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幼驯染的审判时间

 

BY龙浮岚AOI

 

重度OOC。

 

全员性格崩坏,吐槽体文风。

 

第一篇——幼驯染的周边店时间

 

第二篇——幼驯染的宿舍时间

 

第三篇——幼驯染的帮助时间

 

第四篇——幼驯染的校园时间

 

第五篇——幼驯染的约会时间

 

 

本篇短小。

 

 

 

◇ ◇ ◇

 

……在欧鲁迈特的一生之中,曾经经历过很多的场面。

 

被鉴定为无个性之后的失落;得到恩师认可和传承时的狂喜;成为第一英雄时心头的激荡和感动;见到师傅被all for one杀死时的痛苦和绝望……

 

……

 

然而在他的一生之中。

 

从来没遇到过。

 

这样。

……尴尬的事。

 

◇ ◇ ◇

 

下午五点,雄英食堂。

 

因为是周末,所以出现在食堂的人并不是很多——然而此时,在食堂的角落中,却正坐着全雄英最受瞩目的几个人之三。

 

前任第一英雄,现任雄英顾问欧鲁迈特。

 

人气直线上升的A班努力少年绿谷出久。

 

脾气暴躁却颇被信任的新人英雄爆豪胜己。

 

“……”

 

绿谷出久吞了吞口水,拳头捏紧又松开,随后抓住了自己裤子上的一条链绳,来来回回地拉扯着。

 

……现在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此时他的身边坐着自己从小的偶像欧鲁迈特,要是放在平时,他估计早就兴奋地不停摇头晃脑了——然而现在却只敢端端正正地坐着,连大气都不敢出。

 

对面则是前一段时间才刚刚确认关系的幼驯染兼新任男友爆豪胜己,说句实话,他其实还没办法很冷静地对待他们之间的关系——虽然现在他觉得自己已经冷静到了不能再冷静的地步。

 

面前的餐桌上则摆着一个扎着花布的便当盒。

 

谁都没有说话,三人之间流动着诡异而又微妙的气氛——不知道为什么,绿谷出久脑海中突然冒出了电视剧中经常出现的……女儿在外头私自谈恋爱,然后被自己的老爹发现的修罗场。

 

……真的好适合啊!!

现在完完全全就是这种情况了吧?!!

 

所以电视剧中有没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啊?!

话说为什么你们都没人开口!难道说我们就要这么坐着坐到太阳落山吗?!

这样太尴尬了吧!

 

快点打破这个僵硬的现状啊!!

 

 

他小心翼翼地抬起头,试图用眼神提醒坐在自己对面的爆豪胜己——然后便看到对方正翘着二郎腿,单手撑头,直勾勾地盯着他,猩红色的眼眸中还带着一丝兴味。

 

……兴味什么啊!!

我说你多多少少在这种时候也稍微严肃一点吧混蛋!!

还有稍微说点什么啊!!你不觉得现在很尴尬吗!!

 

在朝着他明示暗示了半天之后,爆豪胜己的面部表情才终于有了些许变化——于绿谷出久期待的眼神中,他的幼驯染缓缓张开了自己的嘴唇。

 

……

 

……

 

然后朝着他啵了一声。

 

“……”

 

绿谷出久如遭雷劈!!

 

不是啊!!!

小胜你在干什么啊!!!!

在干什么啊!!

“啵”是什么鬼啊?!!

 

难道说是飞吻?!

我没有理解错吧!!

但是为什么要现在突然飞吻啊?!你是想看到我羞耻地化为一摊名为绿谷出久的灰尘吗?!!

恭喜你快成功了啊!!!

 

当着欧鲁迈特,你我共同的偶像的面,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然而,面对他的无声叱骂,爆豪胜己置若罔闻——虽然实际上绿谷出久也的确什么都没说就是了。

 

……这家伙这个时候又装什么傻啊!!

 

绿谷出久又轻轻地偏过头,想要偷看一下自己身旁的欧鲁迈特是什么表情——然而还没等他的眼神碰触到欧鲁迈特,对方就率先开口了。

 

“绿谷少年。”

 

……哎?居然先开口问他吗?

 

接下来的剧情莫非就是……父母直接说“现在就和这个家伙分手”然后他应该立刻哭闹我死也不分手这样对吗?!

 

……他做不到啊!!

不要突然开启这种剧情啊!!!

 

“虽然很抱歉……但我还是想说……”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啊欧鲁迈特!!

 

我真的知道!!

 

但是能不能等一下!!我真的还没做好准备啊!!!

 

表情颇为严肃的欧鲁迈特对上绿谷出久祈求的眼神,咬了咬唇,才狠下心,残忍地再度开口了。

 

“……你在拽的裤腰带是我的。”

 

让我准备一下——哎?

 

“……啊?”

 

绿谷出久的面上出现了片刻的茫然——随后,他快速低下头,看到了被自己拉扯地已经在手上缠绕了好几圈的绳圈……以及被男人死死拽着的绳子的另一端。

 

“……啊!!!对不起啊!!!”

 

在他飞快地松开手的同时,欧鲁迈特以完全对得起前任第一英雄名号的速度迅速将自己的裤腰带绕着肚子缠了三圈,然后打了个死结。

 

“……”

 

随后。

 

三人之间再度陷入了无边的沉默……

 

“……所以说,欧鲁迈特你带这个便当找废久是打算叫他吃饭吗?”

 

小胜!!干的漂亮!!

 

不管怎么样打开突破口了啊!!

 

绿谷出久用“我非常欣赏你”的眼神看了一眼爆豪胜己,随后正准备结结巴巴地追问一下欧鲁迈特,便听到了欧鲁迈特的接话。

 

“是啊……然后,就看到了你们在接吻的场景。”

 

“……被看到了啊。”爆豪胜己若有所思地说着。

 

“……果然是被看到了啊。”绿谷出久的眼底闪过一丝无措。

 

“……”

 

不是……

 

等一下啊!!

 

欧鲁迈特!!

 

你怎么就这样直接说出来了啊!!!

气氛突然变得非常微妙啊!!

这样下去对话又变得无法进行了啊!!!

 

绿谷出久颤抖着看向欧鲁迈特,试图从他的表情中判断出刚刚那句话的用意——随后,他便看到了欧鲁迈特一脸绝望地看向了他。

 

……在自己恩师那双深邃而又明亮的眼睛中。

 

绿谷出久……看到了满屏“怎么办好尴尬我是不是说错话了现在能够做的是什么快来个人说话”的……求救信号。

 

“……”

 

所以说欧鲁迈特你说完了才开始后悔吗!!

 

我还以为你刚刚这样直接说出来是已经准备好了下文的啊!!!

 

现在应该怎么办!!!

 

在绿谷出久疯狂思考着应该如何解决面前的情况时,爆豪胜己已经径直揭开了便当上的花布——随后,在绿谷出久和欧鲁迈特疑问与期待交错的目光之中,爆豪胜己将那个写着“DEKU最高”的蛋包饭推到了绿谷出久的面前。

 

“……这是……”

 

“这一看就是欧鲁迈特做给你的吧?”

 

“……是这样没错……”欧鲁迈特试探着开了口,然后爆豪胜己便径直说了下去:“所以说趁着没变凉不快点吃吗?”

 

“……”

 

手中被塞进一双筷子,绿谷出久怔怔地看向爆豪胜己——对方给了他一个安慰的眼神,随后,对着欧鲁迈特再度开口了。

 

“就如您刚刚所见到的那样……我和废久正在交往。”

 

……哎?

称呼对方……

 

为您了……

 

“……”

 

在欧鲁迈特难以置信的注视下,爆豪胜己顿了顿,再度开口。

 

“……是两情相悦。”

 

“真的吗?!!绿谷少年!!真的是两情相悦?”

 

欧鲁迈特的声音控制在周围人听不到的分贝,但不难从他有些扭曲的语调听出他心中的惊恐。

 

“难道不是你有什么把柄被爆豪少年掌握了才被迫交往或者是对方为了戏弄你而随口说了喜欢然后你就一下子答应了并且被玩弄——”

 

“等等等等一下!!欧鲁迈特你说的是……”

 

“难道不是吗!!”

 

难道说要告诉他真的是两情相悦吗!!

 

“当然不是啊!!”

 

虽然他自己也很震惊但是自己好像真的就是GAY啊!!

 

“不可能啊!你们绝对是在天天吵架啊?!怎么可能现在突然给我来一个三百六十度大反转?这个剧情是怎么发展过来的啊?!官爸会哭泣的吧?!”

 

“欧鲁迈特你的吐槽全都说出来了啊!还有你最后提到了什么?!官爸是什么?!说的确实是官爸吧?!不要突然开始这种超次元对话啊!!”

 

“你们两个小鬼才是不要突然给我来这种超次元发展吧?!现在这种请把你的女儿交给我的剧情是怎么回事?!话说事到如今我应该做些什么啊?!说我信任你然后满含泪水将绿谷少年你的手递给爆豪少年吗?!!”

 

说到最后,欧鲁迈特口中猛地咳出了一口鲜血,洒在了面前的桌子上——

 

“这种发展太奇怪了吧!!”

 

“欧鲁迈特啊啊啊啊!!”

 

绿谷出久连忙从口袋里掏出手帕给欧鲁迈特擦拭唇角,而坐在对面的爆豪胜己此时却皱着眉说道——

 

“……为什么会觉得奇怪?我和废久可是认识十多年了,日久生情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吧?”

 

“……稍微等一下,我们这个无论如何也不能算是日久生情……”

 

“哈?!不是你这家伙当了我三年粉丝吗?!”

 

“啊,啊喂!!”被他揭露了自己秘密的绿谷出久的脸刷地一下站了起来,然后咬牙切齿地说道:“你在说什么啊!!!”

 

怎么在欧鲁迈特面前就把他……他的那个秘密说出来了啊!!

 

不要当我不敢说你是成天对着我的抱枕干些猥|亵之事的变态啊爆|撸地!

 

“我说的都是实话吧?!暗恋我暗恋到收集齐了我的全部周边的不就是你啊!”

 

爆豪胜己毫不犹豫地回击。

 

“稍微等一下,你是想让我在欧鲁迈特面前公布你那个恐怖的房间吗?!”

 

“干什么?!你公布啊?!”

 

“……哎?!!”

 

为什么没有被威胁到!!!

 

爆豪胜己看着绿谷出久怔在原地的呆愣模样,不屑地哼了一声——“原本就是因为担心被你这个废久发现了会让你得意忘形而已!……事到如今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好掩盖的了!”

 

哎哎哎?!为什么会这么理直气壮啊?!

这家伙完全没有觉得自己的房间和犯|罪者的房间一样吗?!

 

盯着闭眼抱手一副“我无所畏惧”模样的爆豪胜己,绿谷出久一时间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随后,他看到自己的幼驯染猛地睁开了眼睛,对着欧鲁迈特,认真地说道。

 

 

“……这家伙是我的东西了!!!”

 

“噗——!!!”

 

“欧鲁迈特!!!小胜你快点闭嘴啊!!!”

 

欧鲁迈特的血止不住了啊!!

 

“你才是给我闭嘴吧废久!!没听说什么叫做长痛不如短痛吗?!!你这家伙还想要隐瞒多久我们在一起的事情啊!”

 

“现在的关键问题是这个吗?!”

 

在两人又将开始一场争吵的时候,欧鲁迈特虚弱的声音从桌上缓缓传来。

“……那个……我说……你们争吵的声音太大了……”

 


“……非常对不起!!!”

 

在绿谷出久的道歉与爆豪胜己的冷哼中,两个人又坐回了原位。

 

……而欧鲁迈特在擦拭干净自己唇边的鲜血之后,才缓缓地开口。

 

“……总之……我是不排斥你们在一起的……但是我希望你们注意一下!!”

 

“哎?!……注意什么?!”

 

完全没想到身为父辈的欧鲁迈特居然这么轻松地接受了他们两人的事情,绿谷出久又惊又喜地看了一眼爆豪胜己,在注意到对方微红的脸颊之后满足地转过头去:“放心,欧鲁迈特,我们两个都已经是成年人了,知道事情的轻重!”

 

“……我希望……你们注意,不要被各自的粉丝发现……自己的感情问题!”

 

欧鲁迈特在说到最后的时候,苍白的面容上露出了异常严肃的表情:“你们要知道……身为英雄,自己是公众人物,一举一动也都在媒体和人民的视线之中!所以说,不管做什么也都要对大众负责!……交往这种事情,对于你们而言可能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对于粉丝而言可能就是非常严肃的问题了!一定要慎重处理!!”

 

他曾经亲眼见到过自己的一个同事因为没有处理好自己的恋爱与婚姻因而被媒体和人民责难,以至于最后只能卸去英雄职位的事——实际上作为公众人物,如何把自己的公事和私事分开,一直都是最难解决的问题啊。

 

他还想再给自己的两个学生灌一碗心灵鸡汤,就突然听到了爆豪胜己的声音。

 

“……可是我们有很多CP粉。”他可绝对不会承认什么轰出!!绝对不会!!

 

幼驯染胜出可是世界第一的英雄CP!!

 

“……欧鲁迈特你说的很有道理,不过小胜说的也是真的……”

 

“……哎?”

 

欧鲁迈特有些茫然,看向爆豪胜己,再度确认道:“……那个……你刚刚说的CP粉是什么意思?”

 

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感觉到事情发展有些不对的绿谷出久正想转移话题,就听到了坐在对面的爆豪胜己镇定而严肃的话语。

 

“……等一等,我给你看我收藏的胜出本吧,欧鲁迈特?”

 

“不要随时随地给我推销你那些少儿不宜的破本子啊混账小胜——!!!!”

 

 

◇ ◇ ◇

 

与此同时。

 

在雄英宿舍之中,一间与众不同,出淤泥而不染,干净到清新脱俗的地步的和室中。

 

跪坐在桌前的轰焦冻皱着眉看着眼前的一幅幅图画,口中吐出了颇为疑惑的话语。

 

“……哎?……啊……啊呀……”

 

他认真地将本子翻过一页,凝视着画面中安德瓦满脸泪水,看着欧鲁迈特怒吼着“我一直在注视着你的背影”的面容,以及后头两个壮男拥抱在一起的模样,眼底闪过一丝茫然。

 

“……所以说……为什么接下来就要开始接吻啊?”

 

他们难道不是彼此厌恶的对手关系吗?

 

【TBC——】

 

谢谢你的收看!


评论(42)
热度(4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