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的绝体绝命回执

啊……有130热度超出想象……好开心!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这条傻龙的支持(鞠躬)会努力的(握拳)!

 

那个码字常用的软件是WORD文档……因为很安心……

 

顺带一提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好奇……但我手速确实非常快……(长篇连载时候的巅峰速度时每小时六千字……虽然想剧情也需要时间,一般都是醒过来回忆着大纲想一会儿,下来写文这样)

 

喜欢的BGM是夜游之夜魔的所有狮驼岭鬼畜,丞相的鬼畜,以及炮姐的歌。

 

最近非常喜欢太阳系DISCO,天天听。

 

然后脑洞啥的虽然一直在写,不过我似乎没分享过黑化桥段呢(笑)。主要是我觉得出久圣母天使性格不太会做出伤害人的事情,这里就写一个自己想的双重人格脑洞吧(含死出)。

 

点我看黑化脑洞~


……那个,接下来是黑历史啊。

 

……真的要看吗(捂脸)

 

因为换过不少马甲所以还是很恐惧的,最后我在反复确认了之后找到了自己初中的时候写的东西……

 

……好像是初二,具体时间记不得了,反正很羞耻就是了……

 

 

 

……真的要看吗……

 

……好丢脸啊……

 

——————丢脸的黑历史——————

 

 

张开眼,我身上缠绕着数不尽的海藻。

 

断了一半的白色桥梁上,黯淡无光的影子影影绰绰反射在水面。

 

跃升跳起。

 

鱼沉入水中,一如最开始一般。

 

天空明亮,树木复苏。

 

疯狂的晦涩的冷淡的肮脏的火焰,跳动着吞噬一切。

 

我沉入河底,看不见,那无边无尽的绝望。

 

火焰燃烧着太阳,腐烂的气味弥漫,太阳转眼已经只余下了一丝惊慌的火苗。

 

最后,一切吞噬,天地间不存在人,不存在神,也不存在活物。

 

 

—————结束—————

 

这大概是我初二的时候写的……那个时候看了神曲,其实也是一知半解。

 

现在看起来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

 

全都是形容词!!!

 

好中二!!!(捂脸死去!!!)

 

 

总之谢谢你们的支持,短篇的话我会挑选一个梗写的(鞠躬)——


评论(19)
热度(23)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