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我幼驯染和小精灵的惨烈修罗场

BY 龙浮岚AOI

 

短篇完结。

无脑OOC。

只是想要痛痛快快撸一发双咔的修罗场。

 

以上,感谢您的观看☆

 

◇  ◇  ◇

 

绿谷出久吞了吞口水,眼神飘忽不定,双手紧紧拧着自己放在腿上的背包带——此时,他正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

 

在他的正前方所站着的是他的幼驯染爆豪胜己,也是折寺镇最为帅气的少年兼他的暗恋对象。此时,对方正单手抱着他的腰部,用一贯凶恶的眼神死死盯着——他身后的家伙。

 

“废久,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没用啊。”爆豪胜己语音轻蔑:“要学会训化小精灵进入精灵球,是每个小精灵训练师都必须学会的东西吧?……你这只玩意儿是怎么回事?”

 

“唔吼——”

 

在听到“这只玩意儿”的时候,那只正趴在绿谷出久肩头,周身燃烧着爆破火焰的火暴兽便冲着爆豪胜己低声嘶吼了起来——而作为一个优秀的小精灵饲育师,绿谷出久自然立刻感受到了自己的初始精灵周身散发着的敌意。

 

顾不上别的,他立刻转过身抱住了已经比他高上一些的火暴兽,小心地揉|弄着它如短刺般的毛发,表情温柔地说道:“没事吧,猪排饭(カツ丼ka tsu don)!小胜他没有恶意,不是敌人,不要担心哦!”

 

“唔吼?”

 

“是真的啦……”出久说着用自己的下巴蹭了蹭火暴兽的爪子,用自己的双手抱住了他圆滚滚的身体:“所以猪排饭不要发火了,刚刚一直在战斗姿态吧?”

 

“……唔吼。”

 

火暴兽红色的眼眸在瞥向埋在自己身上的那个绿色脑袋时,闪过了一丝温柔的光——随后,它朝着爆豪胜己咧了咧嘴,露出自己尖锐的犬牙之后,回抱住了绿谷出久。

 

“唔吼~”

 

“叫个屁啊你这垃圾!!!”

 

 

从一开始就在颤抖的爆豪胜己走上去就扯开了绿谷出久,一下子将对方抱在了怀里,警惕地看着面前的火暴兽:“我说你这混账书呆!谁允许你叫这家伙猪排饭的?!”

 

“唔吼!!”

 

怀中的温暖身体被拉走,火暴兽的眼眸瞬间缩小,盯着爆豪胜己的模样也愈发愤怒。

 

“我都说了闭嘴吧!!”

 

“不,不要吵架啊,小胜,猪排饭!”

 

夹在当中的绿谷出久欲哭无泪。

 

“先把他这个名字给我改了!!”爆豪胜己一听到这个和自己名字无比相似的昵称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

 

“哎?!……为什么不可以?”

 

“还有你的小精灵未免也太不尊重你这个饲育师了吧?!给我稍微懂一些上下尊卑啊!”

 

在看到爆豪胜己粗鲁的动作和绿谷出久脸上一丝吃痛的表情时,火暴兽立刻再度开启了警戒——赤红眼瞳撞上猩红色的,即刻火花四射,随后,他有力的爪子登时按在了爆豪胜己的手上——“唔吼吼吼——!!”

 

“呜哇!猪排饭不要生气了啦——小胜你也真是的!!猪排饭因为以前被人类伤害过,所以对人类的防备心很高来着……你不要再刺激它了……”

 

“对人类防备心很高?”爆豪胜己看着那个巴不得黏在绿谷出久身上的小精灵,冷哼了一声:“我倒是一点都没看出来——还有你到底为什么要叫他猪排饭?”

 

“我,我……”

 

被自己喜欢的对象这样牢牢抱在怀里,后背贴在他肌肉紧绷的胸膛上,他的喘息和说话声近的仿佛缭绕在耳边——绿谷出久的脸登时红成了一片。

 

“我,我……我就是觉得猪排饭……和胜利听上去很像……”

 

“恩?就是和胜利很像?”

 

即使手上已经被火暴兽贴上来的爪子挠出了两道血痕,爆豪胜己的身体也一步未让,而是当着那只巨兽的面,得意地咬住了怀中少年的耳垂,在对方小声的低叫中将他更用力地扣进了自己的怀抱。


绿谷出久的呼吸间全都是他身上的味道,耳畔传来他带有挑衅意味的话语。

 

“应该说……是和小胜很像吧?”

 

【end】

 

 

顺带一提设定:

 

绿谷出久:来自折寺镇,天生就很受小精灵喜欢,但是因为到欧鲁迈特博士家的时间太晚而没拿到初始小精灵。后来在一次意外中拯救了掉入水中的火球鼠,发现对方以前被人类虐待过,悉心照料对方后得到了认可,并且开始了小精灵旅行。

 

目标是在雄英大赛上夺冠,不过平日里都在研究小精灵食谱呢。擅长分析小精灵的数据。暗恋隔壁的爆豪胜己这件事几乎世人皆知。

 

猪排饭(火暴兽):以前是只小小的火球鼠,被人类欺负过,非常讨厌人类。只信任绿谷出久。比起一般的火暴兽要更加巨大。

 

说起来进化的速度也比起一般的小精灵要快(因为看到绿谷出久遭遇危机而进化并且带他逃出了洞窟),平日的爱好是吃蔓莓果(口袋妖怪里一种辣味树果,用来培育小精灵)以及和绿谷出久泡澡(请务必不要多想)。

 

爆豪胜己:来自折寺镇,天才小精灵训练师,虽然脾气很差但他的小精灵都非常信任他。自小就非常讨厌绿谷出久,但长大了之后似乎有些奇妙的发展呢。初始小精灵是小火鸡(我最喜欢这代来着)。

 

非常擅长小精灵战斗,平时也很细心,不过他手下的小精灵似乎脾气也都非常差呢。后来和绿谷出久在一起了之后转行做了小精灵保护学家,致力于保护濒危物种。


评论(10)
热度(3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