直对自己轻蔑无比的胜己即使是现如今与他平等相待,也不会对自己产生多余的想法。

 

然而此时来到皇宫的胜己却是来告诉他自己决定抛弃贵族的身份,离开王都,成为宇宙间的一名星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出久知道他一直深深厌恶军队的现有制度,也想在自己登基之后想办法改变,但他也知道胜己做出的决定不会改变,便支持了他的离开。

 

胜己对他说,我之所以在离开之前过来看你这个废物,想听到不仅仅是这几句话而已。

 

……然后就那啥了。因为并没有信息素的影响,所以两者都是自愿的。

 

胜己没有选择咬痕标记(虽然咬了他很多口)也没有选择成结(虽然那啥了很多次),而是在结束了之后一次又一次地和他接吻。

 

这对曾经只有轻蔑和负面情绪存在的幼驯染在经过长时间的了解,相处和彼此改变之后,终于产生了爱情。

 

随后绿谷出久为了改变ABO的现状,经过了长时间的研究发现了能够彻底消除发|情期和信息素的药物,使得OMEGA 也能够得到正视,得到平等的对待,最后成为了无数OMEGA心中守护神。


后来他也承认了自己的OMEGA身份,并且第一个试用了药物。

 

他励精图治,以一己之力改变了腐朽的王朝,并且成为了有史以来最为英明的一位帝王,被人民世代怀念着。

 

但他没有后代,王朝最后的继承人也是从贵族中挑选出来的轰乡的孩子(因为阉割腺体的缘故)。

 

而爆豪胜己则是宇宙之中最为臭名昭著的星盗,逍遥法外,横行霸道。但也有言称他实际上一直在以自己的手段保护王国,只不过没人相信就是了。

 

这一对幼驯染一人居庙堂之上,一人处江湖之远,然而无数人曾经隐约猜测过他们之间的暧昧关系,只不过千百年之后的史书上所记载的,也只有一句星盗爆豪胜己,是帝王绿谷出久的心头大患罢了。

 

在他们光辉灿烂的一生之中,所不能被他人所看到的地方,他们在经历过推开,追逐,轻蔑,痛苦之后,终于得到了彼此的信任和爱。

 

我看过你少年轻狂,也见证你荣耀璀璨。

而如今我也愿为守护你与我的国,远驻边疆,洒血战场。


 

唯有在没人信的野史小说和人们的酒后闲谈之中,他们相爱,相知,而又相守。


他是他的,不被承认,而又无人知晓的王夫。

 

【end】


评论(13)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