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轰焦冻的困惑时间

BY龙浮岚AOI

 

重度OOC。

 

全员性格崩坏,吐槽体文风。

 

胜出ONLY。

 

第一篇——幼驯染的周边店时间

 

第二篇——幼驯染的宿舍时间

 

第三篇——幼驯染的帮助时间

 

第四篇——幼驯染的校园时间

 

第五篇——幼驯染的约会时间

 

第六篇——幼驯染的审判时间

 

◇ ◇ ◇

 

“……”

 

轰焦冻赤|裸|着上半身,坐在男子更衣室的角落之中,些微汗水从他脖颈起伏的喉结上流淌下来,一直延伸到曲线优美的锁骨处,在比起普通男生而言更为白皙的皮肤上微微闪烁着光芒。

 

但他没空管自己现在看上去是不是魅力十足能够秒杀任何一个焦冻GIRL,而是一脸严肃地看向男子更衣室中的大家——此时正是战斗训练刚刚结束之后,全班男生都聚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换回校服,空气之中荡漾着少年运动后的汗味和淡淡的青草味……按照书上写的,这叫“暧昧的气息”。

 

“……”

 

“喂,我说,轰怎么看上去心情那么不好啊?”

 

“可能是昨晚没睡好?”

 

“……”

 

濑吕和饭田正在窃窃私语。

 

从轰焦冻此时的角度来看,他们不管怎么样都没有任何的身体接触,衣服的扣子也都扣得整整齐齐。但,他的脑海中却突然冒出了一段描写。

 

【他微微眯眼,看向面前男人扣得严严实实的领口——是啊,第二英雄总是这样一丝不苟,就连最上头的一颗扣子都不会解开。

 

但也正是因为这样……撕开他的衬衫,才会更加有趣,不是么?】

 

 

“……”

 

为什么撕开衬衫会觉得有趣?

 

万一是对方很喜欢的一件岂不是很让对方很困扰吗?

 

 

轰焦冻想着又转过头看向了另一边的常暗和青山——虽然他们两个平时没什么冲突,但因为个性不太适合的缘故,倒也不算是多么好的朋友。

 

此时他们虽然都在换着衣服,但却背对着彼此,也没有任何的交流——然而轰焦冻却还是忍不住想到了漫画里的内容。

 

【潮爆牛王从没见过这么适合穿牛仔裤的男人,合适到,让他想要用线将安德瓦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紧紧地绑|缚起来。】

 

“……”

 

潮爆牛王……应该和父亲,也没有过多少次的战斗经验吧?

 

毕竟火和纤维,不管怎么看都不是很相容的个性啊?

 

……为什么作者会觉得他和老爹很适合?他们难道不应该因为个性问题而彼此看不顺眼吗?

 

但是那本漫画却卖的很好,在轰焦冻拿完之后,货架上就只剩下一本了——当时好像还隐约听到了身后有几个女孩子在兴奋地讨论着什么“相爱相杀”,“三角恋”之类的话题。

 

……没错。

 

那本书里还有欧鲁迈特的存在——然而开头还是像热血漫画里一样,是欧鲁迈特和自己的老爹正在打架,打着打着,却突然……

 

……都没穿衣服了。

 

他也有好好地去维基上搜索相爱相杀的具体含义,得到的结果是明明相爱的一对恋人却因为种种原因互相伤害这样的解答。

 

……所以说,喜欢一个人……就会伤害对方吗?

 

可是小时候姐姐不是和他说过喜欢一个人就要好好地守护对方吗?

 

……那为什么姐姐也会买这本漫画?

 

没错,轰焦冻一切疑惑的起因,就是那一天在自己姐姐的书架上所看到的ALL安漫画以及各种各样标注着某英雄X安德瓦的古怪小说和漫画——虽然在询问姐姐之后被对方干咳着以“你还是个孩子”的理由搪塞了过去,但轰焦冻可完全想不通自己哪儿像个孩子了。

 

他可是个成年人了!

 

所以就算是姐姐不肯告诉他,他也可以自己研究出来具体的结果!!

 

现在他已经知道了ALL安的意思,好像就是指各种各样的人都会喜欢自己的父亲安德瓦这样的设定——虽然完全不知道那个混账老爹哪儿看上去这么受欢迎了,但既然有这种设定,就一定有他存在的理由吧?

 

……当然,他知道这些漫画和小说都是别人臆想出来的结果!他可不会像小时候一样把漫画当真!

 

曾经被漫画欺骗以为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直到上了初中才在同学的闲谈之中得到真实答案的轰焦冻缓缓闭上了眼睛,开始沉思。

 

他只是很好奇为什么会有这种开展而已!——毕竟按照书里,老爹讨厌欧鲁迈特完全是因为“傲娇”这个属性,并且他们在学生时代以及后来英雄工作中的争斗(主要是安德瓦单方面的)都是因为想要吸引对方注意力罢了。

 

……可是这种事不管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因为如果按照这个说法,爆豪一定就是对绿谷同学情根深种了啊!

 

毕竟他可是十几年来坚持不懈地欺负绿谷出久,一直到了现如今执行任务的时候还是会大呼小叫对方混蛋渣滓总之就是一箩筐脏话的啊!

 

轰焦冻一面睁开眼睛,一面准备站起来,却突然听到了爆豪对着绿谷粗鲁的低骂。

 

“你他妈的穿的是什么丑内|裤啊……上次叫你穿的那个呢?!”

 

“哪,哪里丑了啊!这可是之前的欧鲁迈特限量版!!……小胜你小声点!我们现在可是还在更衣间啊!!”

 

……不,就算不在更衣间,也不会有这种发展吧?

 

“老子不是说过不许你再穿这个了吗!!”

 

……哎?为什么要管绿谷同学穿什么内|裤?

 

不管怎么样这都和爆豪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吧?

 

毕竟除了更衣室这么一小段时间里,大家会有机会看到彼此穿的内|裤是什么款式之外,男生又不会像女生一样手牵手一起上洗手间,就算绿谷同学天天不穿内|裤也和爆豪你完全无关吧?

 

还没等轰焦冻想清楚其中关窍,就听到了绿谷压低了声音的反驳:“现在还在更衣室啊……你给我小声点。……这不是这几天都在战斗训练吗,我明天会穿你买给我的那个的。”

 

“这还差不多。”

爆豪满意地轻哼了一声。

 

“不过你这家伙不也没穿我给你买的那个吗?!还好意思说我!!”

 

“……”

 

没心情管他们接下来又开始的日常吵闹,轰焦冻眉头紧皱,从橱柜里拿出了自己的校服衬衫,原本还算平静的心湖——终于出现了一丝明显的波动。

 

……不管怎么样。

 

男生和男生之间……

 

会互相买内|裤吗?

 

还会要求对方一定要穿上吗?

 

……即使是爆豪和绿谷同学这样关系坏到平日里只会吵架的幼驯染,也会有这种发展吗?!

 

明明刚刚还完全不信书中欧鲁迈特和自己父亲的关系的轰焦冻在这一刻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动摇——老爹和欧鲁迈特还只是自己老爹单方面在排斥对方,然而眼前的这两人明明是完完全全互相排斥的吧?!

 

那为什么会做出给对方买内|裤这样不管怎么想就不是正常男生会干出来的事情?!

 

他怎么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事情?!

 

是因为从小到大没有朋友的缘故吗?可是如果说讨厌他的男生应该也有很多啊?!

 

他看着一前一后走出更衣室的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只觉得自己之前坚定的“书里的东西都是臆想出来”的结论开始变得摇摇欲坠。

 

爆豪这家伙不也是整天说讨厌他的吗?!

 

可甚至连生日礼物都没送他过吧?!

 

难道说是因为幼驯染?可是他们俩这种幼驯染不就是彼此多讨厌了对方十多年的关系吗?!!

 

“听说轰同学你昨天又被女生告白了?对方胸|大不大啊?”

 

正好走到呆愣的轰旁边的峰田脸上写满了八卦又嫉妒的情绪——轰这混蛋可是他们所有人中最受女生欢迎的人,从一年级学妹到老师之中,不知道多少人为他这张阴阳脸迷得神魂颠倒不可自拔。

 

他也好希望自己可以这样啊!

 

那就可以过上每天摸不一样女人的颓靡生活了!!

 

完全没有反思就是因为自己这么猥琐才会让所有女生对他充满厌恶的峰田拍了拍轰焦冻的腿侧(这是他可以够到的最高的位置),一面正准备离开,就听到头顶上传来了轰焦冻微带疑惑的声音。

 

“……那个,峰田,你讨厌我吗?”

 

“哈?!当然讨厌啊!你这家伙,太受欢迎了可是会被所有男生讨厌的啊!”没能理解轰焦冻问题关键的峰田摇了摇头,正准备离开更衣室,就被对方从后头拉住了。

 

“……干什么?”

 

他昂起头,对上了轰焦冻垂下的双眼——此时,那对美丽的鸳鸯眼之中,满是困惑与烦恼。

 

“……那个……那你会,想要给我送内|裤吗?”

 

◇ ◇ ◇

 

“……峰田,立即死刑,现在执行。”

 

“等一下!!!等一下啊!!!!”

 

被绑在凳子上的峰田实完全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展到现在这一步的——明明他只是随随便便对着轰焦冻说了一句调侃的话而已吧?!!

 

为什么现在要杀掉他啊!!

 

“我说总得让我死个明白吧!!我真的没对轰说什么有的没的的啊!!!我怎么知道他为什么问我关于内|裤的问题!!”

 

“……不管过程怎么样,最终的结果是,你让我们全班的珍宝受到了污染。”

 

身穿法官服装的丽日御茶子冷冷地说道,看着眼前不断挣扎的峰田实被穿着黑色服装的濑吕和上鸣将对方拉下去之后,朝着身旁站着的饭田使了个眼色。

 

对方立刻在她的手上放上了一个望远镜——随后,丽日御茶子拿起了望远镜,看向了正朝着宿舍楼行走的轰焦冻:“目前有其他关于轰焦冻污染源的情报吗?”

 

“我这儿没有收到任何消息。”女生代表芦户三奈严肃回答。

 

“……根据我们这儿的可靠情报,有可能……是爆豪和绿谷。”男生代表切岛锐儿郎犹犹豫豫地接上了话。

 

“……做得很好,切岛,不过在汇报的时候要更加肯定一点。”

 

“……主|席!”

 

切岛抬起头,对上丽日慈爱而又严厉的目光,一下子就把背挺直了:“我会继续努力!!”

 

“……辛苦你了啊!”丽日御茶子敲了敲他的肩膀,面上挂着勉励的微笑。

 

“为焦冻,我愿献上心脏!!”

 

丽日听着切岛激动热血的话语,又拿起了手中的望远镜,看向了在轰焦冻前头五十米左右的爆豪胜己以及绿谷出久——这两人现在还是一前一后走着,但是距离已经近到只要爆豪胜己一转头,就可以亲到绿谷出久的地步了。

 

“……真是越来越张扬了啊……明明之前还是连说个话都要躲起来的,怎么现在胆子这么大了?”

 

早就已经知道他们在一起的事情的A班幼驯染催婚协|会名誉主|席丽日御茶子哼了一声,带上饭田和切岛走出了作战指挥部。

 

A班的同学们深情地目送着他们的身影远去——常暗感叹般地突然开口。

 

“风萧萧兮……易水寒……”

 

“只要是那几个家伙,一定可以做到的吧?”

 

作战指挥部部长叶隐将文件归档,脸上也挂上了充满希望的微笑。

 

只见她手上的那份文件上,赫然印刷着——《关于如何在观察幼驯染感情发展的同时阻止珍宝焦冻被误导的课题报告》几个红字。

 

“……”

 

在凝视着封面一会之后,一旁的耳郎悠悠吐槽。

 

“说起来……到底应该说是被误导还是被觉醒啊?”

 

 

◇ ◇ ◇

 

轰焦冻自然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被保护的事情——不过,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还是隐约察觉到些许不对劲的。

 

……午饭时间,在被爆豪强制性叫到身旁坐下之后,绿谷出久看着面前摆放着的猪排饭三秒,突然自暴自弃地开口道:“……我说小胜啊。”

 

“干嘛?”

 

这是正在往自己的火山拉面里疯狂撒胡椒粉的爆豪胜己。

 

“……总觉得,已经被所有人察觉了啊。”

 

“察觉什么?”

 

这是正用手背轻拍着胡椒粉瓶子的爆豪胜己。

 

“……我们在一起的事情,好像不再是个秘密了啊。”

 

“是这样吗……”

 

这是正将胡椒粉的过滤网拆下来径直倒光的爆豪胜己。

 

“……是啊……”

 

绿谷出久微笑着转过头,然后温和的面容在零点一秒之内瞬间扭曲成了地狱一般恐怖的景象:“我说!!!你这家伙给我稍微认真一点啊!!!我在和你说非常重要的事情啊!!别再弄你的胡椒粉了!!”

 

“什么非常重要的事……你是我的东西这件事情,不早就是公开的认知了吗?”

 

“不是!!我说问题的关键点不是这个吧——”绿谷出久快速抢走爆豪胜己的筷子,在对方皱眉瞪眼的表情之中咬牙切齿地开口:“问题的关键点在现在!!我们说好要隐瞒的时候……你仔细想想你这家伙都干了些什么啊!!”

 

“……我干了什么?”

 

“你这一脸茫然是什么意思?!!还要问我吗!!!”

 

在午间休息把我拉到洗手间里硬要看我内|裤的人是谁啊!!

 

在上课的时候突然在我耳边喃喃“硬|了么”这种无耻话语的人是谁啊!!!

 

在他期待的约会时间拿着个保|险|套出现在他面前的人是谁啊!!!

 

当着他无比崇拜的欧鲁迈特的面对着他飞吻还叫对方看本的人是谁啊!!!!

 

在更衣室里突然问他为什么不穿新买的爆心地内|裤的——

 

是·谁·啊!!!!!

 

 

 

爆豪胜己你|干了这么多不该|干的自己心里没有点逼|数吗!!

 

 

“之前我就已经觉得丽日看着我的眼神很奇怪了——”绿谷出久颓丧地将脸埋在了指缝之中,总觉得自己现在只是坐在食堂里就被无数人在围观:“现在欧鲁迈特又已经知道了……明明说好要瞒着的……”

 

“……”

 

看着他消极的模样,爆豪胜己沉吟了一会儿之后,安稳地说了一句。

 

“……至少你妈妈不知道。”

 

“开什么玩笑!!被我妈知道还得了!!!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啊!!”

 

“这有什么好做心理准备的?”

 

“这可是出柜啊!!!是出柜啊!!!当然要做心理准备的吧?!”

 

“我就直接和我妈说了啊?”

 

直球少年爆豪胜己从不拐弯抹角!

 

“……什,什么?!”

 

绿谷出久如遭雷劈。

 

然而还没等他喃喃出那句“在骗我吧”,爆豪胜己就继续说了下去。

 

“我妈说等你做好心理准备就带你回家看看。”

 

“哎?!!”

 

等一下啊?!!!

 

就这样接受了吗!!!

 

就这样接受了未来的爆豪家儿媳是一个男性并且还是自己儿子关系恶劣的幼驯染这样的事实吗?!!

 

阿姨你居然没有多踌躇一下吗?!!不需要一些时间缓冲一下打击吗!!!

 

“她叫老子对你温柔些,切,对你这种蠢货哪能温柔啊?”

 

阿姨!!!

 

你居然还想到了这个!!!!

 

我好感动啊!!

 

但是我还不太能这么快接受你接受的这么快的事情啊!!

 

“……所以说上次……我看到你妈妈的时候……她突然给了我一盒包装精美的花茶叫我带给我妈妈什么的……”

 

“……大概是礼节?”

 

“我真的可以这么理解吗?”

 

不是什么两家人现在就开始互通有无什么的吗?

 

“……你要是理解为婆婆给媳妇的见面礼什么的我也无所谓。”

 

“稍微等一等为什么我是媳妇啊?!!”

 

绿谷出久完全无视了自己之前还把自己定位在爆豪家儿媳的事实,一面用筷子将猪排夹断,一面忿忿不平地说道——随后,爆豪胜己便一句话堵住了他的嘴。

 

“我是不介意称谓。”

 

“……哎?!”

 

你在暗示什么!!

 

居然会不在意吗?!!

 

他还以为小胜会超级在意什么的!!!

 

在绿谷出久惊诧的眼神之中,爆豪胜己缓缓开口。

 

“口头便宜你爱占多少占多少。”

 

“真的假的?!可是你——”

 

“……反正在床|上是我|操|你就可以了。”

 

“啊啊啊啊啊啊给我闭嘴啊!!!!”

 

他就知道这个家伙说不出句像模像样的话!!

 

就不该给他继续这个话题的机会啊!!!

 

 

“……”

 

“轰同学,要尝尝我的咖喱牛肉吗?”

 

注意到轰焦冻的视线集中在那边争吵声音逐渐变大的幼驯染组合,饭田天哉迅速开始转移他的注意力,同时提醒丽日御茶子发出比较大的声音——这样子绿谷他们就应该会注意到周围的场合克制自己吧?

 

“……恩,谢谢。”

 

轰焦冻应答了一句之后,看着碗里的牛肉,突然问饭田道:“……饭田你,会对我产生恋爱情绪吗?”

 

“咳咳咳——”饭田疯狂咳嗽。

 

“噗——”切岛登时喷饭。

 

 

“……切岛?”

 

在一旁的切岛一面谢过濑吕递过来的手帕,一面咳嗽着说道:“那个……那个轰,你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

 

“……只是因为最近接触了男人与男人之间的感情,所以觉得有必要了解一下。”

 

……果然是因为爆豪和绿谷吗!!

 

这两个家伙啊!!

 

你们恩爱归恩爱不要污染轰同学啊!!!

 

一面在心中疯狂吐槽,切岛面上却还是带着打哈哈的笑容,“那个……那个,实际上……饭田他的话,是个直男来着……”

 

“……直男是什么意思?也就是说还会有弯男吗?”

 

“噗——”

 

轰焦冻转过头看着身旁刚刚想要喝水压住咳嗽却突然喷了自己一身水的饭田,后者完全没想到轰焦冻的思维速度会这么快速,掐着自己的脖子勉强说道:“那个……那个……的确是有弯的没错……总之轰同学你完全没有必要知道这些的!世界上大部分男人与男人之前的感情都是纯洁无比的友谊!”

 

“……那剩下的小部分的感情是不纯洁的吗?”

 

“咳咳咳!!”

饭田赶紧扭开头不敢看面前的轰焦冻,只觉得自己的良心都在隐隐作痛:刚刚出现在眼前的那是什么?!那是什么?!!

 

是天使吧?!!

 

轰焦冻,这孩子完全就是个天使吧?!!

 

你叫他怎么对着这么一张天使般纯洁的面庞说出:“也不是不纯洁只不过男性喜欢男性也是有的完全是很正常的事情哦”这样的话啊!!!

 

万一以后害的他不敢一个人去男厕所了怎么办!!!

 

好尴尬的事情啊!!

 

多多少少说点什么吧切岛!!

 

接收到他的求救讯号的切岛锐儿郎脑中急速转动着,一面在嘴上结结巴巴地说道:“那个……总之,人与人之间是不一样的……所以也有部分男性之间的感情……是恋爱心情这个样子……”

 

“那么,关系不好的两个人之间,也有可能会走到一起?”

 

“……大,大部分是不会的!!!”

 

“那小部分的人究竟是怎么想的?”

 

“轰,轰同学你说的是那种平时比较关系差的类型吗?”上鸣看着已经说不出来话的切岛,赶紧接过了话题——结果弄了半天果然还是因为爆豪这个混蛋吧!!

 

毕竟无论怎么看绿谷同学都是想要低调的啊!

 

先搪塞过去然后提醒爆豪无论如何也要收敛点吧!!!!

 

“其实……其实有些人表达感情就是这样的!以前也曾经看过的吧!漫画里那种小学男生欺负同班女生!十几年之后就莫名其妙在一起甜蜜幸福的故事!”

 

“……所以说,这种情况是确切存在的?”

 

“不过很少!!所以不要在意了快点吃饭吧!!”

 

快点结束这个尴尬的局面啊!!!

 

轰焦冻看着眼前几个流露出祈求意愿的同学,垂下眼,不再开口了——不过,他心头的疑窦却变得更深了。

 

所以说……两个关系不好的人还真的会在一起吗?

 

那些同人小说中的猜测也有可能成真?

 

……难道混账老爹还会婚内出轨吗?!!

 

 

“哈!A班的蠢蛋们从刚刚开始就在吵闹着什么呢?”

 

端着餐盘的物间瞥了一眼正一脸凝重的轰焦冻,想到上个学期自己好不容易解决了一件事件,最后报道却全集中在对方身上,就感觉气不打一处来,说出来的话也更加刺耳。

 

“大名鼎鼎的安德瓦的儿子这是一幅什么姿态呢?是在考虑今天要去拯救多少少女吗?”

 

“……”

 

好耳熟的话。

 

【欧鲁迈特单手按住了轰炎司的下巴,看着对方写满不羁的眼神,心头只觉得被他这把烈火燃烧得无比炙烫。

 

“你这家伙……比起拯救别人,不想要先拯救一下我的身体吗?”】

 

“……所以说这样的挑衅,也是在表达喜欢的意思吗?”

 

在A班和B班学生惊恐的表情中,轰焦冻转过头看向了对面的上鸣电气:“因为求而不得,所以才会用欺负的手段表达喜欢……是这样解释的吗?”

 

“这,这个……”

 

“我说,你们在讨论什么啊?”跟着物间一起处理餐盘的铁哲疑惑地看了看轰焦冻,说道:“他这只是纯粹的挑衅吧?……我们可都是男性啊?只会喜欢女孩子吧?……哎?哎?!物间?!!物间你干嘛突然晕倒啊!!”

 

 

【TBC——】

 

【谢谢你的收看!】


评论(28)
热度(4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