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关于我突然知道了未来这件事。(6)

BY龙浮岚AOI


原作向背景。OOCOOCOOC。


时间为私斗时间发生过后。



大概……还是搞笑文。


狗血无脑。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  ◇  ◇


绿谷出久被爆豪胜己背到医疗女神的办公室时已经好梦正酣——对方的个性在延缓各方面的反应之后,最终麻痹了神经中枢,使他进入了深层睡眠状态。


然而医疗女神在第一眼看到是爆豪背着绿谷的时候却一脸警惕:“话说该不会是什么敌联合的人用个性变成的吧?你真的是爆豪同学?”


“……不然呢?!”


你们不是关系差到全校皆知吗?!


顶着医疗女神怀疑的视线,爆豪咬着牙将睡熟的绿谷出久朝后一摔,粗鲁地安置在了床上:“我说这家伙中了什么鬼个性……反正老太婆你快点给他看下!!”


“真没礼貌!!我可是妙龄女郎啊!”


愤怒的瑞卡芭尼格尔用自己的拐杖狠狠地敲打了那颗刺猬脑袋好几下之后才检查起绿谷出久的身体:“……这个个性……麻痹神经?话说这种个性一般就要使用个性的人解除一下就可以了吧?”


“……”


一脸呆愣的爆豪转身就冲出了医疗室,三分钟后,刚刚被他和绿谷揍得鼻青脸肿的敌对学生被爆豪胜己直接头朝地拖了进来:“我说真是麻烦死了——喂,混蛋,快给废久解除个性!!”


“所以说反倒让伤员越来越多了啊!!”


在不知道折腾多久之后,爆豪才在得知了“这个个性没什么副作用反倒是能让人睡得很舒服”之后松开了被他摇晃到满口白沫的敌对学生(医疗女神把他安置在了另外一张床上)。


“……那废久这家伙什么时候会醒?”


“那就要看情况了……一般而言是会做个美梦,然后梦醒来基本上就会好。”


敌对学生说出这句话之后就转过身用被子将自己埋起来,不再看爆豪胜己了——哼!其实他的个性会让对方做噩梦来着!不过他为什么要告诉这个把自己从轻伤直接弄成重伤的混蛋啊?!


“……”


本能地觉得有些不太对劲的爆豪胜己瞥了一眼在门口满脸写着“你们如果私斗可就死定了”的医疗女神,冷哼了一声走到了绿谷所在的那个病房。


“老子去看着他——反正下午也没有课了。”


“……他只是普通的昏睡,不需要换药什么的。”


医疗女神的言外之意非常明显,但爆豪胜己却统统当作了耳旁风——他径直走到了废久的病房,翘着二郎腿坐下看着那个被埋在被子里中的少年,撇了撇嘴。




……其实他只是想要让自己冷静一下而已。


之前老是被那个混账幽灵刺激,弄得他都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认真思考下现在的状况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床上的这混蛋是自己的初吻对象。


爆豪的目光沿着那唇珠微微下垂的唇瓣缓缓转动——废久这家伙有着一张形状可爱的嘴唇,单看上去会觉得有些委屈,W型的唇缝比起普通少年而言更为柔和。


……在亲吻起来的时候也觉得很柔软。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爆豪胜己自己也察觉到了——在和废久那一个意外的吻之后,他的心中并没有多少的“痛苦”或是“烦躁”,而那更为丰富的,充斥心头的感情……


却是喜悦。


他十分确定,自己在因为得到了废久这家伙的初吻而喜悦。


……为什么会这样?


是什么时候他对他的负面情绪已经降低到了这种地步?


应该说是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对于废久这个家伙,有了标准线以上的关注?


“唔——”


被打断了思绪的爆豪胜己面上没有多少表情,转眼看向了床上表情有些挣扎的绿谷出久——此时他的眉头紧蹙,圆溜溜的鼻尖红彤彤的,身体也蜷缩成了一小团,活像是一只被欺负的小动物。


……搞什么?要醒过来了吗?


“唔——恩,不要——”


……不要?


什么不要?


还在做梦?


爆豪胜己的表情有些怔忪——他下意识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稍稍走近了绿谷出久的身边:“喂,废久——”


而还被梦境折磨的少年只是一下子抱住了被子,从牙缝间透出了些许喘息,随后用压抑的声音低叫了一句。


“不要啊,小胜——”


……


……


什么鬼啊?!!


被吓得险些当场爆破了自己的爆豪胜己连连往后退了两步,目光惊恐地看着床上还一副难受模样的绿谷出久——这家伙为什么突然,突然喊了自己的名字啊?!


在他一脸恐慌和怀疑之下,绿谷出久缓缓地翻了个身,没被扣好的领口处漏出来了大片麦色的胸膛,而表情也变得愈发挣扎,脸庞上浮现出明显的晕红:“……小胜……很痛啊……不要老是欺负人……”


……刚刚那个混账确实是说会做美梦的吧?!


眼前这个废久虽然一脸难受但是确实在脸红吧?!


他在做的美梦到底是什么?!


既然提到了他的名字,那就证明自己的确是在他梦里存在的,但是又是抱被子,又是脸红,还不停地说什么不要什么的……


爆豪胜己紧张地吞了吞口水,咬牙切齿地接近了床上的绿谷出久:说句实话,假如现在让班上那帮混蛋看到他这幅丢人现眼的模样,他可能会直接把他们统统变成鞭炮送上天。


在小心翼翼地接近了床上的废久之后,他单手扣住了他的手:“喂?……混账书呆!你他妈也差不多睡好了吧?!!给老子起来了!!”


“……唔……”


少年因为他的钳制稍微有些难受,抽了抽手臂,却没能将爆豪的手甩开:“小胜……这样太过分了……快点放开我……”


“老子怎么过分了?恩?想让老子放开什么?”


生平最讨厌听到别人忤逆自己的爆豪抬起了另一只手,将绿谷出久挣扎的手臂扣住了之后,半个身子坐在了床上:绿谷出久说的越是这般含糊,他反而越想知道了。


越想知道在这个混蛋现在所做的隐秘而又靡丽的梦境之中,他到底是以怎样的姿态,在对他做怎样见不得人的事情,才会让臭书呆红霞满脸,不断挣扎。


越想知道在这个混账心中对他摸也摸过亲也亲过的自己,现在到底算是什么。


关系恶劣的幼驯染?


如果只是关系恶劣而已,会想着对方做|春|梦吗?


爆豪胜己承认自己在听到废久喊出自己名字的时候有一种诡异的满足——毕竟在之前一段时间,他总觉得只有自己一个人被幽灵耍的团团转,做了各种各样丢人的事情,然而现在他发现原来废久这家伙嘴上说着不在乎实际上却也被他的一切困扰着……这让他感觉到满足。


……只要不是他一个人在觉得已经无法维持在“朋友”或者“敌人”这样的立场上就行。


猩红色眼眸紧盯着床上的废久,他正想要把他弄醒问个清楚,就听到了从门口传来的喧闹声。


“话说是这间吧?”


“好像是的……”


“……”


在房门被A班的同学们一手推开的时候,爆豪胜己原本是来得及跳下床的——但他不仅没选择跳下去,反倒是顺势躺在了废久的旁边。


……反正之前已经经历过够尴尬的事情了。


他不介意再来一次——反正废久这家伙不是想要和他拉开距离吗?不是故意疏远吗?不是这几天看到他连声“你好”都不会说吗?!不是还他妈的……当着他的面做|春|梦吗?!


他偏不让他如愿!


“砰——!”


“呜哇!不要啊小胜——!!”


被门所传来的巨响一下从噩梦中惊醒过来的绿谷出久一面喊着,一面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话说为什么会梦到这么恐怖的东西啊?!


是因为小时候的阴影吗?!


……没错,刚刚的梦中,他反反复复地被爆豪胜己捉住,用绳子绑起来,再用爆破飞上天,捉住,用绳子绑起来,再用爆破飞上天——梦中的爆豪胜己得意地蔑笑,看向他的猩红色眼眸如同魔鬼。


“你他妈不是说要离老子远远的吗?!我告诉你!你就是我的鞭炮,别想逃出老子的手掌心!!”


话说这言情小说一般的台词又是闹哪样啊?!


把鞭炮去掉就会变得非常奇怪了吧!!


面上还因为在梦中被小胜用胶带贴住嘴而泛着潮红的绿谷出久自然不知道,在此时刚刚走进来的A班同学眼中,他们的情况就是——一个衣衫不整的绿谷出久满脸通红,呵气如云,而躺在他旁边的爆豪胜己一脸被打断什么事情一样的不爽(虽然他每天脸上都是不爽)。


沉默了三秒之后,他们猛地关上了门。


“那个对不起打扰了!!!”


“……打扰了?”


还有些迷糊的绿谷出久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看向被合起来的门口,疑惑地打了个哈欠——然后放下的手碰到了一个刺猬头。


“哇啊啊啊——!!”


“搞什么鬼,喊个屁。”


像是触电了一样的绿谷出久迅速裹着被子朝着床下一滚,随后满脸惊恐地看着正一脸满足(?)地从床上坐起来的小胜,急急忙忙地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为什么领口被扯开这么大啊?!


“小小小小胜你为什么会在我床上啊?!”


虽然说是你背我回来的我特别高兴可是为什么背到医疗室床上了啊?!


“……你觉得呢?”


爆豪胜己不怀好意地反问了一句,唇边勾起了一个意义不明的邪笑。


“……”


沉默了十秒之后,绿谷出久缓缓开口。


“……我有做什么不该做的事情吗?”


“……做了。”


爆豪胜己毫不犹豫地回答,然后从床上爬了起来——他看着那双写满了恐惧和无措的翠色眼眸,只觉得自己心中充盈着愉悦和满足。


……说什么拉开距离。


他偏偏要让他被绑在自己的身边跑都跑不掉。


没错,会因为废久这家伙的事情劳心费神什么的实在太不像他爆豪胜己的作风了——既然现在这么在意他就把他留在自己身边就好了。


过程?无所谓了。


幽灵?管他有没有什么阴谋。


反正现在的他就想要让这个混蛋无路可逃。


少年面上带着绿谷出久从小就无比熟悉的恶劣微笑,一只手缓缓地按在了他背抵的床侧,低下头,凑近颤抖着的他的耳边,轻声说道——


“那么你觉得,到底什么才叫不该做的事情啊?废久。”



【TBC——】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15)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