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今天的幼驯染结婚了吗

BY 龙浮岚AOI

 

写龙与幻想诗卡文了,和GAY友玩闹到十一点后看鬼畜视频突然冒出灵感。

 

完全瞎写的放飞自我OOC之作。请千万不要纠结细节。短篇完结。

 

胜出二十岁顶级英雄设定。

 

BGM——太阳系DISCO

 

 

◇ ◇ ◇

 

“呜哇!!!开始了!!”

 

刚刚还一副颓靡姿态趴在桌子上的少女在不断地刷新之后终于看到了对方推特上的网站链接,她飞快地点了进去,随后手机黑了片刻——再亮起来的时候,小小的玻璃屏幕里头出现了一张无比接近的英俊面庞。

 

“唔……差不多了,能够看得到吗?”

 

“啊啊啊啊啊!!!是DEKU!!!!超帅的啊!!!”

 

少女无视室友的“啊又来了”的目光,捧着手机跳到了床上,来回滚动了两下:“天啊!!我就是为了这一天而出生的!!”

 

“你多少也冷静点吧。话说,现在好多英雄都在开直播啊。”

 

她的室友合上电脑,坐到了床边,示意她将手机凑过来一点:“听说是政|府要求的?好像因为很多人因为敌联合的成员长相太过帅气漂亮而成为了他们的支持者,所以上头的人都很着急呢……”

 

“那些人真是没眼光!!看看这个小可爱!!有他在谁还会看什么死柄木弔!!”

 

少女颤抖着指向那个正因为疯狂刷新的弹幕而变得害羞起来的男人,双眼之中闪过痴迷的光:“你快点看看他——不行,我需要人工呼吸……”

 

“你给我多少注意点吧。”

 

室友给了她一个弹指,看向里头的人偶——只见他正看着手机的右下角,微微皱着眉头,随后又有些抱歉地对着摄像头摇了摇手。

 

“啊……弹幕实在太多了,有点看不过来……还有!不用刷礼物什么的……真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只见直播间的人数此时已经暴增到了15万,并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疯狂上涨着;而下方的弹幕也以惊人的速度闪动过去,根本看不清具体说了些什么。

 

【嫁给DEKU君的龙龙:DEKU!DEKU!DEKU!我为你痴,我为你狂!!】

【英雄爱好者:不愧是现任第一英雄,支持的人好多】

【DEKU与我共枕眠给主播DEKU送了一艘航空母舰】

【人偶全国粉丝后援团:大家不要刷太快,DEKU看不过来】

【爆心地今天爆炸了吗:我就过来看看有没有爆心地(滑稽)】

 

少女也快速将早就已经充值好的礼物送了出去,然后捧着脸看着右下角滑过的弹幕:“话说好多CP粉啊……”

 

“我记得你也是个CP粉吧?天天在那个奇怪的群里交流什么|黄|色|图片还有|下|流|视频来着……”

 

听到室友鄙视的言语,少女连忙反驳:“开,开什么玩笑!!什么叫做|黄|色|图片!!那个叫为爱发电!!还有那些是我们群里的剪刀手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混剪好不好!!”

 

“拜托,我上次都看到你对着那个爆心地压着DEKU的图片痴笑了半个小时了,你倒是和我解释一下那个图片上的他们为什么不穿|裤|子啊。”

 

“反正就是不是啦!!”

 

在两个人争吵的时候,直播中的男人似乎听到了什么,微微偏过了头,随后脸上迅速窜上了一大片红晕——“那,那个,我先过去一下!”

 

“哎?怎么回事?”

 

少女有些疑惑地看着突然空无一人的手机屏幕,瞥了一眼右下角的弹幕:“怎么突然不见了……小声点?仔细听?”

 

于是她一脸严肃地在室友“喂你这个痴汉”的鄙夷目光之下举起了手机,将耳朵贴近了传声孔,随后听到了DEKU压低的声音。

 

“我都已经开始直播了好不好!!——你现在就给我把衣服穿上!!”

 

“……搞什么……不是说……”

 

另一个人的声音听不太清楚,只能从语气中感觉到他们对彼此都很熟悉。少女兴奋地吞了吞口水,在看到室友微微张开嘴的时候迅速捂住了她的唇瓣。

 

“别说话!!我现在可能正在见证历史啊!!!”

 

“……唔唔唔。(你真是疯了。)”

 

音频中的两个男人似乎又吵了两句,随后是一声掉落了东西的砰咚声——再然后,在大约五分钟的沉默之后,重新传来了鞋子踏在地板上的声音。

 

再度出现在视频中的DEKU看上去有些脸红,并且不太自在地捂着自己的脖子,好一会儿才放下了手:“那个,真的不太好意思……恩,没错,我刚刚有点事情……什么?为什么脸红?空调开太高了吧?”

 

“……骗人!”

 

“骗人。”

 

少女和室友异口同声地说道:随后,正目不转睛盯着屏幕的少女看到了DEKU正在招呼着谁——再然后,在直播之中出现了和DEKU齐名的超人气英雄。

 

“呜哇!!!真的是他!!!我刚刚听见声音就在想是不是他!!!”

 

陷入狂热状态的少女脸一下子红了,而弹幕下头刚刚还在吵架的胜出粉和轰出粉似乎也不再争吵了,满眼都是疯狂的爆心地女粉在刷屏。

 

【花花-爆心地真爱一万年:居然真的出现了啊!!!就在想为什么推特都没有公布爆心地的具体直播时间!!】

【三十五亿五千万少女的爆心地:爆心地爆心地爆心地!!礼物呢!!刷起来!!】

【一条粉CP的咸鱼:事到如今说这两个人没一腿我都不相信了。】

【幼驯染全球催婚委员会:话说爆心地看上去刚刚洗完澡啊!!你们两位是在同居吗?!!】

 

“哈?”

 

斜眼看了看屏幕的金发男人喃喃念出了幼驯染全球催婚委员会所发的弹幕,眉头微挑:“同居?是——”

“哈哈哈哈哈哈——!!”在他旁边的DEKU迅速爆发出了一阵大笑,并且捂住了爆心地的嘴,另一只手在下头做了些什么之后才对着屏幕里的大家挤出了一个微笑。

 

“那个!!那个实际上爆心地刚刚用了一下我家的健身器材呢!!并不是同居什么的……啊为什么来我家直播?因为我们今天刚刚一起出任务来着……”

 

“……”

 

爆心地看了正摆着手的DEKU好一阵子之后才把他的手朝着边上一推:“烦死了,别捂着我!”

 

“啊,啊,对不起小胜——”

 

DEKU的话脱口而出之后他才意识到现在还在直播,连忙看向摆在桌子上的手机,果然一堆人都在疯狂刷着“勝デク”的文字,间或有几个轰出的留言飞快滑过,很快淹没在一大片幼驯染委员会的弹幕海洋之中。

 

“……”都怪小胜这个混蛋!!

 

他瞪了一眼刚刚把他按在墙壁上硬是亲了半天的爆豪胜己,随后继续转过头,开始回答起粉丝几个无关紧要的问题——开什么玩笑,像是什么“爆心地和你是情侣关系吗”“平时是不是天天都住在一起”“听说你们已经结婚了对吗”这种问题怎么回答啊!!

 

“对,恩,私底下我一直叫他小胜的……说出来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从小一起长大很熟悉所以来别人家是很正常的事情吧?对吧,小胜?”

 

他说着侧过头看了看坐在自己旁边的爆豪胜己——对方猩红色的眼睛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会儿,下头放在绿谷腿上的手捏了他一把之后才对着屏幕继续说道:“是啊,会到别人家一起直播,也会用对方的健身器材,对了,我现在身上穿的这件T恤也是DEKU给我买的哦?幼驯染真是太棒了啊?”

 

“……”

 

在说什么啊小胜!!!

 

 

 

而此时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的少女正盯着屏幕疯狂发出尖叫,在她身旁捂着耳朵的室友没好气地给了她一记手刀:“稍微冷静点啊!!他们说的话又那儿戳到你了啊?!”

 

“拜托!!你刚刚没注意到吗?!!DEKU那个表情!!他绝对瞥了一眼自己的大腿吧?!!我说刚刚爆心地这个|色|鬼|的手一定放在DEKU的大腿上!!!这简直是爆炸糖啊!!!”

 

少女不停地敲着床,眼睛还死死盯着屏幕:“我说他们要是没有在一起我就直播吃掉我的手机!!!”

 

“……真恐怖。”

 

不过她也觉得这傻瓜这句话不会实现就是了——怎么看着这两位英雄之间都不太纯洁啊。

 

 

 

 

正保持着微笑将爆豪胜己的手拧开的绿谷出久正用眼神示意爆豪胜己快点给他正经点——搞什么鬼啊!!给他稍微注意一点!!现在在观看直播的人数可都已经破千万了啊!!

 

当着千万人的面在干什么啊!!

 

不是白天才答应他要好好隐瞒在一起的事情的吗?!!

 

他假装没有看到下头疯狂刷动的“幼驯染怎么还没结婚”的弹幕,随便挑了一个问题回答。

 

“……啊,有人问我们前两天举行的任务是什么?那个……因为有一部分牵扯到上头的事不方便说,不过还是可以讲一下最近英雄的活动的……”

 

爆豪靠在一旁的椅背上,看着绿谷出久的后脑勺,也不管他说话会不会受到影响,径直探过手将他后面的一缕头发撩了起来——废久这书呆自然立刻颤抖了一下,偏过头瞪了他一眼。

 

但是他爆豪胜己会因为这点小眼神而停下来吗?

 

在想什么呢?

 

他嗤笑了一声,看向了自己刚刚在废久脖子后头留下来的痕迹,用拇指按了按——感觉到他动作的废久连说话都说不太好了,放在腿上的双手也渐渐握成了拳。

 

“……那个……的确……最近很多安排来着……啊,问我有没有女朋友?如果有的话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然后他眼前的弹幕便变成了“如果有男朋友也请立刻公布”。

 

……为什么总觉得全世界都知道他和小胜在一起了啊?!!

 

他们到底是怎么发现的啊?!!

 

不明白啊!!!

 

 

还有小胜别在摸我的脖子了啊!!明知道我那儿最敏感的啊!!

 

刚被你亲过的地方……现在还感觉麻麻的啊……

 

“……”

 

绿谷出久突然闭上了嘴——因为他知道自己如果再说下去的话,抑制不住的|呻|吟|就会溢出喉头。

 

在看着弹幕疯狂刷着“是爆心地的手在后头做些什么吗?”“为什么突然不说话了?”“请务必快点结婚”的同时,绿谷出久实在憋不住,猛地站了起来:“那个关于我的问题也差不多了!!!我先去处理一些事情!!”

 

他就压根不应该和小胜一起开什么直播啊!!

 

结果现在感觉根本就变成变相公开恋情了啊!!!

 

而爆豪胜己也没有阻止捂着脸冲进浴室“冷静一下”的绿谷出久,只是将还放在半空中的手缓缓垂了下来,看向了手机屏幕。

 

“啊啊……接下来是我的时间对吧?……话说直播时间已经一个小时来着,也差不多了……”

 

他看了看的弹幕,微微挑眉。

 

“……说应该每个人一个小时?我们不是每个人都在这儿坐了一个小时吗?……没在玩文字游戏,放心,我们之后每周都会开一次直播,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说着,爆豪胜己便将手指按在了手机的按钮上。

 

“总之今天的直播就到这儿结束了,谢谢你们的支持——什么?再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啊啊——没问题。”

 

在屏幕上逐渐放大的男人唇角勾起一个邪魅的笑容。

 

“我的话,当然是也只能是勝デク党了吧?”

 

 

 

【end】

 

【谢谢你的收看!】

 

评论(15)
热度(6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