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关于SCP-MHA-715 与 SCP-MHA-420的收容报告。

         SCP基金会

 

      控制  收容 保护

 

 

警告:基金会资料库属于

              高度机密

严禁未经授权的人员进行访问

肇事者将被监控,定位并处理

 

 

◇  ◇  ◇

 

SCP-MHA-715  哭泣的“人偶”

 

项目编号:SCP-MHA-715

 

项目等级: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SCP-MHA-715应被收容于一处充满英雄装饰的儿童房间,房间中的家具与物品应均为英雄主题,并有50%的物品主题为欧鲁█特英雄。房间中应摆放一张1.8X2M的床铺,每两天定期更换床上用品与新的欧鲁█特玩具。对象被允许在设施内自由行动并于主餐厅进食(需由欧鲁█特博士陪同)。SCP-MHA-715的身体上应装有跟踪装置不得取下。

 

无论任何时候都不得与SCP-MHA-715提到有关“DEKU”与“无个性”等关键字。如果提到需在10分钟之内由设施中撤离并将SCP-MHA-420送入SCP-MHA-715的房间内。

 

SCP-MHA-715当前收容于SIDE-GRAND-β。

 

描述:SCP-MHA-715外表为四岁左右的亚裔孩童,瞳孔较小,脸颊有雀斑,身高102厘米(3英尺4英寸),体重16千克(35磅)。墨绿色卷发,绿眼。对象的身体似乎经历过毁灭性的损坏,身体周身均有疤痕(并非外伤),其中右手伤痕较为密集。对象并不知道伤痕的具体来源,在被询问时会流露出迷茫、痛苦等情绪。对象需要正常饮食,并对于英雄物品拥有超乎寻常的兴趣。

SCP-MHA-715自称名为“绿谷出久”,性格开朗阳光,掌握的词汇量与言谈举止均超出四岁孩童的理解范围。其非常喜欢有关于英雄的物品(根据工作人员与他的大量交流,发现他所形容的英雄与个性与日本2014年堀越█平所连载的《资料删除》颇为相似)。非常亲近欧鲁█特博士,对他拥有着超出其余研究人员的信任。

SCP-MHA-715在听到有关于“DEKU”与“无个性”的消息或关键词会陷入异常状态,具体表现为极度的痛苦,焦躁,不安,同时伴有剧烈,有穿透性的哭闹声。在听到SCP-MHA-715的哭声超过30秒之后正常人类也会陷入焦躁与痛苦,即使立刻离开也将会有长达一个月的噩梦副作用时期。有█名D级成员在一个月后选择自杀。

如果想要结束SCP-MHA-715的哭闹,需将 SCP-MHA-420送入房间内,并更换所有的欧鲁█特玩具以及生活用品。SCP-MHA-715将会于三天之后遗忘之前的相关回忆并回复正常状态。

SCP-MHA-715称SCP-MHA-420为小胜,两者似乎对彼此相当熟悉。

下面是一段有关于SCP-MHA-715的采访记录片段。

采访SCP-MHA-715音频记录片段:

 

采访者:███博士

被采访者:SCP-MHA-715

 

<记录开始>

 

[████████ ████████时间,研究区域██]

 

███博士:你好,出久。今天的心情怎么样?

 

SCP-MHA-715:(略微不安,在座椅上左顾右盼)您好。……请问不是欧鲁█特博士来吗?他上次和我说会再来看我。

 

███博士:我很抱歉,出久。欧鲁█特博士正在外头进行野外调查。说起来,你为什么对欧鲁█特博士这样信任?

 

SCP-MHA-715:因为他和大英雄欧鲁█特一样!我想你应该也知道,那可是曾经打败了ALL FOR ONE 拯救了大家的人。我非常的崇拜他,从小就想要和他成为一样的人(当中的录音略微有些不清楚,约莫自言自语了5分钟左右,内容与《资料删除》十分相似)

 

███博士:好的,好的……那么,你身上的伤口和之前你说的这些有关系吗?

 

SCP-MHA-715:(认真回忆片刻)……我不记得了。

 

███博士:那么与小胜(SCP-MHA-420)有关联吗?

 

SCP-MHA-715:不会啊?小胜一直对我非常好,从没有对我做出任何伤害。

 

(对象表现相当自然,采访过程中并没有任何心虚、犹豫的反应)

 

<记录结束>

 

◇  ◇  ◇

 

 

SCP-MHA-420  暴怒的“爆心地”

项目编号: SCP-MHA-420

项目等級: 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SCP-MHA-420应被收容于一处5X5X5M的空荡房间。房间中的生活用品应及时更换。房间外应具备大量灭火及消防设备。每隔12小时必须让SCP-MHA-420与SCP-MHA-715独处2小时。对象只允许在规定范围内自由活动,并在规定场所进食。SCP-MHA-420的身体上应装有跟踪装置不得取下。

 

任何时候都不得在SCP-MHA-420面前对SCP-MHA-715造成任何伤害(包括言语攻击)。在SCP-MHA-420产生任何焦躁,不安,以及负面情绪时,应让SCP-MHA-715立刻前往设施并让他们单独相处。如果需要与SCP-MHA-420进行任何交涉,需要经过欧鲁█特博士的同意。

 

SCP-MHA-420当前收容于SIDE-GRAND-β。

 

描述:SCP-MHA-420外表为二十五岁左右的亚裔男性,眼眸细长,身高185厘米(6英尺1英寸),体重77千克(169磅)。金色短发,红眼。对象性格暴躁,但经过长时间观察发现其心思相当缜密(曾根据D级人员的工作时间判断出监视器的方位采取逃亡措施)。对象拒绝任何交流与采访,并反复重申要与SCP-MHA-715见面。

SCP-MHA-420自称名为“爆豪胜己”或“爆心地”,性格暴躁易怒,极具攻击性。

SCP-MHA-420的双手汗腺发生变异,分泌出如同硝化甘油的汗液,自由地令其爆炸。可以在手掌触及的位置制造爆炸,也能够将爆风转化为推进力。爆炸威力与出汗程度成正比。其可以累积大量汗液进行惊人的爆炸。对象拥有着超乎常人的战斗技与耐力,可以轻易击穿█CM的钢铁墙壁。

SCP-MHA-420平时虽然脾气暴躁但并不会使用爆炸的能力,但一旦提到和SCP-MHA-715有关的事物便会高度敏感,往往会立刻进行攻击行为。而如果和SCP-MHA-715超过12小时未曾见面,便会立刻进入暴怒形态,无差别攻击面前任何行动物品以及生命,并会高声吼叫SCP-MHA-715的名字。

如果想要阻止SCP-MHA-420的暴怒状态需将SCP-MHA-715立刻带至其面前并令其独处。

SCP-MHA-420非常亲近欧鲁█特博士,对他拥有着超出其余研究人员的信任。但即使是欧鲁█特博士提到有关SCP-MHA-715的伤口以及过去也不会回答相关问题。对《资料删除》相关的问题也一直避而不答。

SCP-MHA-420曾策划过4次逃脱,其中2次成功,但均因为SCP-MHA-715的失控重新回到设施。

SCP-MHA-420称SCP-MHA-715为废久(发音与DEKU类似),两者似乎对彼此相当熟悉。SCP-MHA-420对于SCP-MHA-715的态度经常相当差劲,但从未作出任何伤害后者的事情,并被观察到会看着SCP-MHA-715的模样与伤痕露出相当悲伤的表情。

 

下面是一段有关于SCP-MHA-420的采访记录片段。

采访SCP-MHA-420音频记录片段:

 

采访者:███博士

被采访者:SCP-MHA-420

 

<记录开始>

 

[████████ ████████时间,研究区域██]

 

███博士:我就直说了吧,爆豪胜己。你和绿谷出久是《资料删除》之中所出现的漫画人物吗?

 

SCP-MHA-420:(沉默)

 

███博士:(拿出《资料删除》的书本)我这段时间将这本漫画重头读完了,里头描述的“个性”与你现在拥有的变异能力相当相像。还有之前绿谷出久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出了有关于《资料删除》中相当多的漫画内容,甚至已经超出了作者的连载范围。

 

SCP-MHA-420:(嗤笑)你们想知道什么?

 

███博士:……所以说,你们真的是漫画人物吗?你们又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

 

SCP-MHA-420:(长时间的沉默)

 

███博士:绿谷出久身上的伤痕和你有任何关联吗?

 

SCP-MHA-420:(明显的痛苦,焦躁)……我劝你现在立刻闭嘴。

 

███博士:现在距离上一次见面时间过了多久?

 

D级人员078(资料被删除):快10个小时了。

 

(SCP-MHA-420于之后袭击了D级人员078,造成了███以及███的损失,后来███博士申请将SCP-MHA-420的等级调至KETER,并且采取特殊收容措施)

 

 

<记录结束>

 

 

 

 

 

 

 

有参考SCP073,096,682的相关文本。

 

纯属恶搞,无脑,请勿考据。

 

数据换算我用的百度。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28)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