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死出】黑色人偶(双重人格黑化梗)

BY 龙浮岚 AOI

之前的写手挑战的回执段子以及脑洞。

其实我个人不怎么会觉得出久黑化XD因为毕竟天使性格

所以玩了个双重人格梗

希望你会喜欢~

◇ ◇ ◇ 下面是剧情以及人设 ◇ ◇ ◇

 

原设背景。

 

出久在和爆豪私斗之后双方的关系似乎得到了一个短暂的冷却,但他发现自己开始越来越频繁地关注起爆豪和切岛之间的友情。

 

他反复告诉自己好不容易和小胜不再像以前一样争吵了,现在这样就很好了——然而却发现自己越是这么想,身体就越发疲惫。

 

不知是什么时候起,绿谷发现自己的睡眠质量变得越来越差,平时白天也经常觉得精神不足或者身体酸痛。爆豪注意到了他的古怪之处,然而绿谷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同时也因为自己微妙的心绪而不敢直接回答爆豪的问题,被他误会有什么秘密,双方不欢而散。

 

与此同时,敌联合出现了一个名叫人偶的犯罪者——他似乎并没有个性,只在黑夜出现,身手矫健。而在他出现之后,敌联合的所有活动都变得更为有序,对英雄社会的攻击也变得充满计划性。

 

……听说,敌联合的现任首领死柄木弔非常欣赏他,在每次战斗,都会让他待在最安全的地方。

 

……绿谷出久逐渐有了一种恐怖的猜想,但他不敢和任何人提到自己的这个想法——他开始尝试着睡前锁门,摆放大量的东西堵住窗台,神经也变得高度警惕。然而,每天清晨醒过来的时候,他还是发现面前的一切出现了一些微弱而让人毛骨悚然的改变,自己的手指上也一直会出现莫名其妙的血腥味。

 

欧鲁迈特以为他是因为ONE FOR ALL而压力太大,试图开导绿谷,却被他拒绝了——绿谷每天都不断进行大量的锻炼,试图用这种方式透支自己的体力,但人偶的行动痕迹却一直都存在着,而他也发现自己对于爆豪的心意越来越明显,甚至几乎演变成了一种诡异的占有欲。

但他始终不敢对爆豪胜己有一丝一毫的表示,面对他对于自己最近精神不振的怀疑,也表现的相当恐慌。

 

在不知道第多少次梦到爆豪轻蔑地拒绝了他并转身离开的场景之后,绿谷出久浑身冷汗爬了起来,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上却是鲜血,床头丢着一套古怪的燕尾服,上头还残余着被爆破和燃烧的痕迹。

 

房间里有微弱的闪光,绿谷发现那是自己的手机——被丢在了落地镜前。

他走过去捡了起来,看到上头有一条未读邮件。

 

点开来之后,绿谷发现是发件人是自己的邮箱。

 

“致  亲爱的DEKU

 

请千万不要恐惧,也千万不要慌张。

 

毕竟恐惧和慌张,不能让现在的事态有任何的好转。

 

我没有伤害到最重要的他,那么,接下来的一切就交给你了。

 

人偶。”

 

他颤抖着念完这条短信,缓缓地抬起了头,看向了镜子。

 

在微弱的荧光之中,他逐渐看清楚了自己此时的模样——浑身都是鲜血和脏污,头发凌乱地撩向一边,露出的胸口有一条长长的血痕。

 

……是他的脸,又不是他的脸。

 

他的眼睛……颜色有这么深吗?

 

尝试着抬起手,在指尖触碰到镜子的一瞬间,绿谷出久看见镜中的,墨绿色眼睛的自己微微昂头露出了一个愉快的微笑,眨了眨眼,又缓缓张嘴。

 

【交给你了。】

 

在他说完这句话之后,房门口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喂——”

 

……是今晚去执行任务的小胜。

 

他似乎刚从外头回来,呼吸声很急促——然而言语之间的挫败与怀疑却更为明显。

 

“废久,你这混账——你他妈的在房间吗?”

 

 

【人设】

人偶:因为绿谷出久心头的恶而凝聚出来的第二人格,非常蔑视本人格,认为他太过懦弱,完全没有意识到社会的问题并不是区区英雄就可以解决的。从不使用欧鲁迈特的个性,只是采取体术和智取。

为人比绿谷果断很多,习惯性将头发撩向一边,眼睛是深绿色。在加入敌联合之后为他们筹谋了很多次大计划,深得死柄木弔的信赖,但和多加关系非常差。(多加:这个绿谷君只想要彻底杀死呢。)

战斗服是黑色的燕尾服,里头的内衬是墨绿色的(一般不出现在战场前线),会带一个银色的面具。随身携带一把黑色长柄雨伞,可以抽出一把长剑。

 

PS:

1.爆豪当天晚上之所以来绿谷房间是因为最后他揭开了对方的面具,看到了那和废久一模一样的脸。

虽然被绿谷搪塞过去了但是还是很怀疑。实际上在之前就一直关注绿谷,内心一直猜测他和人偶之间的关系却不敢确定。

 

2.人偶非常讨厌主人格。

因为他已经发现了爆豪胜己对于主人格的不同,并且完全不想提醒主人格这件事情——因为他和主人格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对于爆豪胜己的执念。

他也是废久,他想要自己得到小胜的一切。

 

死柄木弔爱慕着人偶。 

人偶对于对英雄社会彻底厌恶的他而言,不仅仅是一个军师,更是唯一能够理解自己的存在。但是他也已经察觉到了人偶的所有行动都是为了“让爆豪胜己属于他私有”。

……唯一令他愉悦的,大概就是爆豪胜己喜欢的是人偶的主人格这件事吧(虽然还是因为他是人偶的钟情对象而几次下杀手就是了)。

 

◇  ◇  ◇  脑洞结束  ◇  ◇  ◇

 

那么……接下来就写下这个脑洞的段子吧~

 

◇  ◇  ◇  下面是人偶和爆心地的场合  ◇  ◇  ◇

 

“……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爆豪胜己说着,抬手将对方丢过来的弹丸之中挥发出的古怪烟雾通过爆破吹散,他瞥了一眼那个落在地上的银色面具,嗤笑了一声,并狠狠地踩碎了。

 

“……别以为……变成那个混账的样子,就能够让我们英雄手忙脚乱啊。”

 

“……是吗?你觉得我是通过个性或者是易容术,才变成DEKU的样子的吗?”

 

站在他面前的少年微微昂头,任由月光倾泻在自己的面庞上,折射出微冷的青光——敌联合已经撤退了,然而爆豪胜己却还是一路穷追不舍,并将他逼到了这里。

 

“……”人偶的眼神在爆豪胜己的脸上滑过,注意到他在听到DEKU二字时一瞬间的晃神,顿时露出了阴翳和厌恶的神情。

 

他的声音带着一丝嘲讽。

 

“那么你又为什么要一个人追上来?为什么不敢在刚刚所有英雄在场的时候揭开我的面具?”

 

“少废话了——”

 

“你才是呢,小胜……你才是,少在那儿自欺欺人了。”

 

人偶直接打断了爆豪胜己的对话,也不顾对方会不会攻击自己,径直走上前去——而爆豪胜己完全没料到他会就这样主动走过来,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

 

等到他回过神时,人偶已经双手捧起了他的脸——而那双无比接近的墨绿眼眸之间,也倒映出了两点明艳的猩红。

 

“……为什么不敢承认?就这么害怕面对这个现实吗?”

 

“……给老子闭嘴——”

 

“小胜你才是……为什么只看着他而不愿意看着我呢?!”

明明……我比那个怯懦愚蠢的软|蛋要适合你无数倍!

 

少年的声音变得暴虐了起来,随后爆豪胜己的唇瓣碰触到了一个无比冰冷而又柔软的东西——他下意识地瞪大了眼睛,然而少年却在他试图推开自己的时候,缓缓地运起了一种让爆豪胜己无比熟悉的力量。

 

“唔——”

 

爆豪瞥向他双手上闪烁着的光芒,面上露出了一个不可置信的表情——而唇间的触感也在此时缓缓离开了。

 

“……看吧?我就是他,他就是我。”

 

少年凝视着他的双眼,在注意到猩红之中所氤氲开的,是属于自己的墨绿色时,满足地低声笑了起来。

 

……看吧,小胜。

 

所以你没办法伤害他的身体,就没办法拒绝我的吻。

 

感受到身后黑雾的传送门已经开启,人偶缓缓垂下头,任由自己的身体被黑暗吞噬。

他最后在爆豪胜己的耳边留下了一句得意的呢喃。

 

“……而不管是我还是他,所爱的人一直都只有你。”

 

◇  ◇  ◇  脑洞结束  ◇  ◇  ◇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17)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