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狼人与幽灵(万圣节PARO)

【胜出】狼人与幽灵

 

BY 龙浮岚 AOI

 

之前无聊的一个脑洞。

短篇完结。

 

 

“所以你别再哭了烦死了!”

小狼人爆豪胜己总是很暴躁。

 

“唔,呜哇……可是,可是小胜很快就要长大了……”

小幽灵绿谷出久总是很爱哭。

 

自从十年前爆豪胜己闯入这座闹鬼的城堡,并将它据为己有之后,绿谷出久就成了当年只有五岁的他唯一的伙伴以及欺负对象。

 

然而很快就要十五岁的爆豪胜己即将成年,而鬼魂只能被还心存天真的孩子的眼睛看到——虽然爆豪胜己从没有告诉过绿谷出久,但他的身体在他的眼中早就变得越来越淡,此时只存在一个淡淡的影子而已。

 

“怎么办……我又要一个人了……”

 

绿谷出久是二十年前在一场大火中死在这个小小城堡中的孩子,因为眷恋尘世,所以一直迟迟没有投胎。

 

“……所以说你就去投胎啊!”

 

“可,可是……”

满脸泪水的少年从指缝里看着已经和自己差不多高的暴躁少年,指缝中溢出的液体变得更为汹涌:“可是好不容易才认识了小胜你啊……”

 

幽灵如果投胎转世的话,所有在此世留存下来的记忆就会全部清空——这也是绿谷出久一开始不愿意转世的原因。

 

而且在认识小胜的这十年之中,他又多了更多的,数不清的回忆——每一个都是这样珍贵,让他更加舍不得就这样投胎转世。

 

“……”

 

爆豪胜己没好气地往虚空中拍了拍——按照他的记忆,这里应该是那个废物看上去很柔软的头发才是。

 

“我都说了……快点转世吧,不就是十年的回忆吗?”

 

小狼人的声音总是带着不耐烦。

 

“我们狼人可是有着足足三百年的寿命,等你现在转世,我一定会在找到转世之后的你的——就算是这十年的回忆没有了,不还是可以创造更多的回忆吗?”

 

“可,可是……万一我转生了依旧是个人类,那不就只能够和小胜在一起几十年了吗?”

 

“笨蛋!我都说了我有三百年的寿命——我再找到你一次不就可以了吗!”

他认真地对他说着,看着眼前幽灵最后的一点实体逐渐消失在空气中,唇边勾起一个坚定的笑容。

“不管重复多少次,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

……

 

“……”

 

“绿谷,你为什么期盼永生?”

 

轰焦冻是这一带最强大的吸血鬼——而一向高傲的他也从来没有什么朋友。

 

眼前这个人类除外。

 

一开始以为对方只是个追求长生不老的愚蠢生物,但后来,轰焦冻却逐渐为他坚定的意志所感动了——他终于同意赐予对方一个成为自己同类的机会,然而在仪式开始之前,他却还是对对方的想法有所不解。

 

“你应该知道,虽然吸血鬼拥有着强大的力量,但却永远见不到阳光,只是栖息在黑暗之中的生物,并且将永远只能够品尝得出鲜血的味道。”

 

“……是啊,说句实话,失去味觉这一点是我最不能容忍的。”

 

已经三十多岁的绿谷出久有着一张娃娃脸,笑起来的时候总像是有些紧张,但轰焦冻知道在他这幅看似弱不禁风的样子下,所掩藏的实力有多么的恐怖。

 

“……所以,你究竟为什么会想要成为吸血鬼?在我看来,你完全不像是在因为人类的生命太过短暂而烦恼的样子。”

 

“……可是,的确是太过短暂了啊。”

 

绿谷出久摸了摸挂在脖子上的,用红色绳子穿起来的那两颗尖利的犬齿,面上缓缓挂上了……和过去的他一样的坚定的笑容。

 

“毕竟我一向比较笨拙,不知道要过多久才能够找到他啊。”

 

【END】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