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我们仍未知道绿谷出久手机里的私密相册究竟放了什么。

BY 龙浮岚AOI

 

原本想写龙与幻想诗的,写到3500就写不下去了,然后又跑去了鬼畜区……

 

OOC,很短,有毒。

 

以上。以及感谢800粉,接下来会很忙,但我会抽空好好产粮的!

 

所以说为什么没人给我留言说想看什么梗嘛(偷偷哭泣)

 

◇  ◇  ◇

 

一切事情始于那天清晨。

 

峰田一看到绿谷就急切地凑了上来:“绿谷!!我听说你周末去了英雄展?我正好要去实习所以没去成——怎么样!!有没有拍照片?!!”

 

“……没有拍峰田同学你想看的那种照片啦……”

 

“那也给我看看啊!”

 

……绿谷一脸无奈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递给他,峰田接过便毫不犹豫地翻看起相册,片刻后,面上露出了失望的神色。

 

“搞什么啊!!最为精彩的女英雄制服展示环节你居然一张都没拍吗?!”

 

“那有什么好拍的啊……”

 

“你还是不是朝气蓬勃的男子高中生啊——哎?”

 

正准备把手机还给他的峰田似乎有什么意外发现,声音也变得兴奋了起来:“搞什么啊绿谷,你居然还用私密相册?来让我看看——”

 

“唔啊啊啊啊!!!”

 

绿谷一把抢过了手机,面上迅速窜上了绯色。

 

“那只是普通的隐私而已!!”

 

“说什么隐私啊,我才不信!”

 

峰田说着就想要抢过手机,然而却被转过身来的爆豪胜己突然截击了——“搞什么啊!!吵死了!!”

 

“唔啊啊啊啊——!”

 

伴随着惊叫声,被轰上天的峰田牢牢黏在了天花板上:“搞什么鬼啊!!现在是下课时间吧!!”

 

“给老子闭嘴!!”

 

然而爆豪在比完中指转过身之后,却暗中对废久多了些注意——随后,他发现,这个混账书呆貌似真的有些不太对劲。

 

他经常捧着手机偷笑,而且每一次笑到最后都会变得面红耳赤——然而,在大饼脸和臭四眼问他究竟是看什么这么开心的时候,废久总是擦着自己眼角的眼泪说道:“那,那个!真的没什么的!”

 

……

 

……很可疑。

 

既然连大饼脸他们都不说的话应该是非常隐私的东西——下意识地,爆豪想到了那一天峰田说的隐私相册。

 

他自然知道隐私相册是什么东西,但是却完全想不出废久这混蛋会在里面放什么照片。

 

……难道是和欧鲁迈特的合影?

 

爆豪胜己一边想着,一边装作漫不经心地将手里的作业翻过去了一页——不,不可能,废久这家伙如果有了和欧鲁迈特的合影恐怕会直接印刷下来贴在笔盒里,或者是做出更加令人发指的痴汉举动。

 

……那还能有什么很重要的照片?

 

然后,他又发现,废久这混蛋经常在和他说话的时候突然跑神,等到回过神的时候脸上总是带着可疑的晕红。

 

……

 

……非常可疑。

 

他尝试着用谷歌搜索了关系不好的人看着自己脸红是什么意思,然后看到了一个叫做相爱相杀的词条。

 

……第二天的爆豪胜己顶着两个黑眼圈来到了教室,刚刚打完哈欠,就看到了绿谷出久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对准他的手机。

 

“啊!”

 

注意到被他发现的废久一下子坐正了,拙劣地掩饰着自己刚刚的动作,然而爆豪还是发现他的表情异常不自然,拿着手机的手也在微微颤抖。

 

……

 

……这他妈的可疑爆了吧!!

 

◇  ◇  ◇

 

被爆豪胜己粗暴地拉扯到走廊上的绿谷出久完全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那,那个——小胜,是有什么事情要说吗……哎!”

 

对方完全没给他询问的机会,径直将他抵到了墙上,面色通红,眼神凶狠。

 

“你啊——!”

 

“哎,哎?”

 

然而在说完这个你啊之后,小胜就没有再说话,只是继续用相当恐怖的目光紧盯着他——绿谷出久忍不住吞了吞口水,放在腿边的手也紧了紧。

 

……难不成……

 

“……把你的手机给我拿出来。”

 

果然被发现了吗!“为,为什么啊!这是我的隐私吧?!”

 

“少废话了!!”

 

一把从对方的口袋里掏出那个还挂着欧鲁迈特挂件的手机,爆豪胜己一只手按住了绿谷出久还在挣扎的手臂,解开手机的锁之后便点向了相册。

 

“我说,你这家伙啊——”

 

在注意到屏幕闪过私密相册的密码输入环节时废久的反抗更为明显了,身体也在微微颤抖——搞什么,这家伙有这么害羞吗?!

 

不过能够做出这种事……切,以为自己是怀春少女吗?!

 

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正在因为某个猜想而心情愉悦的爆豪快速在屏幕上输入了自己的生日,在看到私密相册解锁的同时,面上浮现了一丝得色。

 

……这家伙,果然……

 

“不,不可以看啊——”

 

绿谷出久几乎眼泪都要出来了,挣扎着想要抢过手机,爆豪的速度却比他更快。

 

“我为什么不可以看?你这家伙已经暗恋我到了偷偷拍我照片的地步,老子还没有知情权——”

 

……后半段话戛然而止。

 

刚刚还满脸羞耻的绿谷出久露出了有点呆滞的表情:“……小胜你在说什么?我……我暗恋你?”

 

“……”

 

……是啊。

 

每天看着手机发呆……还会脸红……看到他的时候也会很明显的有有些害羞的反应……

 

今天早上还被他撞到在偷拍自己……

 

……应该是这样没错的吧?

 

……这相册里的都他妈是什么?

 

他不敢相信地朝下一路翻到了底,在确认自己确实没有产生幻觉之后,手指缓缓松开——伴随着砰咚一声,废久的手机掉落到了地面上,朝上的、还亮着的屏幕上,赫然是一张张爆豪胜己的照片。

 

……和他想象中的一样。

 

……只不过,里头的照片从他运动会上被绑起来时的愤怒模样,再到合宿的时候双手被放在水里头提升个性时的狰狞模样,再到职业补习的时候满脸贴满创口贴的模样……

 

……满满的,满满的都是他,最新一张,是他早上顶着黑眼圈打着哈欠的模样。

 

……一共250张照片。

 

……却没有一张正经表情。

 

“……那个……关于这个……我真的可以解释——”绿谷出久吞着口水,注意到小胜的视线慢慢地从手上转移到了他的脸上,猩红色的双眼之中满是茫然,在那张总是写着“我很烦”“我非常烦”“我特么烦爆了”的脸上,少有地流露出了“我是谁”“我在那”“我该怎么办”的空洞表情。

 

“……所以说真的可以解释的……”

啊。

 

……死定了啊。

 

看着爆豪胜己逐渐消失在唇角的微笑,绿谷出久勉强扯出笑意的面庞上多了两行热泪。

 

现在告诉他的确是在暗恋他,还来不来得及啊……?

 

【end】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26)
热度(4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