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我的幼驯染正不停地从天而降。(三)

BY 龙浮岚AOI

又名五只咔酱一台戏。

无脑OOC,请勿考究。

胜出ONLY。

温馨治愈轻松小品作。

希望你能喜欢~

 

前文

    

 

◇  ◇  ◇

 

我叫绿谷出久,今年十五岁,是雄英高中英雄科一年级A班学生,勤奋好学,思维敏捷,品学兼优,一向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

 

然而这已经是我今天第三次进入老师办公室了——第一次是因为身边出现了一个幼年体态的幼驯染,第二次是因为头顶掉下了一个国中时期的幼驯染,第三次—— 


 ——还是因为幼驯染进的办公室呢!!


“……所以说总归都是老子的东西吧?”

 

脸上顶着一个SMASH红印的男人此时正痞里痞气地坐在沙发上,一面不甘心地念叨着,一面反复瞄向此时正被雄英爆豪挡在身后的绿谷出久。

 

“……我反正也是你,碰一下就这么不开心?”



刚刚还没什么感觉,现在看这个废久果然比自己的废久要小了一号——而且眉眼之间也没有未来的坚定与飒爽,看着自己还带着怯意与惶恐。

 

估计刚刚的强吻吓到他了吧——来自未来的爆豪胜己一面揉着自己的脸,一面在心中忿忿地想着——不管是谁,出差回来刚推开家门就突然跌倒,然后发现家里除了自己男朋友之外还有一个和自己有点像的男人,都会觉得自己说不定被绿了吧?

 

他只是习惯性宣告主权而已。

 

……但果然,废久就是废久,为什么当年的自己只顾着和他吵架,没有早点发现他的可爱之处呢?

 

猩红色的眼睛与猩红色的相撞,下一刻,未来爆豪的面前多出了一只中指。

 

“你特么那只眼睛看到老子不开心了?!还有谁是你的东西了?!想耍什么花招啊变态大叔?!”

 

……开什么玩笑,这个粗鲁暴躁的小鬼怎么可能是他?

 

这特么看着自己都觉得来气好不好!!

 

雄英爆豪自然不知道未来爆豪心中所想,他比完中指之后反手就把还在探头出来看的绿谷出久的毛绒脑袋一把按了回去。

 

“你别给老子探头探脑的混账书呆子!老实点!!”

 

没看到这混账更加嚣张了吗?!!

 

“我只是有点好奇啊……”

 

被他弄得头发更为凌乱的绿谷出久嘟囔了一句,然后又从另一侧看向这个怎么看都不正经的金发男人。

 

他有着棱角分明的侧脸,高挺的鼻梁,还有一双和小胜颇为相似的吊梢红眸,说话的时候总是不好好正眼看人,显得有几分挑衅与轻蔑。

 

……但他却也相当英俊。

 

此时那对红眸的主人微微转过头,对上了绿谷探究的目光——下一刻,比起现在的小胜成熟不少的男人就朝着他勾了勾唇角。

 

“怎么?还满意吗?我可比现在这幅鬼样可靠多了吧?”

 

砰——

 

“什么叫现在这幅鬼样?!还有干嘛要问废久满不满意?!”爆豪胜己抬手就朝对方丢了一记爆破,然而回过头却注意到了这蠢到极点的书呆脸红心跳茫然无措的模样,更是气到话都说不好了:“我说你摆出这么一副白痴样是给谁看啊?!”

 

“我看啊?”

 

约莫二十五岁左右的爆豪比起高中时期的自己自然要脸皮厚上不少,他兴致勃勃地看着已经捂着脸不敢说话的绿谷出久,又加上了一句:“话说废久你该不会现在就喜欢上我了吧?为什么脸这么红?”

 

才没有喜欢上现在的小胜好不好!!

 

绿谷出久在心中大声反驳,面上却一个字都说不出——实际上他还能维持着站立的姿态都已经很不错了。

 

……他只是实在没有想到,成年之后的小胜会像是现在这样……明明长相上也并没有差多少,甚至是现在的小胜更为英俊端正一些,但却远没有眼前的这个成年小胜那样充满魅力。

 

回忆起他刚刚那个似笑非笑的眼神,绿谷出久只觉得自己心如擂鼓。

 

……简直就是撩到犯规!!

 

如果是这样的小胜的话说不定未来的自己真的会喜欢上啊!!

 

他勉强按下自己心头的悸动,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个,未来的小胜先生……请问那个时候我也已经成为职业英雄了吗?”

 

“是啊?”

 

爆豪胜己一面说着,一面朝着绿谷出久眨了眨眼。

 

“你难道就不好奇我刚刚说的出轨?”

 

“……那个,其实我并没有理解你的这个词语的意思——”

 

“为什么会不能理解?”未来爆豪朝着他摊了摊手,顶着雄英爆豪无比恐怖的视线和绿谷出久的紧张表情,施施然说道:

 

“我们两个早就已经在一起了啊?”

 

于是等到欧鲁迈特和相泽带着几个职业英雄以及早上的两个爆豪胜己过来时,所看到的就是一个正捂着脸蹲在地上不断颤抖的绿谷出久(羞的),一个握紧双拳站在边上不断颤抖的爆豪胜己(气的),以及一个长得和爆豪差不多,但SIZE大了一号,坐在沙发上昂着头不断颤抖的……金发男人(乐的)。

 

“……这是什么情况?”

 

相泽消太率先开口,随后,沙发上的男人止住了自己的颤抖,刚准备和对方解释一下自己莫名其妙来到过去不过不用担心因为就算是中了个性一般时间类的个性也不会超过12小时就会恢复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在欧鲁迈特身边一左一右站着的……叉着腰披着一件雄英外套的幼年爆豪,以及一个满脸暴躁的国中爆豪。

 

“……搞什么?这是各个版本老子的大集结吗?!”

 

尤是成年爆豪已经成为了职业英雄不少时间,也没有见到过眼前的这种场面——他还以为只是普通的个性事件呢:“有没有叫时空个性的人过来看一下?”

 

“……所以说你果然是来自未来的爆豪吗?”

 

“他不是!!”

 

“……是啊,爆豪胜己,爆心地事务所首席英雄——”

 

雄英爆豪的反驳和成年爆豪的确认交错到了一起,下一刻,他们俩转过头看向对方,一个维持着咬牙切齿的模样,另一个则是不屑一顾地耸了耸肩。

 

“怎么,你说不是就不是了嘛?这么不能接受事实?那我就再说一遍——你的交往对象就是——”

 

“你给我闭嘴——!!!”

 

然而雄英爆豪的愤怒对于成年爆豪的无赖而言并没有任何作用,他们的对话反倒是勾起了童年爆豪的兴趣:“什么事实?你就是未来的我吗!你所说的交往对象是女朋友?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啊?”

 

“关于这个么——”成年爆豪还想多解释几句,然而对上童年时期自己那双纯洁无暇的猩红眼眸时,到了嘴边的那句“其实你没有女朋友倒是有个男朋友”就怎么也说不出口了。

 

……这小鬼真的是他自己?

 

他真的有过这么纯真的时刻吗?

 

“……总之我没有女朋友。”

 

“什么啊?我这么逊?”童年爆豪有些不相信,明显露出了鄙夷的眼神。

 

“你以后就懂了,现在还是乖乖喝|奶|吧小鬼。”

 

成年爆豪说完便坦然接受了几个时空英雄的检查,甚至在被要求撩起上衣的时候刻意回过头朝着绿谷出久笑了笑。

 

后者刚刚平复下来的面色一下子变得绯红无比,而雄英爆豪则一副杀之而后快的模样。

 

幼年爆豪还没有反应过来现在的情况——他刚刚被一群大人拽着跑来跑去了一下午,此时已经有点困倦了,径直朝着最熟悉的大号海藻脑袋走过去之后就直接抱住了对方的腿。

 

“啊,小小胜……你是没有睡午觉吗?”

 

“海藻脑袋的脑袋里果然都是海藻。”幼年爆豪得意洋洋地说道:“英雄可是没有休息的!”

 

“……”

 

绿谷出久注意到自己被他围在脖子上的外套此时已经沾满了泥泞和脚印,唇角的微笑微微僵硬了一下——但他还是小心地将幼年爆豪抱了起来,然后对上了雄英爆豪杀人般的眼神。

 

“……把他给老子放下来。”

 

雄英爆豪现在看眼前的每一个顶着自己的脸的人就烦:如果说眼前有一个镜子,他可能会对着镜子中的自己来一个究极|榴|弹|炮。

 

先不说这个赖皮又缠人的小号自己,以及那个完全没脸没皮的大号自己,就算是最接近现在自己的国中自己,也一副全世界欠我五百万的欠扁姿态——开什么玩笑?!这怎么可能是他?!

 

他哪有这么无赖?!哪有这么欠抽?!哪有这么无耻?!

 

还有他怎么可能和废久这混蛋——在,在一起?!且不说他们两个都是男的,光是想到和废久这家伙有什么亲密接触他就——

 

爆豪胜己在心中大声叫嚣着,瞥了一眼正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自己的绿谷出久,然后险些被吓得来个平地摔。

 

……他眼瞎了?

 

但是不管怎么揉眼眨眼还有闭了再睁眼,他眼前所见到的绿谷出久还是一副无辜又随意的模样,平时总是让人觉得呆愣的绿色眼眸此时看上去竟有几分可爱,那满是麻点红扑扑的脸颊如今望过去竟也……

 

有几分诱人。

 

——开什么玩笑?!!!他被那个混账说了两句之后脑内反射都带偏了吗?!

 

快恢复以前那样觉得废久烦人又讨厌的状态啊!!

 

“……小胜,你怎么了?”

 

“……老子屁事没有!”

 

爆豪胜己说着便转过头,看向了正站在远处对着他们一脸嫌弃的国中爆豪,以及穿着上衣时不时朝着废久抛个眼神的成年爆豪——他第一次发现自己居然完全无法面对自己的过去以及未来。

 

他现在只想给在场所有人一个爱的爆爆。

 

“……真的没事吗?你看上去好像特别不开心——”

 

“我都说了——”

 

转过头来的雄英爆豪正好对上舒舒服服地趴在绿谷出久怀里的幼年爆豪,后者懒洋洋地抬眼,然后转了个身换了个更舒适的姿势。

 

“你他妈看到没有?!这小鬼居然敢挑衅我!!”

 

刚还觉得他顺眼的雄英爆豪立刻爆炸。

 

“小胜!他只是困了而已——”转个身叫什么挑衅啊!

 

因为害怕被雄英小胜抢过幼年小胜,绿谷出久朝着后头缩了缩,然后当着一堆英雄的面和自己的幼驯染你追我赶起来——随后两人被相泽老师一人给了一记爱的铁拳,乖乖地跪坐在了他的面前。

 

“对不起,相泽老师,我不应该在办公室里乱跑。”

 

抱着已经一下子精神起来手舞足蹈中的幼年爆豪的绿谷出久低头认错。

 

“……哼,老子知道了。”

 

完全没有道歉样子,还梗着脖子的雄英瞥了一眼正冲着自己偷笑的成年爆豪,咬牙切齿地挤出了一句话。

 

 

“……”

 

而唯一一个没有加入他们的对话或者打闹的爆豪则双手插在口袋里,站在人群之外的一个角落,沉默了许久之后才缓缓开口。

 

“我说检查了一个下午总该出个结果了吧?”

 

……

 

办公室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欧鲁迈特咳嗽了两声,然后和旁边的时空英雄交换了一个眼神之后说道:“总之时空转换的源头应该是在爆豪你这一方面,至于具体是那一个爆豪就不知道了……虽然说普遍而言时空转换都会在12小时之内恢复正常,但是幼年的爆豪同学已经出现超过12小时了……如果不解决源头的话,恐怕他们几个都不会轻易回到过去。”

 

“……开什么玩笑?你的意思是老子就得在这儿呆着?”

 

从国中爆豪的语气就可以听得出他的心情差到了极点——而一旁正尝试着拨打手机上的电话号码的成年爆豪则挑了挑眉,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

 

“总之现在都快六点了……也差不多是休息的时候了吧?……如果个性解除我们一定会回到各自所处的时空,也不会影响到现在的发展。反正也不是敌人,与其纠结这个还不如好好睡上一觉,说不定明早起来我们就统统回去了呢?”

 

“……说的也有道理。”

 

相泽刚说完,成年爆豪就径直走到了绿谷出久的身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搂着他的肩膀说道:“那么我就去睡废久的房间吧?……我可是刚从外头出差回来,有不少事情想和他说呢——毕竟在我处的时空,我们可已经是好·朋·友了啊?”

 

“……哎?”

 

红着脸的绿谷出久还没有反应过来,怀中的幼年爆豪也吵闹起来:“我也要和海藻脑袋住一个房间!!”

 

早上看着他满屋子的欧鲁迈特收藏幼年爆豪都快要把脸贴上绿谷的收藏柜了,此时更是想要找他要了钥匙自己慢慢把玩各式各样的欧鲁迈特手办。

 

“……开什么玩笑?!”

 

然而雄英爆豪还没来得及反抗就被相泽老师暴力镇压了——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丢到了宿舍门口,而身旁还带着唯一一个不想和绿谷出久睡一间房间的……国中爆豪胜己。

 

……搞什么鬼?!

 

雄英爆豪刚想对国中爆豪说上一句“你自己找地方睡”就杀到废久的房间去先把那个满嘴跑火车的成年爆豪处理掉,就看到那个比自己略矮上一些的少年瞥了一眼他,露出了有些厌恶的表情。

 

“……为什么我要和你住一间?”

 

“哈?!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吧?!”

 

雄英爆豪一瞬间被激怒了——而在绿谷出久的房间中,成年爆豪正缓缓脱去上衣,露出精壮却满是伤疤的胸膛来。

 

“那么,我就先去了啊?”

 

“……恩……”

 

一脸呆愣的绿谷出久圆滚滚的眼睛瞪得老大,甚至都没注意到自己的鼻子下流淌出来的一道血痕。

 

 

【TBC——】

【谢谢你的收看!】

 


评论(79)
热度(10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