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关于我突然知道了未来这件事。(3)

BY龙浮岚AOI

 

原作向背景。OOCOOCOOC。

 

时间为私斗时间发生过后。

 

 

大概……还是搞笑文。

 

狗血无脑。

 

前文链接

 

01                02

 

◇  ◇  ◇

 

很烦躁。

 

爆豪胜己现在毫无疑问非常烦躁。

 

坐在他对面的绿谷出久已经第三次看手表了——不知道为什么,丽日饭田他们明明说了十分钟之内就过来,但是现在已经半个小时了,甜品店里也只有他和小胜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周围的女生已经开始注意他们两个并且开始窃窃私语了起来:“话说……有两个男生专门来这儿哎?”

 

 

“那个绿色头发的一定是受!”

 

……那个,麻烦你稍微小声一点可以吗?我全部都听见了啊。

 

还有为什么我就是受啊,难道就因为小胜比我高了几厘米吗?!

 

“话说那个攻好体贴哦?一直在等受先开口吃吧?”

 

真的假的?小胜是在等他先开口吃吗?

 

话说究竟为什么他们两个人要点这种超大份的巧克力芭菲啊?!每个人点一个不就正好可以吃了吗?

 

“……那个,小胜啊……”

 

绿谷怯怯地开口,还没说出“你不吃吗”几个字,就被爆豪凶暴地打断了。

 

“别烦我!我在思考!!”

 

……到底有什么好思考的啊?

 

绿谷出久自然不知道爆豪胜己正在纠结那个古怪幽灵说的话再度成真的事情——刚刚他们两个为了从洗手间中冲出来自然是用他特地穿的棒球服外套捂在头上遮掩面容了,而后警方也通过短信和废久这家伙确认了大岛被逮捕的事。

 

……该死,他自己跑出来不就行了?干嘛非要带着这个废久一起?

 

爆豪瞥了一眼还满脸紧张的绿谷,有些不屑地撇了撇嘴——反正这家伙有临时执照,不像他万一被发现就会吃处分。

 

至于废久这家伙会不会在女厕所里觉得格外尴尬,这种事又和他有什么关系?

 

“……啊,看来你们已经从洗手间里头出来了啊?”

 

爆豪刚还想着“搞不好这一切都是那个混账幽灵的阴谋”,混账幽灵就再度出现了——只不过这一次他看上去比起之前疲惫不少,刚一开口就开始打起哈欠。

 

“哈……我说,应该还没有发生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吧?”

 

“开什么玩笑……你还想发生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

 

爆豪一下子就拍着桌子站起来了,而绿谷则被吓得朝后缩了缩:“哎?!!什,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啊?”

 

“喂,别突然这么大声啊,你这样会被大家当成神经病的!”

 

幽灵顶着爆豪胜己的脸一本正经地说道——“而且之前我可都已经提醒过你了吧?距·离·绿·谷·出·久·远·一·点,为什么你就做不到呢?”

 

“……凭什么我要离他远一点?”

 

听到少年咬牙切齿说出的这句话,幽灵的眼底流露出了一丝笑意,嘴上却还是一副怜悯的口气。

 

“……因为你迟早有一天会发现自己早就已经无路可逃。”

 

“……哈?”

 

“好了,快点坐下来吧,”幽灵说着施施然在爆豪旁边的空位上坐了下来,“我说,到了现在你总应该相信我了吧?”

 

怎么可能这么轻轻松松地相信你这鬼东西啊——

 

“啊?还真是固执呢。不过我也不可能再给你更多的提醒了——”

 

“……哎?”

 

爆豪胜己才注意到自己并没有将心中所想的东西说出口,下一秒,他就看到幽灵用手指指了指头顶,露出了一个恶劣的微笑。

 

“啊,我没有告诉过你吗?……实际上我们本就是一体的,所以只要你想到我就可以听得见哦!”

 

这种事情为什么不早点说?!你这个混蛋?!!

 

“不用自己骂自己吧?”

 

一面和幽灵交流着,爆豪一面注意到了坐在自己对面满脸不安的绿谷出久——他似乎很想和自己说话,但张了几次嘴都合上了。

 

也不知是为什么,爆豪破天荒地和他解释了一句。

 

“我没事。”

 

“……是吗?”

 

绿谷显然没想到爆豪居然会回复自己,愣愣地重复了一句之后,手里便被爆豪塞进了一个勺子——“你先吃,老子只是想事情。”

 

“……哎,好。”

 

爆豪其实一开始就没想过自己吃,只是想随便点个东西打发绿谷——他自然懒得和废久解释自己可没有愿意和他一起吃甜品的兴趣这件事,但显然废久这混蛋这么以为了,并且相当开心——别看他平时都是一副带笑的模样,混账书呆真正开心的时候可不仅仅会带着笑。

 

而是还会像现在这样,整个眼睛都晶亮晶亮的,盯着巧克力的样子像是盯着松果的松鼠。

 

……真可笑。

 

“他这么可爱,为什么会觉得可笑啊?”

 

喂,别顶着老子的脸说这么恶心的话啊?!

 

耳旁响起某个幽灵的话语,爆豪的心情也一下子变坏了——他看向那个正目不转睛地看着废久吃甜品的男人,厌恶地朝旁边移了移身体。

 

我说你干嘛这么盯着废久?

 

“因为我好久没看到他了——啊,准确地说,是现在这个样子的他。”

 

……搞什么鬼?

 

满心疑窦的爆豪眯着眼看了看这显然非常困倦的男人,然后又一次听到了他的话语声。

 

“原本我是想要现在就和你说清楚的,不过看来稍微来早了一点,而且你比我想象中的自己还要固执啊……简直像是茅坑里的石头一样。”

 

什么狗屁比喻!!

 

“相信我,如果你现在和我身份互换,你也绝对会认为眼前的自己又臭又硬。”最后再多看了一眼少年时期的废久吃冰淇淋的模样,幽灵按了按自己手腕上的一个按钮——爆豪注意到那是一个古怪的光环状物体,上头有着红色,绿色,黄色三个按钮。

 

红绿灯?

 

“我那儿还有点事情,先不和你说了——最后再给你一个预言吧。”

 

幽灵的身体在空气中逐渐变成珍珠般柔和的白色,侧过头看向爆豪,他唇角一直带着的轻佻笑容瞬间变得无比挑衅。

 

“你最好在三分钟之内迅速离开这个甜品店,越远越好——不然你就做好从此赔上自己一辈子的准备吧。”

 

“什么赔上一辈子——”

 

爆豪忍不住喃喃开口,随后看到了绿谷身后一个捧着大碗冰淇淋的少女正脚下打滑,那一大碗冰淇淋便朝着绿谷出久的头上滑了过去——

 

“喂——”

 

他立刻站了起来,把废久的身体朝着边上一拉,却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身后正大喊着“客人小心”的服务员——

 

砰!

 

头被什么重物猛地击打了一下,爆豪刚准备回过头叫骂一句“搞什么鬼”,就被一不小心踩到了刚刚掉在地上的冰淇淋的绿谷出久拉着朝前头一拽。

 

“啊,看来时间说错了,真抱歉呢——”

 

欠扁幽灵的声音缓缓飘远,而已经被拉着摔在了绿谷出久身上的爆豪胜己此时正已双手死死撑着自己的身体,瞪着那距离自己不过三公分的混账书呆满是惊恐和晕红的面庞,咬牙切齿地说道:“……既然是这种事,就应该和老子说清楚一点啊!!”

 

“……什么说清楚一点?”

 

绿谷刚刚开口就注意到爆豪温热的吐息正喷打在自己的脸颊上,面庞也不可控制地红得更深——他还以为……差点就要和小胜……接吻了啊……

 

“……闭嘴!”

 

爆豪的脸色非常难看,说着便想要爬起来,然而此时那个原本想要扶起绿谷的女孩子却显然被眼前这个超出她想象的发展吓到了,手上拿着的,空空如也的冰淇淋碗从手上骤然滑落。

 

这家甜品店的碗都是玻璃做的——非常漂亮。

 

……也非常重。

 

“砰——!”

 

“唔——!”

 

少年猩红色的眼睛瞬间瞪大了,而他的嘴唇也触碰到了一个无比柔软的物件——头顶的钝痛和满心的愤怒似乎都在这一刻离他远去了,而他所有的注意力,也统统集中在了这还带着巧克力甜香的温软唇瓣上。

 

“……”

 

有着翠绿色眼瞳的少年似乎也愣住了,甚至忘了自己只要一用力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推开对方贴紧自己的身躯这件事,只是从自己的喉头,发出了一声短促而可笑的“唔”。

 

“应该就是这一桌吧?话说怎么没看到绿谷还有爆豪?难道是等的太久了所以生气了——”

 

传来的脚步声和话语声戛然而止,绿谷看着爆豪眼角暴起的青筋,空荡一片的大脑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

 

……啊。

 

这是他的初吻来着。

 

 

【TBC——】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12)
热度(256)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