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当然是选择原谅她!(中)

BY龙浮岚AOI

 

推荐BGM  罗志祥 狐狸精

 

前文链接——戳朕!

 

 

好久没写性转,来发。

谐星文。

胜出20+已结婚设定。胜出ONLY。

女体化请注意避雷!!!

OOCOOCOOC!!

含微量上耳!!

 

◇  ◇  ◇

 

爆豪胜己确认自己现在相当冷静。

 

……毕竟都已经是夫妻了吧?

 

如果说交往中还有可能因为这种生活小事而有所争吵,但现在都不知道谈恋爱谈了多少年,戒指都在手指上箍出痕迹了——到这种时候,对彼此之间已经有了基本的信任,又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发火失控呢?

 

“……”

 

他平静地抬头,冷漠地看着不远处正并肩走在购物街上的绿谷出久以及阴阳脸,手中捏的手机发出了微弱的噼啪声。

 

上鸣看着爆豪越捏越紧的拳头,沉默了许久,才犹豫地说道。

 

“爆豪啊,你捏着的……是我的手机。”

 

他话音刚落,爆豪便嘴角一撇,掌心中传来“啪嚓”一声脆响——!

 

“呜哇所以你在搞什么啊?!!我们都陪你出来偷偷做跟踪这种非常不英雄的事情了!!”

 

早知道就不告诉他了的——结果不仅手机被劫持,还直接被拽到了那家中华料理店的附近跟踪已经出来的绿谷同学还有轰……

 

虽然说联络了认识的网络英雄赶紧撤掉了头条,可是网友们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立刻有人开始刷#爆心地绿谷婚变#的TAG,无数胜出党与出我(??)党在网上吵得不可开交,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至少网友们没有职业英雄那么强大的搜集信息本事,现在在跟踪着这两位的应该只有他们哥仨。

 

眼看着自己背面还挂着自己和响香的二人英雄挂件的可爱手机被爆豪捏的屏碎盖裂,上鸣欲哭无泪地快速抢过,然而不管怎么按手机都没有反应,倒是破碎的屏幕处冒出了两三点电流火花。

 

“少废话!要回去你们自己回去!”

 

爆豪墨镜下双目充血,正死死盯着不远处的那一对男女——此时,他那个抛弃了爆心地特制便当,刚同另一个男人共进午餐的混账老婆正笑的满面春风,同那个愚蠢的阴阳头说道:“所以说肥牛真的好棒啊!”

 

啊?是吗?

 

料理店里那种一看就是空运冷藏过来的东西居然能比他精心制作的便当更好?

 

何况明知道他最讨厌肥牛的吧?

 

明知道肥牛和某个不知礼数的阴阳头有着一样毫无审美的配色吧?

 

——他才不会因为这种事情而生气……

 

 

“每次吃到都觉得超级幸福的呢!”

 

远处的绿谷出久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幼驯染兼丈夫正在不远处用杀人的眼光看着自己身旁的男人,此时正捂着嘴轻笑。

 

“真是谢谢轰同学你愿意陪我出来啦!”

 

“……没什么,我才应该说谢谢你带我去那儿——毕竟我是第一次。”

 

 

哎?什么第一次?

 

切岛表情变得有些僵硬。

 

 

“是吗?”

 

绿谷出久有些惊讶,“我和小胜可是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哦?”

 

 

 

所以说说的清楚一点啊!什么叫做去了很多次?!

 

上鸣的神色开始恍惚。

 

 

他们现在只觉得前头那位身体微微颤抖的男士应该赶紧冲上去抢过自己老婆头上的帽子扣在自己的头上——话说好像高中的时候就流传过轰暗恋过绿谷同学结果被爆豪横刀夺爱的校园传说?!

 

所以这是上了社会发现幼驯染还是不如天降系转而投奔依旧默默守护着自己的老同学的剧情发展吗?!

 

又不是狗血电视剧!

 

“……说起来,我刚回国内就看到你和爆豪上了新闻……”

 

轰不说这个还好,一说,绿谷出久的笑容就多了几分杀意。

 

“啊啊,轰同学你都看到了啊?那个丢人的要死的采访——”

 

那天正好电视台要做英雄网络报道,就邀请了她和小胜一起去参加。

 

本来是挺高兴的事情,结果小胜接受采访的时候却完全不理会她的眼神暗示,一直都在说些让人抬不起头的答案——

 

“下一个问题是——人偶平时工作时、下班后,还有在家里最喜欢做什么呢?”

 

明明应该是提问她的问题,小胜偏偏不给她回答的机会,径直抢过了话筒:“我说你们还真是关心别人的私生活啊?自己过得怎么样?买房了吗?有车了吗?还是已经东京五套房大阪十辆车了呀?”

 

“……”小胜!!在说什么啊!!

 

绿谷出久冲着爆豪胜己疯狂眨眼,不过后者压根没有理会——每次采访这帮混账记者都明示暗示想听他们的婚姻状况,他妈的,他们的婚姻怎么可能出状况?

 

还有为什么总要问废久这家伙工作的时候喜欢做什么?下班后喜欢做什么?在家里喜欢做什么?!

 

她是英雄又不是明星!!

 

懒得理会废久这书呆的表情有多僵硬,爆豪胜己自顾自地说道:


“废久这家伙平时工作时主要喜欢想老子,下班后等老子来接她,在家就主要陪老子,没了!”

 

 

 

……

 

 

“……想来轰同学应该也看到第二天的新闻头条了吧?”

 

绿谷出久露出了一个有些期盼的眼神——然而轰焦冻无情地给了她肯定的回答。

 

“一刷推特就看到了……爆心地公然秀恩爱,NO.1英雄夫妇的相处之道——”

 

“不要念出来给我听啦!!”

 

一听到这句话,绿谷出久的表情就变得无比狰狞:“我都已经不知道和小胜说过多少次了——可是他根本不听我的!!每次见到记者也都在乱说话!!”

 

为什么要说那种超羞耻的话啊!

 

每次都要强调在家里她一天到晚粘着他——她哪有啊?!

 

哪有每天都要给他早晚打电话出远门必须每天视频?!

 

明明就是小胜烦人的要命没事干就给她发窗口抖动只要十分钟不回消息立刻打电话好吗!

 

而且她知道男人在外头会有应酬什么的,完全没想过要催小胜回家——反正他自己会主动每隔半个小时给她发短信,就算醉到满嘴胡话的地步也会坚持。

 

到底是谁在黏着谁呀!

 

明明恋爱之前巴不得把她踢到十万八千里之外好吗!

 

 

 

“……可能是比较在意你。”

 

作为男人,轰焦冻完全能够理解爆豪胜己的所作所为(虽然他也觉得爆豪实在有点过头)——不过绿谷出久显然就不这么认为了,恰好她和轰也许久没见面,反正小胜也不在,她就毫不留情地对着轰焦冻吐槽起了自己的老公。

 

“我当然知道他比较在意我——可是有的时候会觉得有点过头了吧?哪有人会把男粉丝送的礼物全部丢掉的啊?超不礼貌!还有上次出去吃饭遇到男粉丝签名也说不许,之前任务和心操君一起工作也被他说‘这种工作就拒绝掉’什么的……”

 

越说越气的绿谷出久皱着眉握紧了拳。

 

“我说搞不好现在他就不知道在什么角落跟踪我!”

 

你倒是真的去这么猜啊!!

 

死死压制着爆豪胜己的上鸣电气和切岛锐儿郎此时真的是连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然而还是没办法让爆豪胜己的动作停下。

 

“爆,爆豪——你现在这样上去可是会引起骚动的啊!!”

 

“稍微冷静一下!!”

 

“老子……冷静的很!!”

 

你这头顶冒火眼中冒光双手里头噼里啪啦乱响的样子哪里像是冷静啊!!!

 

切岛和上鸣生怕喊出声会被周边的人发现,赶紧小声安抚爆豪。

 

“绿谷同学说这些话才正是证明她肯定和轰清清白白的啊!你千万别听网上那些人胡扯,到时候好好的感情都要被他们说出问题了!!”

 

“对对对!!之前响香也因为网上我和几个女粉丝的合影气的几天没和我说话!我和你说网络上的东西一点都不要信,你看我们跟过来到现在轰同学和绿谷同学不只是在普通的逛街吗——”

 

……可是这天是我和她的结婚纪念日!!!

 

 

虽然在心中疯狂怒吼着,但爆豪胜己却没有吐出一个相关字眼——开什么玩笑?!他在外头的形象可一向是一家之主,废久对他言听计从的好不好?!

 

到时候要让他们知道废久居然连结婚纪念日都记不得反倒是更加显得他们感情有问题了吧?!

 

……但是废久这混账在干吗啊?!

 

对着一个阴阳脸吐槽他爆豪胜己?!!

 

开什么玩笑啊?!

 

那些男粉丝什么的一看就是居心叵测吧?!

 

还有紫毛黑眼圈和混账阴阳脸!

 

这些家伙哪一个看上去都让他想直接爆破上天!!

 

爆豪胜己完全没意识到这就是自己的“书呆专用滤镜”在发挥效果,而正和轰焦冻边走边闲聊的绿谷出久则正巧瞥到了旁边一家周边店外头挂着的轰焦冻的玩偶,指着笑道:“快看!轰同学,你的玩偶!话说你出国这段时间推特上好多你的迷妹粉丝在刷屏啊!”

 

“要说迷妹,应该是爆豪的多一点吧。”

 

轰焦冻在注意到玩偶的时候脸上多了一丝红晕——在爆豪胜己眼中,这完全就是因为混账书呆太可爱,某个阴阳头已经要按耐不住狼子野心的证明:“听说你们结婚的时候还有好多人在网上难过呢。”

……哼。

 

也不知为什么,听到这儿,爆豪胜己的心情突然好了起来——没错,在他结婚的时候有不少粉丝在网上刷心碎,当时绿谷出久也为此吃了一会儿醋。爆豪胜己表面上因为哄她满脸不耐烦,但心底里可是要多美滋滋有多美滋滋。

 

愚蠢的废久知道他抢手得很就好!

 

要知道像她这样料理不成,家务零分,除了长相还勉强能看其余完全就是不及格的女人能遇到他这样完美的幼驯染简直是三生有幸——

 

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满脸微笑的绿谷出久在听到轰焦冻的话之后迅速挥了挥手:“才没有呢!轰同学你比小胜帅了吧?”

 

“……”

 

“……哎?”

 

上鸣一下子失了神,而刚还带着得意微笑的爆豪胜己的微笑也僵在了原处。

 

……他是不是听错了?

 

废久是把前后两个名字说反了吧?

 

随后,在爆豪,上鸣,切岛三个人的注视之下,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婚姻正在承受史上最严峻的考验的绿谷出久只是捂着嘴笑了笑,然后重复了刚刚的那句话。

 

“虽然说以前在读书的时候小胜老是旁敲侧击地问我这个问题啦——不过说句实话的确轰同学比较符合大众审美吧?虽然小胜当然也超级帅啦。但更多的时候觉得他像个表情包呢~”

 

 

“……表情包?”

 

轰焦冻的表情也有些呆愣。

 

“就是这个啦!”

 

一提到这个绿谷出久就颇为兴奋,拿出了手机,翻起了相册——“话说这个小胜也一直都不知道呢!虽然他偷偷翻过我相册,不过现在的手机真的太棒了!轰同学这个应该知道的吧!现在的指纹解锁相册!”

 

轰眼带好奇凑了过来。

 

“我没怎么注意过……”

 

“轰同学你跟不上时代了啦,之前在群里新年贺岁的表情包也是老年人专用的……”


“……”轰有些不太服气,但他的确不太懂这方面的内容:“……你们的表情都好奇怪,我在我的LINE里没有看到过。”

 

“那是因为这都是一个个收集的啊——”

 

绿谷出久找到了自己想要找到的,将手机翻转了过来——随后,轰焦冻便看到了——

 

一张学生时代体育祭的时候被绑在……木牌上的爆豪。

 

“这个无论如何也忘不掉吧!”

 

绿谷翻过手机翻了几下又把手机翻了过来。

 

“还有这个!”

 

……这次出现的是之后爆豪胜己在高二那年因为挑战超辣烤翅而双唇红肿的模样。

 

“这个!”

 

……爆豪胜己在毕业典礼的时候被上鸣电气在背后贴条没注意到呆愣回过头的模样。

 

“当然还有这个!”

 

……是爆豪结婚的时候看着绿谷出久满脸狰狞还在流泪的模样……

 

“……”

 

“超可爱的吧!!”

 

绿谷出久像是总算把自己心里的秘密说出来了一样,笑容格外灿烂 ,一面将手机抵在了唇边:“我其实在还没和小胜交往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收集他的表情包了!结婚了以后也一直偷偷拍!有的时候会把一些工作时候拍的发在爆心地的粉丝群里,大家都超级喜欢的呢!”

 

“……是这样吗?”

 

为什么会喜欢这些奇怪的表情?

 

轰焦冻完全不能理解,但不代表正好站在他这个方向,同时视力又很好,将那一张张照片看的一清二楚的上鸣和切岛不能够理解。

 

   

……他们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正在微微颤抖的爆豪胜己,在注意到那双猩红色的眼睛中前所未有的风暴之后,一同吞了吞口水。

……神啊。

 

他还没女朋友/他还没和响香复合。

 

还不想死在这里啊——!!!!!

 

【TBC——】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63)
热度(1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浮岚-aoi | Powered by LOFTER