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我的幼驯染正不停地从天而降。(一)

BY 龙浮岚AOI

又名五只咔酱一台戏。

无脑OOC,请勿考究。

胜出ONLY。

温馨治愈轻松小品作。

希望你能喜欢~

 

◇  ◇  ◇

 

 

绿谷出久习惯性在清晨6点醒来,起床洗漱,温书晨跑,再换上校服赶去教室。

 

而今天似乎和平常的有些不同。

 

……肚子上压着什么重重的东西。

 

他皱着眉头用腿蹬了蹬被子——然而并不是堆叠起来的被子,因为肚子上的重量感不仅没有消失,还传来了愤愤的叫喊。

 

“我说你在搞什么啊?!快点起来,海藻脑袋!”

 

……海藻脑袋?

 

好怀念的外号,第一次听到还是小胜这么叫的吧?……然后全班对他的称呼都从绿谷出久变成了海藻脑袋,而唯有他又给自己起了新的外号废久。

 

……话说这个声音也非常让人怀念呢。

 

小时候他的嗓音还没有现在这样沙哑,而是清亮又高昂,每次叫自己的名字,声音从老远就能传过来呢。

 

绿谷的眉心微微舒展开,然而下一刻,一只软乎乎的小手就捏住了他的鼻子,伴随着熟悉的硝酸甘油味道,他听到了对方的一声欢呼。

“吃我一记SMASH!!”

 

“豁!!!”

 

鼻子被炸了个正着的绿谷被眼前的明灭火花吓得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而刚刚趴在他肚子上的东西也立刻滚到了地上,捂着脑袋叫了两声之后又爬上了床沿——他这个时候的声音可没有刚刚那么可爱了,满满都是对绿谷出久的愤怒。

 

“你搞什么啊!怎么和出久那个蠢蛋一样总是一惊一乍的!”

 

“我才说我是产生了幻觉还是什么……”

 

还没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的绿谷一面揉着被炸红的鼻梁一面勉强睁开惺忪的眼眸,朝着那个又爬到床上的小东西看过去——然后,一声变了调的尖叫划破了雄英宿舍楼的上空!

 

“唉,唉……唉——!!!”

 

◇  ◇  ◇

 

爆豪胜己今天早上是被吵醒的。

 

他一向喜欢睡懒觉,休息日不到中午都不会起床(为此也经常被老太婆吐槽)——然而今天早上也不知道废久这混蛋抽什么风,一大早就在那大喊大叫,搅得人不得安宁。

 

满心里都是爆破|欲|望|的爆豪胜己猛地踹开掩上的一年A班大门,随后就被里头吵翻天的噪音刺得打了一个激灵。

 

“这孩子也太可爱了吧!!”

 

“姐姐给你吃糖哦?”

 

“果然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缩小了就会变得萌起来啊,就算是爆豪这种除了讨人嫌就是讨人嫌的人——”

 

“你他妈的说谁讨人嫌呢白痴脸!”

 

从嘈杂讨论之中筛选出自己的名字的爆豪毫不犹豫地爆吼出声,然而下一刻就听到了一个清亮而陌生的声音从人群之中传了出来:“为什么会觉得我讨人嫌?”

 

“说到这儿可就要给你们彼此介绍一下了——”丽日御茶子忍不住揉了揉幼年爆豪的脸颊,灵活地躲过对方打过来的手指,然后朝着身后指了指:“话说这种见面超像漫画里的展开吧?应该也只有在我们这种个性社会才能够见到吧——”

 

“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一个字都没听懂的爆豪皱紧了眉头,随即,在让开的肩膀之后,他满是暴躁的眼睛对上了一双比起他的大上不少的,同样眼角吊起的猩红眼眸。

 

“……”

 

在沉默着对视三秒之后,幼年爆豪率先抬手,眼底闪烁着金光:“哇——你这家伙是谁啊?!怎么会长的这么帅气!!”

 

“我说这家伙好自恋啊!”等着他们吵起来的上鸣目瞪口呆。

 

“但还是觉得好可爱呱。”

 

因为家里有弟弟妹妹所以很喜欢小孩子的蛙吹说着便想要揉揉幼年爆豪的金毛脑袋,却被早已心生警惕的幼年爆豪迅速躲开了:“哼!少在那边说什么可爱!我可是未来会成为第一英雄的,怎么说都应该是帅气之类的形容词吧!”

 

“像只喋喋不休的小狼狗呱~”

 

对于应对儿童经验丰富的蛙吹再度伸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捕获了幼年爆豪一只,然后在对方的反复挣扎下好好地捏了捏他软绵绵的脸颊:“好了好了,你要听话点啊。”

 

“少废话!你这青蛙脸!”

 

即使还只是幼年体,但爆豪胜己终究是爆豪胜己,说起粗鲁话来的语气也是如出一辙——虽然装出来的粗声粗气在女孩的耳中无比可爱就是。

 

他说着爬回了绿谷出久的|腿|间,搭着他的手臂翘起了二郎腿,仿佛一个坐在王座的二世祖——而直到此时,从刚刚开始就一脸呆愣的爆豪胜己才找回了自己对身体的控制权,颤抖着举起手。

 

“……这家伙是什么玩意!!”

 

“太失礼了,爆豪同学!!”

 

班长饭田推着眼镜从边上走出,迅速回答了他的问题:“就算你在说的这个对象是你自己,也不可以这样!!”

 

要是平时,爆豪早就丢上一句“老子的事情你少管”了,但此时,他已经完全反应不过来面前的剧情,只是愣愣地“啊”了一声,然后在众人聚集的目光下一个健步走上前,双手捏住了幼年爆豪的脸颊,毫不犹豫地朝着旁边一扯——

 

“搞什么鬼啊!!你这混账怎么和臭老太婆一样!!快放开我!!”

 

被他抓个正着的幼年爆豪立刻抬起手,操纵着爆炎想推开表情可怖的爆豪胜己,但却完全失败了——而正抱着幼年爆豪的绿谷出久赶紧伸出了手,将爆豪胜己的双手扯开,一面说道:“小胜你先别这么冲动——”

 

“……哈?”

 

满脸失控的爆豪在绿谷出久触碰到自己的瞬间立刻反手甩开了他:“给我闭嘴——你这家伙是从哪儿弄来这玩意的?!”

 

“不要叫小胜、幼年小胜什么家伙、玩意啊,不管怎么说也是你自己吧?”

 

绿谷出久说着,刚想将还捂着已经肿的老高的脸颊的幼年小胜抱在怀里,那个眼底里因为疼痛而涌上两汪眼泪的小不点已经跳到了他的膝盖前端,朝着小胜狠狠地丢了两发小小的爆破火焰。

 

“你这混账——谁允许你随随便便捏我的?!”

 

“哈?你这小鬼——难道没人教过你对大人要稍微放尊重点吗?!”

 

“那可不包括你这样的恶人嘴脸!”刚刚还夸赞对方帅气的幼年爆豪已经将自己几分钟前说的话彻底遗忘,此时指着爆豪胜己的手不断释放着爆破火焰,仿佛在威胁着对方速速退后一样:“还有谁叫你这家伙欺负出久的!”

 

“……出久?”

 

正坐在不远处看戏的轰焦冻注意到了这个细节,忍不住喃喃念了出来——下一刻,幼年爆豪便拍着自己的胸口得意地将自己没说完的话大声地宣布了出来!

 

“这海藻头发可是我的朋友!”

 

◇  ◇  ◇

 

……一直到上到了第二节课,绿谷出久还是觉得自己的脑子云里雾里。

 

【这海藻头发可是我的朋友!】

 

脑海里不停地重播着这句话,而眼前的书本根本一个字都看不进去——他忍不住抬起头,看向了坐在自己前头,正恶狠狠地计算着老师布置下来的课堂练习的小胜,心里有些隐秘的喜悦,又有些担忧和惶惑。

 

……这个孩子真的是过去的小胜吗?

 

在清早发现了这个从天而降的幼年小胜之后,绿谷出久连拖鞋都没换就急匆匆地跑去了欧鲁迈特的办公室求助——然后把自己的恩师吓得当场咳血。

 

“绿谷少年为什么你会抱着个和爆豪少年这么像的孩子啊?!”

 

而且看上去相处还挺和谐的!

 

“我也不知道啊!”

 

绿谷出久看着自己怀里的小胜,满脸的不知所措:而听到他刚刚对面前骷髅男称呼的幼年小胜一面摆弄着出久出门前塞给他的欧鲁迈特玩具,一面用怀疑的眼神看向绿谷出久。

 

“喂,海藻脑袋!”

 

“……怎么了,小胜?”

 

犹疑了片刻,绿谷出久还是忍下了对他言语的纠正:而幼年爆豪正抬着手上的那个欧鲁迈特玩具,指向了面前的欧鲁迈特。

 

“你刚刚为什么要叫这个骷髅欧鲁迈特?”

 

“……”

 

绿谷出久张了张嘴,又闭上了——许久之后,他才干巴巴地说道:“……你以后会知道的。”

 

“什么叫做以后会知道?”

 

幼年爆豪眯了眯眼睛,怀疑的目光在眼前的大号海藻脑袋和骷髅男之间转了又转——随后,为欧鲁迈特紧急联络所过来的校长与相泽等人在一番研究之后,得出了确定的结论。

 

这个孩子的确就是童年的爆豪胜己。

 

“……那他现在看到了我这幅样子,还有绿谷少年进入雄英之类的事情……会不会对于过去产生影响?”

 

欧鲁迈特有些不安地压低声音,而校长跳了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用担心……时空类的个性也不是一次两次出现过,如果说所有的过去都被改变什么的也太恐怖了吧?……所能够改变的只是我们这个时空,也就是当下。根据影响未来或许会有不同的走向,但是过去是不会改变的。”

 

“……您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而出乎欧鲁迈特与绿谷出久预料的是,幼年在听说“爱哭又傻呆呆的出久进入了雄英就读”的事情居然并没有多少的震惊,只是继续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欧鲁迈特,然后转过头用不容置疑的口气对着绿谷出久说道:

 

“那我呢?!……我的话,一定比出久你强许多吧!”

 

“啊,小胜你当然轻而易举地就进入了雄英了……”绿谷出久连忙朝着眼前的幼年小胜说了一大通关于他的好话,在注意到他稍微变好的脸色之后长舒了一口气:由于校长说不会产生什么影响,他也就答应了幼年小胜“带我去看看已经成为英雄的我”这个要求。

 

……

 

倒是没想到小胜会这样生气就是了……

 

在幼年小胜脱口而出“这海藻头发可是我朋友”这句话之后,在场的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不知道过了多久,率先反应过来的小胜才抬起手摆出了明显的攻击架势。

 

“所以说果然还是把你轰上天好了——!!”

 

“喂,爆豪,用不着这样生气吧?”

 

注意到他情绪不对的切岛连忙挡在了绿谷和小号爆豪的前头,而一旁嘴贱的上鸣则捂嘴偷笑起来。

 

“我看是恼羞成怒吧~”

 

“说什么呢白痴脸!!”

 

爆豪说着,目标迅速转移向了上鸣,在三两下将他变成白痴脸之后又开始试图攻击正冲他做鬼脸的幼年爆豪——然后被相泽老师直接用绷带绑成了木乃伊。

 

“我都说了多少遍严禁私斗——还有,你可是立志做英雄的人,别给我把力量用在无用的地方上啊!”

 

在严词警告过爆豪胜己之后,相泽转过头看向还被绿谷出久护在怀里的幼年爆豪,叹了口气:“绿谷,你现在先把这孩子送到办公室去,上课的时候就别带小孩了。”

 

“啊,是!”

 

注意到自己像是护崽一样的姿势的绿谷脸一下子红了——和面前被绑成木乃伊脸上的青黑却没有减少丝毫的爆豪胜己形成了鲜明对比。

 

……而在那之后,一直到现在,绿谷出久却发现自己还没有能从那句话中摆脱出来。

 

……刚刚上鸣同学说恼羞成怒之后,小胜很明显更加生气了……

 

……所以说是真的吗?

 

他又抬了一次头,看着眼前的爆豪胜己,心中复杂的情绪不停翻滚着——随后,便被相泽老师毫不留情地粉笔头攻击了。

 

“绿谷!抓紧时间!你做完习题了?!”

 

“对不起!!”

 

回过神来的绿谷再度满脸红霞,他赶紧摊平自己的草稿本开始进行计算,而抬起头正扫视班级的相泽却突然瞪大了眼睛。

 

“绿谷!离开原地!!”

 

“……!!”

 

立刻反应过来的绿谷出久顺着老师的目光朝上看去——只见他的头上出现了和敌联合黑雾一样的深色黑洞,周边还在不断散发着诡异的紫色光芒!!

 

刚想要运着one for all离开,绿谷出久却发现自己的双腿就像是被订死在了原地,无法挪动分毫!

 

“我没办法移动!!”

 

“该死,是个性吗——”相泽迅速带上了护目镜,朝着黑洞看去,同时将自己脖子上的拘束绷带投掷向僵硬的绿谷!

 

……然而他的动作还是不够快。

 

从黑雾中迅速掉下了什么东西,径直朝着绿谷出久砸了过去——在绿谷出久的瞳孔猛烈缩小的同时,眼前出现了一片炙热明光!

 

“你发什么呆啊!”

 

“我这是动不了——”

 

绿谷出久下意识地接过话,回过神来才注意到小胜居然转过身来为了保护他而使用了个性——还没等他说些什么,那个砸下来之后坐在他桌上的东西就突然发出了声音。

 

“搞什么鬼——废久?!”

 

“……小胜?!”

 

猩红色的眼睛对上绿色的,又同时发出了声音。

 

眼前所出现的这个少年不像是早上的幼年小胜那样与当下的小胜差距巨大——他长得和小胜一样高,身体还没有现在这样健壮,但眉宇间的戾气却已经与现在一模一样。

 

……绿谷出久完全不知道眼前的场面究竟是怎么回事。

 

这个穿着国中制服的爆豪难以置信地上下打量了一番这个比他记忆中高了些也壮了些的绿谷出久,唇瓣蠕动了一下,快速抬起了脚。

 

“哗!”

 

瞬间挡住他的攻势,绿谷出久刚想说些什么,就听到了被国中小胜挡在身后的雄英小胜所说的话。

 

“在你他妈说话之前——劳驾。”

 

金发少年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

 

“把你的屁股从老子的手上挪开。”

 

 

【TBC——】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61)
热度(10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