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我的幼驯染正不停地从天而降。(六)

BY 龙浮岚AOI

又名五只咔酱一台戏。

无脑OOC,BUG一堆请勿考究。

胜出ONLY。

温馨治愈轻松小品作。

希望你能喜欢~

 

前文

            

 

◇  ◇  ◇

 

清晨。

 

绿谷出久苏醒时,周身都萦绕着熟悉的硝酸甘油味道。

 

他缓缓张开朦胧的睡眼,将自己的身体朝后头缩了缩——耳边似乎有若有若无的喘息声,而他的背部也贴上了对方温暖的胸膛。

 

手……似乎被一只很熟悉的手,牢牢牵住了。

 

……很安心的感觉呢……

 

……安心……

 

……

 

……

 

……不对。

 

险些又睡过去的绿谷猛地睁开眼,看向自己的手——昨晚半夜里,小胜似乎是在害怕他消失一样,突然牢牢地握住了他的手腕,把他吓了一跳。

 

顺着那只握紧的手一路看上去,绿谷出久的鼻尖轻巧地擦过爆豪胜己的下巴。

 

……他的幼驯染近在咫尺。

 

如若是平时,绿谷出久可能会对着爆豪胜己少有的平静表情发呆,或者是因为好不容易能和他再这样亲近而喜悦——但是现在,他只觉得莫名的恐惧。

 

房间门还是关着的。

 

小胜也在他的身旁。

 

 

……

 

那么这个正在背后抱着他的人又是谁啊?!!

 

绿谷出久垂下头,看着那双紧紧缠绕在自己腰间的手臂,刚想运起one for all,被他柔软的头发不断挠动下巴的爆豪胜己就突然出声道:

 

“搞什么鬼——你给老子老实一点!”

 

什么老实一点啊!!

 

被他抬手猛地将头按在怀里的绿谷此时维持着相当尴尬的姿势,他一面用力挣开小胜的动作一面想要摆脱身后人的钳制,许是因为动作太大,身后人在他脖颈后低吟了一声,随后传来了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

 

“痛死我了…………废久?”

 

“……小胜先生?”

 

“小胜先生?”对方重复了一遍绿谷的话,眉头紧蹙——他顺着怀中少年的肩头望去,于是猩红色的眼睛撞上了一双和自己完全相同的猩红眼眸。

 

“……”

 

正想对废久说别乱动吵他睡觉的爆豪胜己与那个从背后抱住绿谷出久的男人对视三秒之后突然爆起!!!

 

“该死!!变态大叔你他妈还半夜爬墙吗?!!”

 

“哎哎哎?!”真的是小胜先生?!

 

那个男人迅速放开了怀中的绿谷出久,一面揉着脑袋闪过雄英爆豪的攻击,一面露出了颇为不解的神色。

 

“搞什么……废久你……怎么变小了?”

 

与此同时,房间门突然被打开,成年爆豪的声音从后头传来:“那个我就稍微打扰一下了——刚刚欧鲁迈特打废久电话说要你等等去一趟他的办公室——话说你们没做什么不该做的事吧?”

 

“不该做的事是什么?”幼年爆豪立刻发问,并且第一个跑进了房间,下一刻,他便站住了,指着那个正和雄英爆豪的男人大声说道:“哎?!你会瞬移?!”

 

“什么瞬移?”

 

从他后头慢悠悠探过头的成年爆豪对上那张和现在的自己别无二致的脸,因为睡眠不足而半睁的眼眸一下瞪大了。

 

“……这怎么又来了一个啊?”

 

◇  ◇  ◇

 

国中爆豪昨晚几乎一夜没睡。

 

在用未来自己床头的平板浏览过相关新闻之后,他感觉自己对这个世界的认知都被刷新了。

 

……废久那个没用的家伙……

 

居然拥有了个性?!

 

他反复重播着那段体育祭的录像,看着在与古怪阴阳脸对峙过程中手臂一次又一次被巨大力量摧毁成扭曲形态的废久,心中的疑窦越来越深。

 

一开始还以为是这混账一直在隐瞒什么的……可是按照这个录像来看,他根本就完全不能掌握这种强大的力量,每次使用都会给自己的身体造成严重的破坏。

 

简直就像是……一个吹涨的气球。

 

那家伙手臂上的绷带下头……也全都是因为个性使用造成的伤害吗?

 

……就凭这样……就凭这幅半吊子德行……凭什么能够成为英雄?!!

 

完全不知道其实绿谷现在身上绷带是因为和自己私斗造成的国中爆豪忿忿将平板朝着床上一丢,然后看向窗外的微光——要是是在平时,臭老太婆早就跑过来狂敲他的房门叫他快滚去学校了。

 

……现在他就在自己从小学时就梦想进入的,英雄教育的巅峰学院之中。

 

但却像一个异乡人一样。

 

既不知道眼前的一切是怎么回事,又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应该何去何从。

 

更不知道……如何去接受,这完全颠覆他认知的事实。

 

 

而在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像个痴汉一样反复播放绿谷出久所有战斗视频的同时,欧鲁迈特的办公室中也是喧闹一片。

 

 

“早啊,小爆豪少年,爆豪少年,成年爆豪少年——这位是?”

 

“我想,应该叫他……老爆豪少年?”

 

成年爆豪才刚说完这句话就被更未来的自己从后头狠狠地踹了一脚。最新出现的爆豪看了看办公室里的众人,皱紧了眉头。

 

“……欧鲁迈特,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你问我什么情况……”

 

欧鲁迈特缓缓转过头,看向正在绿谷怀里找他要领带做自己的战斗眼罩的幼年爆豪,正捏紧拳头愤愤地看着最新出现的职英爆豪的雄英爆豪,以及坐在绿谷旁边,颇为新奇地打量着未来自己的成年爆豪……

 

“……”

 

啊,似乎还有一只最难搞定的国中爆豪不在呢。

 

“总之眼前这个事件显然已经不能算什么普通的时空时间了……如果真的是普通的时空穿越个性导致的,那么应该会很快回到各自的时空并且不会影响现在的时空才对。”

 

他一面说着,一面将头转向了看上去最好说话的成年爆豪。

 

“稍微说一下……你们穿越过来的场景吧?”

 

“其实说到这个我们几个也都确认过了——都看到了一个黑洞,这是事件的共同点。……我的话,过来之前正好在出差,”坐在沙发上的成年爆豪慢吞吞地说着——他注意到幼年爆豪已经扯着绿谷的领带开始使用蛮力,便给了这小混账一个爆栗,然后装作没听到他“混账变态大叔快放手”的声音,提着领子将他从绿谷怀里抓出来,放到了自己身旁。

 

“辛辛苦苦回到家发现自己家里居然多了个莫名其妙的男人,当然吓得以为自己男朋友红杏出墙了——”

 

“……稍微等一下,男朋友?”

 

欧鲁迈特打断了成年爆豪的话,用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许久之后,他开口道:“你所说的应该是关系比较好的男性朋友吧?”

 

“你要这么说也可以……”成年爆豪在欧鲁迈特露出“我就知道”的表情同时恶劣地加上了下半句话:“不过我可是会和废久接吻上|床的哦。”


“……噗!!!”

 

“啊,欧鲁迈特你没事吧!!”

 

绿谷连忙上前关心恩师,而正单方面和职英爆豪大眼瞪小眼的雄英爆豪立刻转过头来对着成年爆豪大吼:“少胡说八道!!!我才不可能和这混账发生什么——”

 

“你们昨晚可就同床共枕了。”成年爆豪摊手。

 

“那他妈是因为只剩下大床房而已!!”

 

两只爆豪又开始争吵起来,而幼年爆豪已经跳下了沙发,扑棱着小短腿跑到了正给欧鲁迈特擦拭着唇角血痕的绿谷面前。

 

“海藻脑袋,你未来会成为我的男朋友吗?”


他径直问道。

 

“不,不是的……”

 

对着幼年爆豪闪亮的眼眸,绿谷出久实在不知道怎么和他解释“虽然男人和男人是可以在一起的但我和小胜你现在还没有在一起所以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成为你男朋友”这样复杂的事,只好将自己的领带拆了下来,虚笑着问道:“那个……这个给你,小小胜先去玩英雄游戏好不好?”


“……”幼年爆豪看着绿谷脸上的微笑,慢慢露出了鄙夷的眼神。

 

“你不会以为这种小孩才会上当的手段我会上当吧?”

 

可是小小胜你就是小孩嘛!!

 

“总之。”幼年爆豪抱着手臂,像是在审视艺术品一样上下打量了一番大号海藻脑袋,才勉勉强强地说道:“反正像海藻脑袋你这样的……以后一定没有人要,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你做我的男朋友吧!”

 

“喂喂喂,这话可就说错了哦?”

 

正有一句没一句地和过去自己吵着嘴的成年爆豪在听到“没有人要”的时候,脸色变了变,虽然微笑并没有消失,但总觉得脸上多了不少青筋:“我们的DEKU先生未来可是不仅仅受到无数女性的青睐,在男人中也有着大量的粉丝,甚至还有狂热粉丝寄过来结婚申请书呢……”

 

“……而且还有不少人在他巡逻的时候直接拦截表白,当然,男女不限。”

 

另一边一直没有开口的职英爆豪黑着脸说道。

 

“说起来你从刚刚开始就一直不怎么说话呢……”成年爆豪在心中对着所有DEKU死忠粉比了个中指,然后无视了还在那吼叫着“说清楚点啊废久这混蛋怎么可能有粉丝这种东西”的雄英爆豪,转头看向了和自己年龄差距最小的职英爆豪。

 

“虽然说我也差不多能知道和废久这家伙有什么发展,不过,你这是刚从结婚典礼上穿越过来的吗?”

 

“……”

 

众人齐刷刷地看向职英爆豪:不得不说,光看他身上这一套做工精细的西装,以及明显做过造型和他们截然不同的刺猬头,以及脚上那双造价高昂的手工皮鞋——就知道这位爆豪在出门的时候绝对下了不少功夫。

 

“所以说,你,不,应该说是我是几岁和废久结婚的?”

 

成年爆豪对这点颇为好奇——按照眼前这个爆豪的外表来看,他应该顶多比自己大上两三岁。而他一直记得自己也的确是打算在三十岁之前完成人生大事。

 

然而,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本就面色不佳的职英爆豪更是散发出了惊人的黑气——他用颇为怨念的眼神看了一眼还扶着欧鲁迈特,腿上缠着个幼年爆豪的绿谷出久,然后心不甘情不愿地开口道。

 

“……的确是在结婚典礼。”

 

“那你干嘛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敏感的成年爆豪立刻察觉到了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下一刻,在场的所有爆豪,就听到了这个来自未来的自己,咬牙切齿的声音。

 

“……因为废久这家伙逃了。”

 

“……逃了?”成年爆豪露出了一个不知所措的表情。

 

“是啊,逃了!”职英爆豪又重复了一遍,表情也变得愈发纠结:“当着全日本所有顶尖英雄的面,在宣誓的时候……说了一句不愿意,老子还没反应过来,这书呆子丢了一句我们还是分手吧,然后转身就跑了啊!!”

 

谁能够想象当时他有多么尴尬!!!

 

……所有的爆豪都愣住了,幼年爆豪和雄英爆豪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没恋爱就强行被分手的现实,而成年爆豪也还在消化自己居然会被废久当着所有宾客的面拒绝的惊人未来。

 

……房间里保持着诡异的沉默,许久之后,从门口传来了说话声。

 

“丽日同学,是说绿谷同学在欧鲁迈特办公室吗……哎?这不是国中的爆豪同学吗?……你的表情为什么这么奇怪?”

 


 

【TBC——】

 

【其实这个应该叫做……失恋爆豪?不过就叫职英爆豪吧,大家能知道谁是谁就成。】

 

【终于五咔到位!!夸我夸我!!】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84)
热度(9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