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关于我突然知道了未来这件事。(1)

BY龙浮岚AOI

 

原作向背景。OOCOOCOOC。

 

时间为私斗时间发生过后。

 

 

大概……还是搞笑文。

 

◇  ◇  ◇

 

假如你一早上醒来看到一张和你无比相似的脸紧贴着你漂浮在半空中,你会怎么做?

 

……爆豪胜己的回答是毫不犹豫一拳爆破。

 

“啊,看来还真是我呢,你这个臭小鬼。”

 

幽灵的声音和他也一模一样,而爆豪胜己刚还带着星点睡意的眼眸此刻已经瞪圆了——只见他手掌上的爆破火花径直穿过了眼前幽灵的身体,在半空中弹了一下后……

 

掉在了他的脸上……????

 

 

 

 

“早啊,小胜。”

 

绿谷出久对着刚走进电梯的爆豪胜己打了个招呼——自然,他是从来不指望对方会有所回复的。

 

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今天的爆豪胜己不仅没有对着他说“混蛋去死”,也没有把他当成空气,而是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通之后,冷哼着撇过了头。

 

“……切。”

 

……哎?

 

绿谷出久眼眸微缩,朝着爆豪小心地看了一圈:说起来为什么会觉得今天的小胜脸色特别差啊……不对,脸颊上还带着些许黑灰,头发也有被烧焦的痕迹!

 

注意到绿谷动作的爆豪倒是没发火,猩红色的眼眸中甚至隐含了一丝期待。

 

在他鼓励的目光之中,绿谷出久缓缓开口了。

 

“那个……小胜啊。”

 

“啊。”

 

“……莫非昨晚……做噩梦把自己的脸炸到了?”

 

“……”

 

“……额,难道不是?”

 

“老子怎么可能做噩梦?!闭上你的嘴!”

 

果然只有他一个人看得到吗!

 

爆豪唇角抽搐地说着,一面快步朝着大门走去——唯有他注意得到,自己的身旁像是黏着一个巨大牛皮糖一样,漂浮着某个从穿着打扮到行为举止都和他无比相似的古怪幽灵。

 

……哦。

 

他看上去大概比他大了几岁。

 

不过这鬼东西到底为什么和他一模一样这件事已经不需要再纠结了——因为今天可是晴天!

 

从小看过不少灵异故事的爆豪自然知道,所谓鬼怪最害怕的东西无疑便是阳光。而不管这个缠着他的幽灵是什么怨鬼还是游魂,只要他等等一进阳光他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得意地朝着对方笑了笑的爆豪在绿谷怀疑的眼神下一脚踹开了宿舍大门,走到了阳光之下,然后开始……不停地原地旋转起来。

 

……随后他突然气喘吁吁地对着空气做出了非常愤怒的表情,并且……开始爆破?

 

这是什么操作?

 

而在爆豪胜己的视角之中,只见那个和他有着相似面容的幽灵不仅没有在阳光之下消失,反倒是颇为享受地露出了拥抱空气的姿势,并且非常气人地绕着他开始转来转去!!

 

“喂!!我说你这混蛋!!给老子停下来!!”

 

“我凭什么听你说的话?”幽灵自顾自地转着,在看到爆豪愤怒的表情时,他却表现的异常愉悦:“臭小鬼,没人告诉你应该尊重长辈吗?”

 

“你这家伙算个屁长辈啊!快给我滚!!”

 

爆豪说着便是一记爆破丢了过去,然而所有攻击都落了空,幽灵甚至连躲他的意思都没有,懒洋洋地撑着头,怜悯地看着他:“我说你,倒是稍微注意到一点啊。”

 

“……注意到什么?!”

 

双拳紧握大口喘气的爆豪胜己咬牙切齿中。

 

“……我不是和你这小鬼长的一模一样吗?”

 

他言语提示着。

 

“哼,鬼知道你用的是什么幻术,还是说是个性?!别让老子发现你的主人!!”

 

爆豪说着恶狠狠地对着幽灵比了个中指。

 

……虽然明知道这家伙就是自己,但还真的好讨人厌啊!!

 

幽灵撇了撇嘴,在心里暗暗安慰自己不要和小鬼生气,何况现在丢爆破也炸不到对方——随后,他看着大步朝着教学楼走去的爆豪胜己,跟上去,转过身看着那远远跟在后头的绿谷出久,贱兮兮地吹了声口哨。

 

“总之你信或者不信都无所谓……我说,你今天最好距离废久这家伙远一点比较好哦。”

 

◇  ◇  ◇

 

“喂,爆豪这是怎么了?”

 

“睡眠不足吗?”

 

“倒不如说像是便秘……”

 

一年级A班的同学们今天也都精神满满,而他们此时的讨论对象自然是少有地露出了颓像的爆豪胜己。

 

只见这只A班最为粗暴的野兽此时正恶狠狠地在发下来的讲习册上订正着昨晚做错的数学作业,一面嘴里还在喃喃说着什么。

 

“给老子闭嘴。”

 

“……我自己知道!!不用你说!!”

 

“快滚!!!”

 

……完全就是一副精神病患者的样子啊。

 

而对于爆豪而言,那只不仅粘人还特么嘴碎的幽灵正坐在他身旁的窗台上,嘲笑着他的作业。

 

“话说我记得我是个优等生啊?为什么你居然能连简单的加法都算错啊?太蠢了点吧?”

 

“……这边的订正少写了一条证明内容哎。”

 

“哈哈哈哈,喂,我说你这里居然还被炸破了两个洞是什么鬼?别告诉我你一边战斗一边写作业啊!”

 

 

“……”

 

爆豪胜己手中的笔杆啪嚓一声断成两节,而他的头顶也满是青筋——下一刻,已经到了愤怒临界点的爆豪径直站了起来,对着窗台愤怒地释放了散发榴|弹|炮:“所以说你快点给我去死啊!!!”

 

“……去死……”

 

坐在他后头的绿谷拿着语法书朝后缩了缩,并往窗外看了好几眼——明明除了云之外什么都没有啊?

 

“喂,至于那么生气吗?”

 

幽灵的身体动都没动,盯着视线径直穿过自己的绿谷出久许久之后,才瞥了一眼正念叨着来一发大的的爆豪胜己,无奈地摇了摇头:“真是,应该知道了吧?你的攻击对我是没用的。”

 

“少废话!你这家伙是废久变的吧?!不然为什么废话这么多!!”

 

“哎?”

 

在听到自己名字时,绿谷再度紧张地抬起头,朝着四周看了看——没有,什么东西都没有。

 

……而且小胜也没看着自己,只是在对着窗台发火。

 

……话说为什么要对着窗台发火啊!

 

“拜托,现在能够听到我说话的只有你了,你叫我不对你废话对谁废话?”

 

幽灵注意到了绿谷出久担忧的模样,忍不住对着眼前的爆豪再重复了一句:“话说,我早上说的话可是会实现的预言哦……到今天放学之前,记得离废久都远一点!”

 

“你这家伙别学老子说话啊!!!”

 

“我说你也生气过头了吧……”幽灵看了看自己逐渐变得更加透明的身体,无奈地昂起了头——看来时间快到了啊,希望这个小鬼能够听他的话一回吧。

 

“总之,如果不照我的话去做,最后无比尴尬的人可只有你一个。”

 

◇  ◇  ◇

 

……爆豪胜己是谁?

 

是这个世界上自尊心最强的人。

 

极端的自尊下头是他凭借不懈努力建立起来的自负——也就是说,爆豪胜己绝不会随便听信任何人的话,也不会随便被影响,因为他最为信任的只有自己。

 

更别提那个不知道怎么变得和他长得一样的幽灵了。

 

你叫他距离废久远一点他就距离远一点?他非要粘着这个混蛋给你看!

 

反正废久这家伙本来就巴不得粘着他不是吗?!!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丽日御茶子小心翼翼地问着坐到了自己旁边的切岛锐儿郎,后者也满脸问号:“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你不是爆豪的好朋友吗!”

 

“可我完全看不穿那颗榴莲头里头藏了什么想法的啊!!”

 

在距离他们不远的一桌上,明明是四人座位,两边却都空无一人——而坐在当中的绿谷出久缓缓地探出的,想要端起味增汤的手在一不小心撞上拿胡椒粉的爆豪的手的瞬间快速收回,并且立刻朝着自己旁边的空位转了转身体:“对对对对不起啊小胜!”

 

“……干嘛道歉?”

 

拿起了胡椒粉的爆豪胜己瞥了一眼战战兢兢的绿谷出久,明知故问——话说这家伙不是最喜欢粘着他的么,怎么现在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不过废久会不会因此吃不下饭和他无关,不管他心底里头怎么想,反正爆豪一定要搞清楚什么叫做离废久远一点,什么又叫做会让他无比尴尬。

 

……这家伙凭什么叫他废久!

 

他允许了吗?!

 

而绿谷出久此时只觉得所有塞到嘴里的猪排饭都梗在了喉咙中,吞都吞不下去——而他也无心品尝今天的菜肴滋味如何,而是全幅心神都挂在了坐在自己身边的爆豪胜己身上。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为什么小胜会突然坐在他的边上啊……从今天早上起来就好奇怪啊?!

 

还有丽日同学!饭田同学你们为什么不过来坐啊!

 

面对绿谷远程的求救眼神,丽日,饭田,以及被爆豪抛弃了之后坐过来的濑吕等人都默默地捧碗吃饭不说话——不是他们不想坐过来啊,起初看到爆豪朝着绿谷坐下来还以为是什么和平讯号呢,哪知道他们刚端着餐盘走过去,爆豪就一副“你们这群混蛋统统给我滚开”的恐怖表情看着他们啊!

 

对着这种脸谁还能吃得下去饭啊!!

 

绿谷同学,放心,我们不会让你真的牺牲的——而你现在的付出我们也会铭记在心!

 

“废久。”

 

“啊,啊!!”

 

完全没料想到小胜居然会主动和自己讲话的绿谷出久手一抖,筷子上夹着的猪排便掉了下去——然后被另一双筷子接住了。

 

“……你在搞什么鬼?”

 

实际上把他所有反应都看在眼中的爆豪胜己瞥了一眼正一脸“好紧张我应该说些什么”的模样的绿谷,唇角微微动了动,“给老子转过头!”

 

“啊,恩——”

 

捧着碗的绿谷出久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爆豪胜己将那块猪排丢到了自己的碗里,看了看那被自己咬了一口的猪排,又看了看身边的小胜,半晌,才吞了吞口水:“……小胜,谢谢……”

 

“闭嘴,吃你的饭。”

 

“哦,恩!”

 

……话说废久这个诚惶诚恐的样子倒也挺好玩的啊?

 

他怎么以前没有想到过这样?

 

爆豪胜己状似漫不经心地举起面碗,从眼角看向了还盯着碗里剩下的最后半块猪排犹豫不决的绿谷出久——果然这家伙现在已经处于吓呆了的状态,甚至开始怀疑起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用手指用力地拧起大腿来。

 

“嘶……好痛……”

 

真是个傻缺。那么用力怎么可能不痛。

 

“可是眼前的这个怎么可能是现实啊?……为什么小胜会给我夹猪排啊……虽然是掉下去了的……但是如果是以前的小胜应该是看着我的猪排掉到地上嘲讽我是个白痴这样的吧……”

 

的确这样很有趣。

 

爆豪喝光了看上去很辣实际上也的确很辣的面汤,擦了擦嘴,眼底滑过明显的兴味。

 

不过现在这样似乎更加有趣。

 

这个老喜欢黏着自己的蠢货,好像只要稍微对着他态度好那么一点,他就会觉得自己在做梦啊?

 

……他以前倒是没想到过呢。

 

毕竟总是想要把他退远点,所以根本没注意到过废久这家伙居然会因为他的这么点动作起这么大反应——话说那个狗屁幽灵说的话压根就是反过来的吧?

 

明明就是他爆豪胜己只要随便做点什么,就可以让绿谷出久无比尴尬才对。

 

……那如果……

 

“你这家伙,稍微吃的快一点吧?”

 

伴随着爆豪有些不耐烦的声音,绿谷出久看着那被对方夹起来堵在他嘴上的一小块猪排,吓得话都快说不清楚了:“那那那那那个!!”

 

“什么那那那那个。”

 

爆豪学着他说话的语调,面上划出一个恶劣的笑容,另一只手掐上了绿谷的脸颊,在他的挣扎之中强迫绿谷出久张开了嘴:“倒是给我感恩戴德地吃下去啊!”

 

“不呜呜呜——(不是我已经吃饱了啊——)”绿谷含糊地说着,手捏上了爆豪的手,然而对方已经松开了他的下巴,将筷子随手丢在了餐盘上,看着绿谷难受地皱着眉的模样,兴致盎然地笑了笑。

 

“你不是最喜欢吃猪排饭了吗?”

 

……被,被小胜用筷子喂了啊!!

 

这是怎么回事啊?!

 

绿谷出久脸上瞬间涌上了晕红,嘴上也开始疯狂地咳嗽——仿佛这样就能够稍微掩饰下他脸上怪异色泽的真相一样。

 

“你在干什么啊!爆豪!!”

 

注意到绿谷痛苦表情的丽日迅速跑了过来,一边拍着还在不断咳嗽的绿谷的背部,一边愤愤地看向了爆豪:“我说就算你讨厌绿谷同学也不能这么做吧!”

 

“哈?我做什么轮得到你这个大饼脸管?”

 

爆豪胜己撑着头看着手指紧紧捂住唇瓣的绿谷出久,对着丽日翻了个白眼:“何况……本大爷只是好心喂某个呆在那儿的书呆吃东西吧而已吧?”

 

喂。

 

绿谷出久只觉得自己的唇瓣连着捂在上头的指尖都像是着了火,咳嗽也愈发猛烈。

 

而爆豪胜己则觉得今天一早上起来之后的郁气都在看到废久这个羞耻的表情之后消散无踪了。

 

……哎,不得了,不得了。

 

看看他发现了什么……

 

还真是,不得了啊。

 

◇  ◇  ◇

 

 

于是下午的战斗训练,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的立场就像是反过来了一样——明明是英雄的出久左挡右避,而爆豪则是步步紧逼。

 

“逃什么?你这家伙不是应该逮捕我的吗?!”

 

朝着绿谷出久躲避的地方丢了一记榴|弹|炮,爆豪看着废墟之中少年惊惶的模样,满意地从上空跳到了绿谷的前头,躲住了他的去路:“倒是给我注意点自己的身份啊!”

 

“……话说今天的爆豪真的有点奇怪啊,平时他不是巴不得把绿谷踢得远远的吗?”

 

站在废墟中的绿谷队上鸣看着爆豪对着绿谷围追堵截的样子,朝着正战斗的爆豪队饭田小声说道。

 

“……他好像从早上开始就一副怪里怪气的样子?还一直在对空气讲话?”

 

饭田轻声回复。

 

两个人一边说着一边手上动作不断,而爆豪和绿谷则在不远处继续着相爱相杀(?)的过程。

 

“我说你逃什么啊!给我好好战斗啊废久!”

 

“小胜你才是任务应该是和饭田同学一起偷任务用品的吧!”

 

为什么过来抓他啊!!

 

腿上覆盖着one for all的绿谷出久高高跃起,从爆豪丢下的一堆炸|弹中逃了出来,正想冲着爆豪胜己继续说些什么,视线触碰到他的嘴唇时,面具下的脸却又迅速泛红了。

 

……这是新型的整人方式吗!!

 

这样子他根本没办法好好面对小胜了啊!

 

“怎么,你倒是打过来啊?”

 

爆豪轻而易举地看穿了某人犹豫动作背后的真实原因,探过手想要揭开他的面具看看底下的脸现在的表情:“你不来那我可就来了!”

 

“不是!你给我离我远点啊!”

 

“哈?你个废久还敢对我用这种口气说话?!”

 

在过了几招之后,对绿谷出久向来没什么耐心的爆豪胜己便啧了啧嘴,用刚刚聚集起来的汗液制造了一场颇为华丽的爆破之后,径直探出手抓上了面前的少年:“少在那躲来躲去的了!”

 

“唔啊!”

 

被猛地抓住的绿谷踢出去的腿因为身上的疼痛而歪了歪,正巧击中了侧面的支柱,随后他们头顶上刚刚就因为两人的战斗而摇摇欲坠的水泥天花板便瞬间崩塌了!

 

“绿谷!”

 

“喂,爆豪同学!”

 

他们俩的队员迅速从目标物处转移到了这对幼驯染所在的战斗中心,看着坍塌的废墟着急地喊叫道:“喂,你们搞什么啊……不过来好好训练又开始私斗,等等非要被相泽老师他们骂才开心吗——”

 

上鸣电气的话语在他挥开了眼前的烟雾之后戛然而止,而正冲上来高喊着“没受伤吧”的饭田也止住了脚步。

 

……他们看到了什么?

 

……是不是要瞎掉了?

 

……只见废墟之中的爆豪胜己正趴在绿谷出久的身上,双腿将对方的腿夹在了当中,而他的手……正紧贴着绿谷出久的胸膛。

 

……绿谷的战斗服胸口部分完全被爆破了,两边胸口都露了出来,半边被爆豪捏在了手里——而他的面具也被扯掉了一大半,此时露出来的半边脸上,满是羞耻的晕红。

 

而爆豪完全是一副状态外的表情。


……他的手套呢?


……啊,刚刚战斗途中……被废久这家伙利用计谋堵塞了通道……所以被他丢出去了……

 

“……爆豪同学,绿谷同学……?”

 

听到饭田的话语,爆豪的手指下意识地紧了紧,而绿谷则因为吃痛而发出了一声低叫——在他叫出来之后,两个人的视线瞬间对上了,随后陷入了比刚刚更为明显的尴尬之中。

 

……这是怎么回事?

 

他刚刚不是想要揭掉他的面具来着吗?

 

现在手为什么会贴在混账废久的胸口?

 

因为刚刚释放过爆破,他的手还带着滚烫的温度,而废久胸口的一小块肌肤似乎被他炸破了,此时流淌出些许鲜血溢在他的指缝之中。只要爆豪的手指略微移动一下,这个正躺在他|身|下的书呆就会克制不住微微颤抖起来。

 

……于是他反而更加不敢抬手,脑海里迅速滑过一个怪异的想法。

 

……废久的皮肤倒还满光滑的。

 

而同样大脑当机的绿谷出久,此时的全部心神也全都集中到了自己的胸口。

 

……小胜的手居然这么热啊。

 

在他们相识无言的同时,更多的同学从外头跳了进来——他们还以为发生了什么意外事故呢。

 

然而在看到眼前这个尴尬的场景时,所有人都呆住了,只是静静地看着手还捏在绿谷裸|露出的胸口的爆豪,说不出半个字。

 

从中午开始就故意招惹着绿谷出久的爆豪胜己,此时脑袋里突然闪过了那个欠扁幽灵所说的话。


【总之,如果不照我的话去做,最后无比尴尬的人可只有你一个。】


……这他妈哪里是尴尬这么简单啊……



……许久之后,轰焦冻率先开口。

 

“……爆豪,你在对绿谷进行|性|骚|扰吗?”

 

【TBC……】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33)
热度(4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