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海之声(一~二)

BY 龙浮岚AOI

 

那个……感谢1400FO!然后点梗的所有梗我都好好看啦!

(因为比较忙所以我一般是随缘回复来着  不好意思有空的话我都会一个个回复的!但是全部都会好好看的,谢谢大家的评论!)

然后因为这个正好脑袋里灵光一闪(??)所以先写出来了,是来自懒惰的面率先提出来的,非常感谢你的一路支持!希望你能喜欢这篇文章~

 

海贼爆豪胜己X人鱼绿谷出久

 

OOCOOCOOC。因为我不懂海贼所以有胡编乱造!!!

 

延续我一贯的人外风格,无法言语交流。

 

然后……尝试了一下新的文风!可能会失败所以不可以打我!!

 

以上,感谢你的观看~

 

◇  ◇  ◇

 

波涛之上,苍穹之下。

 

徘徊在月半时分的塞壬悲歌,

 

今夜也萦绕在少年心头。

 

◇  ◇  ◇

 

 

爆豪胜己是这一带小有名气的海盗船长。

 

虽然才二十出头,但这个精明又野心勃勃的小伙子已经凭借着实力与运气收揽了近两百号人,船队也在不断壮大着——听说他前几日还从政|府手上抢了一批最新式的火炮,实力再度大增。

 

“你们现在的小子可真是了不得啊。”

 

布朗森叼着雪茄,漫不经心地说着——他看了一眼手上的牌,下意识地啐了一口痰在地上,一面骂骂咧咧地看向那个穿着暴|露的荷官女郎,“我说你该不会是看上我们爆豪船长,故意在当中捣乱了吧?”

 

“您可真是爱说笑。”

 

说话的便是爆豪胜己——比起这些老船长,他看上去年轻的有些过分,那张白净的面庞上甚至连半根胡须都没有。

 

此时,他正摸着自己的牌,一副悠哉模样,似乎完全没注意到其余几个船长的审视目光:“闲话少说。我这儿有笔生意,货很大。踩盘的事我们的人已经搞得差不多了,就看各位有没有胃口了。”

 

“是吗——真没想到,还有爆豪船长您吞不下的东西?”

 

发出这个尖锐声音的是坐在布朗森身边的格里,一只贪婪而又狂妄的豺狗。这个已经在海上航行了十多年的男人一向看不起所谓的“新星”,不过倒也不敢表现得对爆豪太过轻蔑——他从眼角瞟了瞟满脸微笑的爆豪胜己,说话时些许烟灰掉落到了歪斜领口处露出来的大片女神像刺青上。

 

“我还以为,过不了两年,这片海湾就要跟您改姓了呢。”

 

“是吗?借您吉言。”

 

爆豪胜己丝毫没有谦虚的意思——事实上,他的确有单挑这里头任何一位船长的实力。不过现在他没什么心情玩牌,也不想和眼前的几个老头子周旋——船舱里那一位可还等着他呢。

 

“我想各位也知道下个月会有来自米恩商会的船路过月牙湾。我们已经得到了可靠的消息,那里头会有大海的珍宝。”

 

“珍宝?”

 

格里蔑笑了一声,像是从没听过这么好笑的笑话——但布朗森便显得谨慎得多。

 

他浑浊的眼眸观察着爆豪胜己的表情,缓慢地问道。

“……我也听说过米恩商会的生意。要我说,他们的守卫可不是好惹的——还是说这次的珍宝有这个价值?”

 

年轻船长没说话,翻了翻荷官丢在面前的牌,随意地将它移到了自己身边。

 

“端看您信不信了。”

 

牌桌上一时陷入了沉默,最终,还是布朗森先开口了。

 

“是……塞壬吗?”

 

然而他这句话刚说出来就被格里快速反驳了,老男人的声音尖得可怕,像是一只吊嗓的公鸡:“怎么可能?!那可是传说中的东西,还是说布朗森你是操|女人操|到脑子里也全是精|虫,以至于分不清楚现实和传说的区别了?”

 

面色如常的爆豪胜己打断了他的话:“恕我直言,人鱼的交易已经不是什么隐蔽的事情——早在十年前,人鱼之巢就被少数人发现,从此大量人鱼成了达官贵族的娈|宠,只不过人鱼本就数量稀少,愿意交易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在场的人都知道他不是个爱说大话的人,瞬间便没人把心思放在眼前的牌上了。在一番权衡之后,一个向来比较大胆的船长开口了。

 

“爆豪船长……您知道,之前从没有人敢劫米恩商会的东西。从前没有,之后可能也不会有——那么,您对于这笔货能有几成把握?”

 

“五成。”

 

爆豪胜己说着,在格里“毛头小子就是自以为是”的叫嚷声中施施然说道:“不过加上之前政|府的那批火炮,我能有八成把握将东西弄到手——前提是各位愿意和我一起合作。”

 

他话说完之后便撇了撇嘴,将最后一张牌移到面前之后一口气揭开了所有牌面,将清一色的扑克牌朝前轻巧一推之后,他摊了摊手,站了起来。

 

“有什么都联络切岛就行——我等你们三天。”

 

转过身的同时,他嘴角的笑容便抿直了,朝着副手切岛比了个眼神之后径直离去。

 

这帮老贼一定会上钩,其实根本没必要等三天——不过爆豪胜己现在已经没耐心去等待这些人的回复,他只担忧那囚在船长室的珍宝等的太急。

 

 

 

 

所有人都知道爆豪船长的船长室是船上的禁区——即使是他最为信任的副手切岛和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上鸣,都不能随意进入。

 

此时海贼头子正大步流星地走向自己的私人空间。

 

在打开三重外锁之后,他关上门,随即打开了桌上的一处机关——书桌后头的一大排书架缓缓移开,露出了一处幽闭的密室。

 

男人冷若冰霜的面容上浮现出了一丝笑意。

 

“有饿太久吗?……那帮老头子话可真够多的,我听得都快吐了。”

 

没有人回答他的话。

 

事实上爆豪胜己也没有期待能够得到他的回答——自从十年前的那件事之后,他就再也没有理会过爆豪的任何话语了,顶多偶尔发出一两声轻到都无法察觉的呜咽声。

 

他也没有期盼过他的回应。

 

“你想晒晒太阳吗?”

 

男人说着朝着密室边上的一处舷窗走去,然而才刚刚揭开一条缝,就听到了一声细微的鸣叫——于是他瞬间关上了舷窗,房间之中便又只余下了夜明珠淡淡的幽光。

 

这处密室虽然并不大,但布置的却很精美——一个半人高的,巨大的透明水缸被放置在房间中央,四周全都镶嵌着千金难买的夜明珠,而墙壁上也挂满了各种各样时新的画报,从性|感女郎到潇洒绅士的都有,甚至还有一副巨大的国王画像,旁边放着一顶小小的金冠。

 

爆豪胜己面对着墙壁整理了一下情绪之后才转过身,走到了水缸旁边——他的珍宝此时正缩在一个角落里头,墨绿色的长发如海藻一般散在水中,将他的大半身子都遮掩了起来。

 

他瞥了一眼放在边上纹丝未动的水桶,眼底滑上些许阴翳。

 

男人将自己的手探入水中,小心地撩起一缕发丝,朝着自己的方向拽了拽。

 

对方没理他。

 

于是第二下就变得比第一下用力得多。那团东西因为疼痛而微微颤动了一下,埋藏在长发下的身体也一下伸展开来,在明珠照射下,半个房间都倒映出了细碎鳞光,仿若点点繁星萦绕在这个狭小的空间。

 

“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了。吃饭的时候,不要和我闹脾气。”

 

爆豪胜己说着,从水桶里捞出一只摆动着尾巴的海鱼,便朝着水底丢了下去——然而,对方还是没有做出他期待的反应,面对这鲜活的诱惑也只是抿紧了唇瓣。

 

“你非要我采取暴力?”

 

男人捏着他头发的手紧了紧。

 

“……唔,唔……”

 

像是知道对方的意思一样,拥有着墨绿色长发的生命哀哀嘶鸣了两声,一大片尾鳍从水面上翻动出来,随后,整个上半身暴露在了水面之外。

 

他有着和人类一样的上半身——虽然看起来实在有些纤弱。因为长期与阳光隔离,他的肌肤闪烁着海水般的冷蓝色,表面有些粗粝,但在波光之下仿若跳动着明灭紫芒,而肚脐以下的身体,却是一条巨大的鱼尾。

 

银色的,美丽的,仿若一个缥缈的梦,又如一首月下的诗。

 

这完全超越了人类想象的神话生物此时正瞪着一双圆圆的眼眸,怔怔地看着面前的爆豪胜己——苍白凹陷的面颊上,缓缓滑过一丝浅红,却又迅速消失了。

 

男人垂眸,用指腹摩挲了一下他的下巴,轻啧了一声。

 

“……你最近越来越瘦了。”

 

“……”

 

“就算我不来喂你也应该吃饭,你难道不知道吗?”

 

“……”

 

爆豪胜己知道他不会回答自己的这些话——事实上他也不能回答。

 

但他就是忍不住想对他多说教几句。

 

“我之前看到了密室门口的水迹。”他指了指门口,声音很平静:“……我最后再和你说一次,别想离开我。”

 

“……唔,唔……”

 

人鱼顺着他的手指看了看,像是明白了什么,低声地叫了两声——从那双无喜无悲的眼眸之中,缓缓流淌过了一丝哀求。

 

“……我说了,不可以。”

 

猩红色的眸子盯着他的脸半晌之后,爆豪径直从水桶里又掏出来了一条鱼,并单手掐住了人鱼的咽喉——在传说中能够发出美妙歌喉的生物反复地发出粗哑的鸣叫,连成一片的,滑腻腻的五指缠上了爆豪的手臂,然而那点儿力量甚至没办法扳动他的一根手指。

 

爆豪强硬地将那条鱼塞进了人鱼被迫张开的嘴里。

 

“我不会让你离开我——哪怕只有一刻都不行。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废久。”

 

“唔咳——呕,咳——”

 

人鱼翡翠般的眼眸中流露出了一丝绝望,而咽喉也在他的强迫之下勉强吞咽了起来——因为挣扎,他的鱼尾翻卷上了水面,一大块丑陋的疤痕从那美得让人无法直视的银色鱼尾上暴露出来,而缠绕在腰间锈迹斑斑的铁链也在水面之下若隐若现。

 

爆豪没有停下自己的动作——他从水桶里又掏出了一条鱼,塞入了这被他唤为废久的人鱼的口中。

 

“……你最好别在做无谓的挣扎了。”

 

男人的手臂带有人鱼这辈子都不会拥有的,血液流淌而生的温热。

 

但他的这句话冷得像冰。

 

 

【TBC】

 

【啊好严肃有点害怕不过会是HE哦】

【如果觉得尴尬啥的请千万和我说】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20)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